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薩克鮮肉踢館! 22歲「迪瑪希」秀海豚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6:59

最近在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7》中,有位來自哈薩克的鮮肉黑馬,年僅22歲的「迪瑪希」出身音樂世家,5歲開始參加音樂學院比賽,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以Vitas的招牌歌,大秀海豚音驚豔全場。


 

挑戰Vitas招牌曲「opera2」,橫跨4.5組音域,被封「哈薩克國寶」,迪瑪希:「沒拿過第二名。」深邃五官帶點陰柔氣息,最近大陸節目歌手2017出現黑馬來踢館,挑戰俄羅斯歌手Vitas的招牌歌「opera2」狂飆海豚音,瞬間抓住所有人的目光。這位來自哈薩克的鮮肉黑馬名叫迪瑪希,年僅22歲,出身音樂世家,5歲開始參加音樂學院比賽,嗓音能橫跨4.5組音階,還被封為哈薩克國寶,海豚音一次飆的比一次高。

歌手迪瑪希:「對我來說,第一名或第二名都不重要,我參加很多比賽,說實話我沒得過第二名。」

節目中已經連續兩集,迪瑪希都輕鬆拿下第一名,大陸粉絲封他加強版的林志炫,難怪他可以驕傲的說,自己從沒拿過第二名。
 

圖/微博迪玛希Dimash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Vitas#哈薩克國寶#歌唱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581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