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響食天堂 結果共6筆

  • 涉持偽造饗食餐券! 婦攜子用餐遭抓包

    新北市一名媽媽帶著兒子到響食天堂板橋店用餐,被店員發現使用偽造的自助餐券消費,立刻報警,警方到場時這名女子供稱,自己透過網路平台購買餐券,根本不知道餐券有假,一度和員警發生拉扯,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
    2018/06/13 19:25
  • 最低5折 「吃到飽、飯店、港老店」旅展搶餐券

    今天(5日)是台北國際旅展第2天,碰上週末假日,現場擠了滿滿人潮,尤其最低5折的餐券引起瘋搶;福華飯店最低5.4折、福容飯店最低7.1折,而7月起即將漲價的響食天堂則祭出以原價8.5折計算的餐券,現場甚至有人一買就是200張。
    2018/05/05 14:17
  • 假的!冒饗食天堂客服 月騙93人899萬

    知名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疑似官網訂位資料被駭!詐騙集團取得個資,假冒饗食天堂客服打電話給消費者,推便宜餐券,或是說不小心將客戶設定為白金會員,將扣會費8880元,並加贈10張餐券,有消費者依指示到ATM操作取消,被騙走195萬元,目前全台93人上當,詐騙金額高達899萬,響食天堂目前取消網路訂位,也提醒有詐騙電話。
    2017/07/05 18:32
  • 響食天堂下午茶漲5% 潮坊餐點升級貴200元

    吃到飽業者陸續漲價!潮坊港式飲茶業者午餐、晚餐下午茶貴200元,不過業者否認漲價,而是餐點升級,食材使用比較豪華。而響食天堂則公告下午茶時段,7月1日漲30元,業者說因為原物料鮭魚、豬肉等漲幅大,他們去年凍漲,如今又受到一例一休衝擊只好漲價。
    2017/06/02 11:11
  • 饗食天堂染「北海油」 吃到飽怎退費難計算

    榜上有名的店家包含吃到飽的響食天堂,消費者該怎麼退費?過去有些業者是按照比例退費,但響食天堂假日跟平日收費不同就有六種價位,染上問題豬油的只有一個廣式叉燒炒飯一項,又該如何計算?響食天堂表示從9月3日開始就沒有再進貨,改用自炸油品,還在思考退費方式。
    2014/11/05 23:31
  • 大遠百推獨家餐飲 新光裝修美食街應戰

    台中大遠百預計12月22日開幕,櫃位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正式公佈,不過引進的餐飲品牌提前曝光,美食街一共分四大區域,分別是威尼斯、日本江戶、好萊塢以及台灣老街,知名的餐廳鼎泰豐、響食天堂和高級超市CITY SUPER都首度進駐台中,大遠百主要競爭對手就是隔壁的新光三越,他們提前引進獨賣餐飲,並且規劃新的美食街,同樣預計年底開賣,兩間百貨彼此競爭,掀起一場餐飲大戰。
    2011/11/24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