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音樂藝術 結果共19筆

  • 嘉大藝術節開幕 國際藝術家入校園提升美感能力

    2023嘉義大學藝術節「響玩嘉藝」今天開幕,由布袋戲音樂劇熱鬧開場,校長林翰謙表示,今年邀請國際藝術團隊進入校園,可欣賞精湛音樂藝術饗宴,並提升藝術素養與美感能力。
    2023/10/29 07:41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泫雅分手後搭上前隊友!粉絲驚:4Minute會再合體嗎

    近日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無預警宣告「和DAWN分手了,決定當好朋友」,並感謝大家支持,為娛樂圈投下了震撼彈! 兩人向來愛的高調,不僅常在IG上公然放閃,10月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也有兩人的合作舞台,兩人在台上有許多甜蜜互動,讓台下粉絲嗨翻。不料卻傳出分手消息,不過也有粉絲發現,泫雅分手後似乎和前隊友搭上線,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5 21:11
  • 朴宰範介紹周湯豪「我的朋友很帥」 台韓嘻哈男神同台引暴動

    為期三天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昨天晚上落幕,最後一天壓軸請到韓國歌手朴宰範,而更驚喜的是周湯豪無預警現身一起合唱,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只是網路上同時也出現主辦規劃不善的負評,引發熱議。
    2022/10/11 11:52
  • 嘻哈男神Jay Park脫了!隔3年來台飆唱「女粉嗨丟原味內衣」

    韓首席嘻哈男神Jay Park(朴載範)今(10)擔任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壓軸嘉賓,他一口氣唱足1個小時,與辣妹熱舞時他更脫下上衣,宛如個人演唱會。Jay Park與南韓新生代饒舌歌手pH-1合唱,還加碼「彩蛋」邀來好友周湯豪擔任嘉賓,誠意滿滿的表演及超人氣魅力,讓太空港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過程中因為氣氛太嗨,還有女粉絲脫下內衣,往台上丟。
    2022/10/10 22:21
  • 《原子》小孩捲風波露面!傳最後公開演出「離開前轉頭鞠躬」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何世華(小孩)近日與網紅爆出感情糾紛,事件延燒,該網紅家人報警提告,小孩暫停演藝事業,而他接下的工作將會如期完成。《原子》天王星等團體今(9)日出席「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據悉,這是小孩在捲入風波後,最後一次公開演出!
    2022/10/09 16:17
  • 白冰冰空降「太空港音樂藝術節」!興奮朝聖泫雅:我的性感女神

    白冰冰跟《原子少年》的金星成員先前才在「新北巷弄藝起來」活動同台,特別地是,她和詹仁雄好友,只要有關《原子少年》的演出都會特別支持。而《原子少年》10月9日也將登上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節」,白冰冰也會到場朝聖。
    2022/10/04 13:28
  • 驚曝焦凡凡「受孕時間點」 婁峻碩羞認:想要處女座寶寶!

    婁峻碩、高爾宣今(6)日出席「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記者會,現場互拱對方脫衣催票,婁峻碩自爆五堅情演唱會結束後就開始放縱身材,笑稱比較想看Jay Park(朴載範)脫。高爾宣也透露,非常期待能看到許多大咖海外明星的演出,「尤其是Jay Park跟泫雅,兩位都是我兒時的偶像,無敵喜歡他們的舞台魅力。」婁峻碩也大方表示,當天肯定會留到最後看女神泫雅演出。
    2022/09/06 19:49
  •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2022/09/02 12:57
  • 泫雅要來台灣了!太空港音樂節合體未婚夫 「超豪華卡司」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來台灣了!她與未婚夫Dawn(金曉鐘)將於10月8日出席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這也是他們訂婚後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話題性十足,吸引廣大粉絲關注。
    2022/09/01 17:41
  • 消費習慣變 歐美音樂節門票漲 重金請明星

    每逢春天和夏季,歐美各地都會舉行許多音樂節,往往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調查顯示,這幾年來總體參加人數有減少的現象,以去年來說,18%的音樂活動門票銷售量下滑,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漸漸攀升的票價,例如英國知名的格拉斯頓柏里音樂節,40年間門票從5英鎊漲到248英鎊,換算是200元台幣到1萬元上下!主辦方表示,請明星表演的成本很高,像是今年四月在加州的科切拉山谷音樂藝術節,新生代流行樂天后亞莉安娜的演出費就高達8百萬美元,高額報酬也和音樂產業消費轉變有關,歌手無法像以往一樣從賣唱片獲利,轉而從表演活動上賺錢。
    2019/08/05 20:00
  • 春吶冷清到「一人包場」?潘恆旭PO現場照反擊酸民

    台灣最著名的音樂節之一的「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今年首度離開恆春半島,移師高雄,從3日起一連三天嗨唱,主辦單位預計將會有上萬人前來朝聖,但活動第一天,不知是否因為飄著小雨,也讓活動人潮顯得有些冷清,昨天甚至有網友PO出只有4個人坐在舞台前的照片。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稍早在臉書也曬出多張照片反擊,還強調「越夜越熱鬧」。
    2019/05/04 14:35
  • 屏東綵燈節25號點燈 繽紛燈飾照亮萬年溪

    2019屏東綵燈節25日在屏東萬年公園點燈啟動,以彩虹為主題設置50組燈飾,在萬年溪畔綿延將近5公里,燈飾在水面上呈現出繽紛的色彩,吸引不少屏東市民爭相拍照,縣長潘孟安說這等同於是台灣燈會的序曲,歡迎遊客攜家帶眷賞花燈。
    2019/01/25 23:35
  • 張家界「高空音樂會」 極限運動+音樂藝術

    湖南張家界25日舉辦了一場「高空音樂會」,請來法國專業團隊,在上千公尺的空中演奏爵士樂、搖滾樂,只見樂手們雙手拿著樂器,雙腳則沿著扁帶行走,邊吹邊走,有的則是拿著手風琴,坐在空中的織網裡彈奏,將極限運動和音樂藝術結合再一起,相當刺激!
    2018/05/27 13:43
  • 兩韓文化交流 人氣女團赴平壤熱力開唱

    在兩韓高峰會於下個月登場前,由韓國流行歌手領軍的南韓音樂藝術團今天啟程前往平壤,展開最新一次跨邊界文化表演活動。
    2018/03/31 15:52
  • 「影癡」路易沙達展現聲音的萬花筒

    收藏超過8000部電影的「影癡」路易沙達,是1985年蕭邦鋼琴大賽得主,他曾與法國女演員珍妮•摩露合作改編童話《小象巴巴的故事》(Histoire de Babar)。4月份將在巴黎舉行3場分別連結黑澤明的《電車狂》、《德蘇烏扎拉》、《夢》3部電影的獨奏會,持續嘗試結合音樂藝術與電影。15日路易沙達將首度訪台舉行鋼琴獨奏會,演奏海頓、舒曼與蕭邦的經典作品。
    2016/03/03 13:05
  • 周美青結束訪友邦 看貧童感動哽咽

    總統夫人周美青這次以世界展望會愛心大使身分,和大女兒馬唯中,前往友邦國海地和多明尼加關懷之旅,已經劃下句點,最後一站,周美青在世展會在多明尼加成立的音樂藝術學校,參加被資助小朋友的派對,美青阿姨一度哽咽到紅眼睛。
    2010/09/04 08:58
  • 獨立樂團接力 音樂藝術節HIGH翻

    2010高雄春天藝術季已經開跑,包括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熱鬧的演唱會以及文化中心「台語巨星演唱會」等。其中從12日開始的大港開唱,預計要在9天活動中,邀請85個國內外獨立樂團,接力演唱!晚間這些樂團的演出,吸引許多學生樂迷前往「朝拜」,場面相當熱鬧。
    2010/03/13 23:38
  • 結合音樂藝術 殯葬業颳時尚風

    殯葬業過去給人的印象多半是素質差、服務低,不過隨著國人觀念轉變,業者不但導入企業管理提升品質,更結合藝術、音樂,營造時尚溫馨的告別式提供給客戶。
    2009/04/08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