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靠北老闆 結果共11筆

  • 小吃店高薪徵嘸人?員工曝血汗內幕 「月領8萬」仍離職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麵線攤,起薪5萬2卻徵不到人,甚至前員工月領7萬一樣說離職就離職,讓老闆娘苦嘆留不住人。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小吃攤打雜的網友分享工作內容,破解老闆口中的「只要肯配合」內幕,直言即便薪水月領近8萬,他仍寧願另謀高就。
    2023/05/16 19:44
  • 30歲OL面試屢碰壁! 公司「2奇葩理由」打槍她

    許多人都有投履歷求職經驗,但最近有一名30歲OL抱怨,她最近參加好幾間公司面試,結果老被對方問奇怪問題,最後都無功而返。至於為何每次面試都碰壁,OL歸結出2個超扯理由,原因曝光後讓所有上班族嘩然,甚至還有網友直言,「這些公司已明顯違法」。
    2022/07/12 16:05
  • 待10年遭公司資遣 OL假哭不捨內心超嗨:主管是貴人

    每個人求職找工作,除了錢多事少離家近之外,最希望的就是要穩定,而且最不希望遇到的就是「中年失業」。但最近卻有一名OL發文,提到自己日前被待了10年公司資遣,不過她卻一點都不難過,反而高興大喊「主管是貴人」,OL曝光原因,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5/22 22:08
  • 月休4天還要加班!台勞月領35K 見移工薪水心寒:不如他

    「管你民法基準法,法律對慣老闆來說全是參考!」一名勞工在臉書社團抱怨,每月例休只有4天,遇到旺季還得加班,一個月薪水加獎金也才35K。沒想到某天他意外看到外籍移工的薪水,發現對方比他多領近2萬元,讓他很是火大,感嘆自己竟比移工還不如。
    2022/04/25 22:10
  • 能力被肯定?女升組長沒加薪 她見「血汗陷阱」氣炸

    近來勞工意識抬頭,不想被慣老闆壓榨,淪為血汗員工,就要懂得適時爭取自身權益。有位在保全公司上班的女子,接獲主管通知,晉升為組長,原以為是能力受到肯定而升遷,但細看才發現暗藏陷阱,休假天數變少,薪水分毫未增,工作量與報酬不成正比,令家人都看不下去,忍不住PO上網抱怨。
    2022/04/18 18:00
  • 不准如廁太久!慣老闆使「5大血汗規定」:鼓勵出賣同事

    在社會上走跳,除了賺取薪資報酬外,公司的制度規範跟職場氛圍也會影響到工作表現與團隊精神。一名員工指出公司有許多不合理的規定,像是不准上廁所超過15分鐘,一舉一動都被監聽、監看,甚至老闆鼓勵員工間彼此出賣,導致大家都待不住,人事流動率非常高,「20年歷史的公司,員工平均年資只有6.5個月」。
    2022/04/09 11:24
  • 公司宣布調薪!員工見「太子爺霸榜」心寒反被勸:很正常

    主計總處日前發布今年1月受僱員工統計,全體受僱員工經常性薪資平均為新台幣4萬4369元,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6成7的受訪者工作快樂指數落在60分以下,整體平均只有47分,主要原因有加薪難45.3%、薪水低40.6%、升遷難32.0%、年終少/沒年終30.6%及工作負荷重28.0%。一名網友得知老闆要幫全公司調薪,原本心情相當開心,可是看到人員清單後,情緒瞬間降到谷底,因為薪水增加最多的人,正是「太子爺」,也就是老闆的兒子。
    2022/04/03 14:43
  • 公司月營收400萬!他領年終「氣炸吐血」:竟給五倍券

    辛苦工作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領到年終獎金,不過有名網友收到紅包後卻差點吐血,因為公司竟然是發五倍券而不是現金,他氣得PO上網抱怨,強調公司有賺錢卻這麼沒有誠意。貼文一出,不少人建議他,有能力就快離職換公司,懂得選擇比傻傻努力更重要,「不然你只是個傻鳥」。
    2022/03/14 08:41
  • 主管打拼20年買3棟透天 訓話下屬:吃不了苦又愛計較

    房價不斷飆漲攀升,偏偏薪水就是不漲,讓許多人「買房」夢想愈來愈遠。最近有網友抱怨,自己遭到主管訓誡,「年輕人就是吃不了苦又愛計較」,對方還稱說他出社會打拚20年,已經買了3間房。這段話讓他聽不下去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直呼超有感,「這主管就是講幹話啊!」
    2022/02/11 05:45
  • 史上最扯尾牙!要員工「掏6千當獎金」 網全怒了:無恥

    年關將近,加上今(2021)年國內疫情平穩,上班族最期待的尾牙摸彩活動即將登場,不過,一名員工上網爆料,自家公司竟然要求員工自掏腰包贊助尾牙獎金,讓他痛批,「根本是史上最扯的尾牙」,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1/12/13 20:25
  • 唐美雲勢力眼惹怒眾人!蔡振南、方馨受不了「靠北老闆」

    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同名舞台劇作品《孟婆客棧》,在上週末播出後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更在PTT上引發一陣討論,其中,客棧員工蔡振南、方馨、方宥心、張書宇、許富凱集體「靠北老闆」的模樣,更是逗笑觀眾直呼好有共鳴。
    2021/10/19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