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音樂世家 結果共14筆

  • 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出身音樂世家、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外型帥氣,擁有不少粉絲追隨。過去曾與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阿妹、江蕙等大咖藝人合作,昨(26)深夜無預警發文道歉,坦承介入他人感情,更自爆染毒,讓網友超震驚。不過,不久後他已將貼文刪除,並於27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律師聲明澄清「本人昨晚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
    2023/07/27 09:52
  • 洪一峰訓練洪榮宏唱歌要翹屁股 「蛋白塗眼皮」逼出深邃大眼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出生於音樂世家,爸爸是「寶島歌王」洪一峰,弟弟洪敬堯、洪榮良也都是國寶級的音樂製作人。洪榮宏和大弟洪敬堯合作過無數金曲,兩人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兒時的點滴,洪榮宏透露,從小父親就是有計畫地栽培他成為專業藝人,不但每天要做發聲練習特訓,連外表都不放過,為了讓雙眼皮摺痕更加深邃,還讓他土法煉鋼的方法「黏」住眼皮。
    2022/06/10 20:46
  • 想和50年前自己說辛苦了!洪榮宏揭「寶島歌王世家」辛酸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是「寶島歌王」洪一峰的長子,出身音樂世家的他,7、8歲就跟著父親在歌廳演出,近日他上節目吐露辛酸,稱小時候每天都要練唱,每週僅1小時出去玩,而弟弟、金曲製作人洪敬堯在父親和哥哥的成就下壓力很大,直到學習編曲,才開始走出自己的音樂路。
    2022/06/10 16:22
  • 小野麗莎淚唱〈家後〉 嘉賓7歲女孩竟「精通5樂器」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昨(20)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展開「Live In Taiwan」巡演首場,成為疫情下首位來台演出的日本藝人,逆風來台吸引全場滿座,令她感動到泛淚:「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愛我的人,現在是非常艱困的時刻,感謝大家前來,言語難以形容,我也愛你們!」
    2022/05/21 18:36
  • 鏢客系列電影推手 傳奇配樂大師莫利克奈逝

    一部好看的電影必須有不同元素組成,除了畫面運鏡之外,配樂更是不可或缺的角;曾為60年代經典西部片《荒野大鏢客》系列電影配樂,也曾憑藉《八惡人》奪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義大利作曲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6日在羅馬一家醫院病逝,享耆壽91歲。他出生音樂世家,從小被父母親栽培,接受正統的音樂教育,出社會後剛好遇上1960年代「義式西部片」浪潮,讓他一鳴驚人,也讓當時的人們只要想到西部電影,就會浮現克林伊斯威特和經典的口哨配樂,曲風多變的他,擅長在電影中延伸角色的情感,他曾說過「電影中看不到的畫面,就用音樂來補足」,也讓他在好萊塢60年,留下超過500部電影作品,每一部都是經典。
    2020/07/07 19:53
  • 女版周董! 國二音樂才女自編曲拍MV

    彰化藝術高中國中部二年級學生楊懿,出生音樂世家,自己也非常有才華,她會鋼琴、大提琴、小提琴,還自編自唱自己剪接完成MV送給英文老師,還在網路上開放點歌製作MV,有網友點了韓國男團的歌曲,不懂韓文的楊同學,說崩潰2天,還是依約做出影片,被同學封為女版周董。
    2017/04/16 13:09
  • 哈薩克鮮肉踢館! 22歲「迪瑪希」秀海豚音

    最近在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7》中,有位來自哈薩克的鮮肉黑馬,年僅22歲的「迪瑪希」出身音樂世家,5歲開始參加音樂學院比賽,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以Vitas的招牌歌,大秀海豚音驚豔全場。
    2017/01/29 16:21
  • 擊敗317位指揮家 莊東杰獲國際大賽首獎

    又有新台灣之光誕生!32歲的台灣青年指揮家莊東杰,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的「馬爾科國際青年指揮大賽決賽」,擊敗2位來自德國的對手獲得首獎!莊東杰出身音樂世家,這回參加如同「指揮界奧林匹克」的賽事,從全球317位指揮家中脫穎而出,除了獲得2萬歐元獎金,還有機會指揮27個歐洲知名樂團在各地演出
    2015/05/02 19:44
  • 「歐陽娜娜」入高中考題 媽是鋼琴家搞烏龍

    繼周杰倫後,今年14歲的歐陽娜娜也成為大陸考題了,在陜西一所中學的英文期中考考卷上,就以歐陽娜娜的故事命題,還稱讚她可愛有才華,考題中也介紹她的家庭背景,說她出生在一個音樂世家,姑姑歐陽菲菲是歌手,但媽媽傅娟卻變成鋼琴家,明顯搞了烏龍
    2014/12/09 16:06
  • 甄嬛片頭主唱參賽 4導師搶人爭奪戰

    中國好聲音除了導師有看頭外,參賽的學生也引發討論,之前很紅的大陸後宮甄嬛傳,片頭曲主唱姚貝娜,出身音樂世家,她的父親是音樂老師,母親是歌唱演員,她說她最大的夢想是穿著牛仔褲和T恤,站上舞台唱歌,如今夢想成真,還引發現場4位導師,爭著搶她當學生。
    2013/07/13 13:10
  • 惠妮猝逝/惠妮休斯頓美聲 80年代走紅歌壇

    美國流行歌后惠妮休斯頓離開人世,80、90年代,惠妮休斯頓走紅美國歌壇,代表作是電影「終極保鑣」,當年她第一次登上大銀幕,就創下4億美元票房,演唱的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也讓惠妮休斯頓登上事業高峰;其實她渾厚的嗓音,是從小就在教會中唱歌鍛鍊出來的,她的母親也是福音歌手,出身音樂世家的惠妮休斯頓21歲出道,帶領了美國黑人女歌手,在歌壇發光發熱。
    2012/02/12 12:57
  • 琴藝一把罩 10歲神童音樂廳獻藝

    國際樂壇代代都有人才出,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最高音樂殿堂,出現年僅10歲的鋼琴神童登台,和國家級交響樂團合作,表現獲得滿堂采,出身音樂世家的娜塔莎,其實3歲就開始彈琴,8歲在倫敦出道,雖然才不過10歲,琴藝可是一把罩。
    2011/08/20 12:52
  • 曹格、側田稱兄道弟 常見負面新聞

    和曹格在香港爆發打架衝突的,其實是香港相當知名的歌手-側田,出身音樂世家的他,從幕後做起,後被發掘進入演藝圈,但其實他的負面新聞不斷,常常泡夜店、把妹,酗酒傳聞不斷;究竟他和曹格是什麼關係?接下來看看這則報導。
    2009/09/24 20:10
  • 薩克斯風四重奏 后里四姊妹花

    汽車廣告裡曾經出現過演奏薩克斯風的4位美女,其實是親姊妹,大姊唸大二,小妹還在唸小學,青春亮眼,她們出身台中縣后里的薩克斯風世家,平常就在全省巡迴演奏,甚至8月獲邀到美國、加拿大演出,帶您一起進入這4位美女的音樂世界。
    2006/05/28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