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非洲獅 結果共28筆

  • 悚!壽山小獼猴嬉戲掉入非洲獅區 成為母獅獵物

    壽山動物園發生一起意外,猴群嬉戲時,一隻小猴子不慎掉進獅子區,母獅立刻撲上去叼走,這一幕被許多遊客目擊,當下保育園也上前確認狀況,以引誘的方式,讓母獅回到獸舍,園方表示,台灣獼猴具有學習能力,後續會自然而然遠離非洲獅。
    2023/12/03 12:53
  • 野生小獼猴因嬉戲墜圍欄 母獅撲上咬死壽山動物園回應了

    昨(2)日午間壽山動物園驚傳母獅啃咬野生獼猴意外,一群野生獼猴在圍欄上追逐嬉戲時,一隻小獼猴不慎掉入展區內,遭母獅撲上叼走,並在遊客面前啃咬起幼猴,被發現時幼猴已無生命跡象,園方立即將母獅引回獸舍,後續將關注母獅健康狀態。
    2023/12/03 10:08
  • 人獸衝突悲歌!肯亞6野生獅遭報復性獵殺 「獅王」也遇害

    肯亞近日多次發生「人獅衝突」,短短一週內就有10頭獅子慘遭殺害,其中一頭還是高齡19歲的「非洲獅王」Loonkiito。動保組織稱,由於人獸棲地重疊,當地經常發生家畜遭到野生動物獵捕的事件,居民則會殺害肇事動物做為「報復」。
    2023/05/15 17:06
  • 新加坡染疫人數多 動物園獅子接觸確診者也染疫

    新加坡確診人數高,近來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瀕臨絕種的亞洲獅在與染疫工作人員接觸後確診;附近的日間動物園也傳出有一頭非洲獅中鏢。目前累計5頭獅子染疫。 曾接觸染疫保育員!
    2021/11/11 14:29
  • 汪洋中的一條船!貨輪恐沉 海巡救10人先消毒

    清晨六點多,雲林外海一艘非洲獅子山共和國籍貨輪,機艙進水,有沉船危險,海上求救,海巡署出動救援,10名船員被救上岸,金門艦留在海上戒護。
    2021/08/19 17:29
  • 昔瘦成「紙片獅」惹心疼 壽山動物園非洲獅小巴病逝

    壽山動物園傳出令人難過消息,明星動物非洲獅「小巴」病逝,牠患有遺傳性腎臟病,經投藥及營養補充照護仍不敵病魔在12日過世,享年11歲的「小巴」英姿將成追憶。
    2021/03/17 10:33
  • 不再有血鑽石!牧師挖到706克拉大鑽 捐出盼改善貧窮

    如果你挖到一顆價值連城的鑽石,你會怎麼做?非洲獅子山共和國(Republic of Sierra Leone)一名牧師,日前在一處偏遠村莊,挖到一顆重達「706克拉」的大鑽石,而他也將這顆鑽石獻給總統,希望能夠回饋社會。
    2017/03/18 18:47
  • 亞太區首淪陷! 澳洲護士疑染伊波拉

    伊波拉疫情持續擴散,從非洲到美國、到歐洲,陸續有人感染,而病毒現在也入侵亞太地區,澳洲一名曾經前往非洲獅子山義診的護士,疑似染病,已經在坎恩斯接受隔離治療,根據WHO最新統計,全球已經有超過8千人感染伊波拉病毒,死亡人數超過3800人。
    2014/10/09 19:56
  • 世足賽/為巴西世足加油 非洲野生獅也踢球

    巴西世足賽下星期就要登場,球迷粉絲熱切期待,不少幫球隊加油的宣傳影片一一出爐,而世足商機無限,許多商品廣告趕搭相關話題,就連非洲獅子也加入踢球行列。
    2014/06/07 14:37
  • 陸動物園獒犬裝獅子 「汪」叫聲破功

    台灣最近在瘋貓熊,對岸河南也有一家動物園出現奇觀,引起騷動,有遊客花錢買票進去參觀後,意外發現,金錢豹的籠子裡看到的是狐狸,逛到牌子掛著非洲獅的鐵籠,卻聽到連續汪汪狗叫聲,原來園方用藏獒,冒充獅子。
    2013/08/15 14:18
  • 重慶動物園獅子落跑 民眾驚嚇

    大陸重慶動物園4日發生獅子逃脫事件,由於當時園區裡頭已經有一些遊客在裡面,因此引發一陣恐慌,園方緊急把民眾疏散到園區外頭,花了3個小時多,才把逃脫的2隻非洲獅送回園區,民眾轉述事發經過,全都餘悸猶存。
    2013/03/05 13:53
  • 杭州動物園遊客 拿雪球砸獅取樂

    大陸南方最近很多地方都下起了雪,在杭州就有遊客趁著新年假期到動物園玩,竟然拿起積雪做成的雪球,朝護欄裡的非洲獅猛砸取樂,如此虐待動物的不文明舉動,整個過程都被人拍下來,引起爭議。
    2013/01/07 11:24
  • 漢語熱歌勁舞 非洲女星風靡大陸

    隨著大陸改革開放,同時在世界上影響力不斷擴大,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外籍人士,選擇學習中文,甚至直接到大陸,尋求發展,一名出生在非洲獅子山共和國的女子,就在短短5年內,不但學會了中文,還出漢語唱片,在家鄉造成熱賣。
    2010/08/11 22:42
  • 【綠色星期四】獅子王不再威猛 非洲獅瀕臨滅絕

    「綠色星期四」今天帶您到非洲關心動物保育,縱橫在非洲草原的萬獸之王獅子,在最近幾年,卻有可能面臨滅絕的危機?在過去25年裡,非洲獅的數量整整少了9成,現在只剩下2萬5千多隻。專家認為非洲獅的大量減少,和人類不斷入侵獅子的棲息地,有很大的關係。
    2008/09/25 19:34
  • 無人看管 男童遭非洲獅咬斷手臂

    大陸河南一家動物園因為管理疏失,發生猛獸傷人的意外;一名10歲大的小男孩,在無人照料的情況下,獨自走到獅子籠旁邊,結果獅子突然獸性大發,當場咬斷了男童的整隻左手臂。
    2008/02/27 17:17
  • 木柵動物園 8年死掉6隻獅子

    到木柵動物園,如果想看雄赳赳、氣昂昂的獅子,那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園區裡,只剩一隻名叫「獅忠」的非洲獅,瘦到皮包骨,外界批評,是園區不夠大,加上獨居,才讓獅忠鬱鬱寡歡。不過動物園解釋,獅忠相當於人類已經1百多歲,又老又生病,才會那麼消瘦。
    2007/01/17 12:18
  • 非洲獅像一家人 和女主人親親

    再凶猛的動物也會有感情,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一名經營動物收容所的婦女,跟自己養的獅子建立深厚感情,人獅甚至可以相互親吻抱抱,十分有趣。
    2007/01/07 12:51
  • 馬戲團暖身秀 9非洲獅耍特技

    相隔13年再度來台演出的莫斯科大馬戲團,明天就要正式登場,9隻獅子明星已經從美國搭機來台暖身,在訓獸獅引導下,生性兇猛的獅子立刻變的像小貓一樣,還會跟訓獸師撒嬌要牛奶喝。
    2006/10/25 21:33
  • 咬傷宣教民眾 猛獅「大寶」罹肝癌

    台北木柵動物園的非洲獅「大寶」,去年底因為咬傷一名對他傳教的陳姓男子而聲名大噪,不過在今年初的體檢中,動物園發現大寶罹患了肝癌。
    2006/04/28 10:30
  • 獅園開放! 大寶、福一懶洋洋

    被精神異常男子闖入柵欄,遭到麻醉的非洲獅大寶和福一,園方在確定牠們的健康狀態完全恢復之後,今天上午終於讓牠們出來和大家見見面。只不過剛受過驚嚇的大寶,一見到人還是會有戒心。
    2004/11/05 11:52
  • 獅子驚魂未定 躁症男子:我原諒獅子!

    木柵動物園的獅子咬傷人事件,餘波盪漾。2隻無辜的非洲獅從昨天被麻醉,到現在還無法正常和大家見面,所幸身體恢復的情形大致良好;至於精神異常的陳姓男子也已經清醒,他說,會闖進獅子區,是因為有人要他去死,結果神救了他,他願意原諒獅子!
    2004/11/04 18:54
  • 男子闖獅園 獅子挨麻針 驚魂未定!

    木柵動物園的非洲獅柵欄昨天被精神異常男子闖入,所幸獸醫使用麻醉槍麻醉獅子之後,才得以救出這名男子。不過這2隻無辜的非洲獅從昨天被麻醉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今天也沒辦法和大家見面,讓到動物園看獅子的小朋友好失望。
    2004/11/04 12:02
  • 非洲獅夫妻大寶、福一 遭驚嚇

    木柵動物園的這一對獅子夫妻,雄的名叫大寶,雌的叫福一,今天還被闖進園區的陳姓男子嚇了一大跳。
    2004/11/03 18:59
  • 非洲獅園防護 危險! TVBS實際檢驗

    這名陳姓男子究竟是怎麼跳進非洲獅園區?TVBS記者實際模擬,結果發現園區外圍柵欄連小朋友都能夠跨過去,不過動物園表示,開園90年來都沒有遊客闖進的紀錄,這起事件只是個案,不會因此提升安全防護。
    2004/11/03 18:11
  • 生死一瞬間! 揮衣挑釁 獅子咬人

    台北一名精神異常男子中午時突然跳進木柵動物園的獅子園,對著兩隻非洲獅揮舞外套挑釁,被激怒的公獅子張牙舞爪,好幾次都差一點咬到這名男子,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下來,帶您重回生死瞬間的那一刻。
    2004/11/0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