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非法禁錮 結果共7筆

  • 監獄前當街打鬥!港女遭「圍毆擄上車」 警方截獲救人

    今日(17日)上午赤柱監獄外發生襲擊及非法禁錮案,據報一名女子被多人毆打及挾持上客貨車帶走。警方接報後即時包圍,並在10公里外、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對面馬路,截獲涉事客貨車及救出女事主,她頭及手腳受傷送院,事件中3男1女被捕。
    2022/12/17 16:04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扯!變態夫婦暴虐自閉症女 潑糞還逼吃親媽骨灰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竟非法禁錮1名自閉症女子,不僅虐待還潑糞,更竊取她社會安全殘疾賠償金甚至逼迫她從事性服務,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19/05/21 23:09
  • 性侵虐打、拘禁餓肚子! 加州虐兒父母可監禁94年

    美國洛杉磯一處社區停滿SNG車,刑警在這戶人家,進進出出蒐集事證。男主人是57歲的TURPIN。他的太太49歲,叫露易莎,坐在法庭上,眼神呆滯。這對夫婦各自的保釋金,超過1300萬美元,並且面臨94年的監禁刑罰,他們被控以極為不人道的方式,虐待自己13名親生兒女。檢察官以虐待、非法禁錮等罪名起訴兩夫妻,做父親的還多加一條性侵兒童的罪名。
    2018/01/19 23:03
  • 銷毀帳目非法禁錮 郭文貴胞兄認罪

    中國富豪郭文貴流亡美國後,他在中國的多名親屬先後因經濟犯罪遭起訴,其中他的胞兄郭文存昨天在法院認罪,指在郭文貴指使下,故意銷毀北京盤古氏公司會計憑證,並涉及非法拘禁案件。
    2017/11/21 14:06
  • 18歲青年性侵女屋主 提出「幫做家事」來抵罪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8歲男子,日前戴著面具夜闖民宅後性侵女屋主得逞,事後竟然自己露出真面目,還對女屋主提出「幫忙做家務」、「打理後花園」作為補償,在現場逗留1.5小時後才離去。事後被害人報警提告,男子被依持武器性侵、竊盜、非法禁錮3項罪嫌,遭警方逮捕歸案。
    2017/10/12 21:37
  • 非法禁錮越南女 強逼賣淫賺暴利

    嘉義海巡隊破獲一個非法禁錮,強逼越南女子賣淫的集團!根據了解,嫌犯不但利用越南女子去誘騙同鄉女子,加以威脅禁錮賣淫,還不斷更換躲藏地點,海巡人員冒著颱風大雨跟監追蹤,終於破獲這個集團。
    2008/07/30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