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青苔 結果共94筆

  • 美甲沒卸竄黴斑!女大生崩潰曬「滿手青苔」:完全洗不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打扮自己的同時,更要留意後續的保養細節,免得讓病毒、細菌有機可趁,到時可就讓人欲哭無淚;英國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曾經有一次慘痛的美甲經驗,在手指長滿黑綠色黴菌斑的情況下,不得不花更多的心力尋找治療方法,以過來人口吻勸世直言,做完美甲千萬不要覺得「放著也沒關係」,而是要記得保持乾燥、留意健康。
    2023/12/08 15:55
  • 魔法樹?50年行道樹穿牆而出 街道奇景原來是這樣

    最近有民眾在土城區,發現員福路旁行道樹,竟然像是從圍牆裡穿牆而出,宛如魔法一般,瞬間停止的景象,嘖嘖稱奇!民眾疑惑,到底是樹穿牆而出,還是圍牆包住了樹,而且樹幹跟圍牆之間,緊密結合,上面佈滿青苔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年代久遠!
    2023/11/22 19:00
  • 慘不忍睹!新建案挖地基 鄰屋崩壞長青苔

    宜蘭羅東愛國路一處透天厝,自從隔壁新建案開挖地基,家中就開始崩壞,牆面掉漆裂開,下雨天還會滲水,一樓店面更長達一年沒辦法開業,建商先前每個月會支付營業損失,疑似後續賠償談不攏,屋主氣到提起訴訟,自製布條抗議,建商表示鑑定報告沒有公共安全疑慮,只是現在拿不到使用執照,得先進行鄰損調解。
    2023/10/03 20:14
  • 5米深跳水池「長青苔」 運動中心:先清理暫不開放

    台中有民眾日前到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在5米深跳水池潛水時,驚見牆面上長滿青苔跟汙垢,水中還能看到漂浮物質,對此,運動中心出面回應,表示都有固定在清理,不過跳水池深度較深,不太適合經常性放水刷洗,而目前深水池則會先暫停使用,等到清洗完畢後再開放。
    2023/09/29 19:11
  • 這是廢墟吧? 改造81年廢棄米倉再創商機

    屏東竹田火車站附近,有一棟特別的建物,外觀牆面被青苔覆蓋,還有紅磚裸露,路過的人一瞥,還以為是廢棄倉庫,但其實它是一棟81年的碾米廠,廢棄之後經過改造,保留部分歷史痕跡,現在重獲新生,帶來新商機。
    2023/09/15 16:25
  • 用馬桶水洗碗?餐廳碗底爬滿青苔 「黑垢比菜高」噁照曝

    每當談到外出用餐、最怕的就是遇到不在意衛生環境的業者;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在某間餐廳內用時,意外發現盛裝食物的碗盤就像沒洗過一樣「佈滿青苔、黑垢」,讓他傻眼到不行,認為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小問題,質疑店家到底怎麼洗碗的。
    2023/09/09 19:11
  • 水塔20年沒洗過!她嚇傻:怎沒生病 內行教學「安全用法」

    水塔每半年就該清洗一次,才能確保用水品質,避免喝下太多青苔、鐵鏽、昆蟲屍體。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驚訝發文,透露跟媽媽聊天時,意外得知家中的水塔竟已長達20年沒洗,令她不敢置信。文章曝光後也掀起話題。
    2023/07/10 20:31
  • 「花系列女王」拍戲跌倒髖骨裂! 堅持不開刀:靠止痛藥撐3個月

    王淑娟、雷洪、伊正、蔡阿炮、陳明真、梁佑南和鄭平君等人,昨(18)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感恩祈福會,其中「花系列女王」王淑娟久違公開露面,她透露拍攝第五天就受傷,因為踩到青苔滑跤,醫生建議開刀,但她擔心影響拍戲進度拒絕了,甚至也完全沒跟劇組說,拍攝3個月期間,都靠止痛藥撐著,戲殺青後她去核磁共振確認情況,但依然決定不開刀,希望傷口自然癒合,目前就是動作放慢、小心活動。
    2023/06/19 11:48
  • 4年沒移過!停車場驚見「青苔消光綠」轎車 業者沒輒:有繳錢

    前些陣子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一名網友在基隆一處停車場捕捉到一輛全車長滿青苔、已經快要看不出原車色的Mitsubishi Colt Plus,戲稱是「消光綠─雨林塗裝」,掀起網友哄堂大笑,至本篇截稿前獲得超過1.8萬名網友按讚、266次轉發分享。正當不少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已經被車主遺棄的車輛,覺得政府或停車場管理員應出面處理,才得知車主不僅枚報廢,且停車費與稅金都有按時繳納,所以除非無法做出任何處置。
    2023/04/26 18:17
  • 台南不僅有「藍眼淚」 還有神祕奇景「綠眼睛」

    台南市將軍區漁港「藍眼淚」近來火紅,引起追淚朝聖,不過,學甲頭港里魚塭底出現上百個「綠眼睛」,也讓攝影愛好者忍不住拍下,直呼美麗。原來,這是台灣鯛築巢挖的小坑洞,積水未乾,長出了青苔、綠藻,看來猶如綠色的眼睛。不過,這波最強春雨來襲,並沒有為缺水的南台灣帶來大雨,水庫蓄水量仍持續下降,曾文水庫僅剩9.1%。
    2023/04/20 14:47
  • 美國民宿泳池長滿青苔!嬤住完喘不過氣:肺被致命細菌攻擊

    英國一名75歲阿嬤與家人日前赴美國旅遊,原先以為將會擁有完美的旅遊體驗,未料卻住進一間極度骯髒的民宿,在盥洗時甚至遭浴缸內的可怕細菌感染,雖然送醫後救回一命,不過對身體卻留下永久性傷害。
    2023/02/26 12:16
  • 十分寮「大」瀑布!昔涓涓細流 今氣勢磅礡

    梅花颱風過境後,帶來豐沛雨水,新北平溪十分寮瀑布,重現簾幕式瀑布的磅礡景觀,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看,半個月前,還只是涓涓細流,石頭滿布青苔,連續兩個颱風帶來足夠雨量,也解決基隆缺水情況。
    2022/09/17 15:49
  • 醬油蓋「毛茸茸」客驚:黴菌培養皿 居酒屋致歉

    台中某居酒屋遭用餐客人爆料,醬油罐發霉、水壺有青苔,引發議論,31日下午店長現身受訪,致歉表示已經將店內醬料罐,重新清潔並換新,還是遭到網友狂刷負評,不過衛生局31日早上接獲通報,表示會前往稽查,但直到店家已經清潔完,還沒看到稽查人員上門。
    2022/05/31 20:40
  • 網美景點已奪三命! 羅馬尼亞女子瀑布前自拍不慎摔亡

    羅馬尼亞23歲女子伯迪亞(Nane-Iosana Bodea)近期和朋友一同到泰國蘇梅島(Samui)瀑布遊玩時,決定爬上一個大岩石自拍,然而岩石上青苔太滑,導致她從15公尺高處摔落,後腦受到重創身亡。該瀑布2019年7月以來已發生三起命案,之前也有西班牙、法國的遊客為了在此自拍不幸摔死。
    2022/05/18 12:41
  • 一打9隻!天氣熱小黑蚊肆虐 紅腫奇癢居民叫苦

    天氣逐漸轉熱,嘉義縣水上鄉,近來飽受小黑蚊肆虐!居民說,今年小黑蚊特別多,只要在戶外待一陣子,手腳就被叮咬,皮膚紅腫還奇癢無比,真的是苦不堪言!由於小黑蚊喜歡潮濕的環境,專家建議,將環境中的青苔清除,就能減少幼蟲棲地,防治小黑蚊。
    2022/04/18 12:56
  • 神仙谷「七層瀑布」 落差30M十年奪逾10命

    神仙谷是當地泰雅族人祖靈聖地,過去被稱為死亡谷,過去10幾年就發生超過10起死亡意外,包含2001年聯電公司員工旅遊,1死1命危的憾事,會這麼危險,主要是神仙谷位於兩溪匯流處,形成落差30公尺的瀑布斷崖,加上岩盤佈滿青苔,相當溼滑,容易滑落。
    2022/03/12 14:59
  • 沒人敢來!登山步道像溜冰 青苔厚、扶手爛

    基隆的沙灣歷史文化園區才剛風光啟用,但旁邊國定古蹟二沙灣砲台的登山步道,卻因為多雨潮濕,已經佈滿青苔,連木質扶手也腐爛,常有遊客來這裡卻不小心滑倒,不敢再來。基隆市文化局對此表示,平常有委託清潔廠商做基本維護,因為生態系發達,青苔無法完全根除,目前已準備第五次修繕,經費約2200萬元。
    2021/12/15 11:47
  • 台南空軍基地「外牆滲水」害騎士雷殘 投訴還被嗆:去找國防部

    台南空軍基地的圍牆長期滲水,流到牆外道路上,導致路面積水長青苔。其實這條路,是居民跟農民的必經之路,有一位騎士載小孩路過時,不小心打滑慘摔,手腳受傷流血。騎士想找權責單位,問了區公所跟空軍基地,雙方卻互踢皮球,還被嗆「去找國防部」,氣得po網。不過區長也趕到場,強調土地屬於國防部範圍,但已經派廠商清理。
    2021/08/18 13:20
  • 母親節大悲痛!7歲童喊「爸爸救我」 2溺斃

    台中有一家人在母親節這天,到太平的頭汴坑溪烤肉,臨時還有一位男同事加入,但過程中喝了酒跑到溪流裡,一名7歲男童接近,結果踩到青苔滑倒,被疑似溺水的男子拖下水,男童爸爸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兩人送醫後急救無效。
    2021/05/09 19:59
  • 鐵道迷新天地 日群馬廢棄線路變夢幻絕景

    鐵道迷們看過來!日本群馬縣,有好幾座廢棄鐵道,現在已經巧手改造成觀光景點。走一趟鐵道觀光,不只能玩遍群馬,還能飽覽四萬湖兼泡湯。大自然的流水和青苔,宛如動畫般的絕美夢幻美景,讓人身心靈都得到洗滌。
    2021/01/25 15:49
  • Google地圖找到沉湖骨骸 他破22年失蹤懸案

    找不到路或要尋找街景,不少人會透過Google地圖來幫忙。美國一名男子尼曼(Jerry Nyman)在使用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威靈頓月亮灣(Moon Bay Circle)湖裡深處有異樣,經確認才知道是1輛墜湖的轎車,外觀布滿青苔,並於車內發現一具白骨,身分竟是22年前失蹤的莫特(William Earl Moldt)。
    2021/01/18 12:07
  • 男載友人看雲海 誤信導航直奔山崖「車輛懸空」受困

    張姓男子開車載友人前往南投仁愛鄉武界地區看雲海,回程時不熟路況打開衛星導航系統,卻被引導到產業道路,道路有青苔、落石,張男開車車輛懸空受困山崖,救助警方才獲救。
    2021/01/01 13:01
  • 鯊魚困石縫!11歲女童徒手抱起神救援 母感動喊驕傲

    澳洲一名11歲女童日前與母親到海邊遊玩時,發現一隻小鯊魚被困在岩石間的縫隙,女童二話不說就踩上布滿青苔的岩石,徒手抱起小鯊魚,把牠放回水中,女童見義勇為的行動讓母親感到相當驕傲,母親把這段救援畫面PO上網後意外爆紅引起熱議。
    2020/11/25 16:40
  • 準新娘染「粉棕」變「青苔色」還流膿 醫:需剃光

    桃園一名將在12月底結婚的準新娘,拍婚紗前到髮廊染頭髮,想染粉棕色最後卻是淺薄荷色,回家後頭皮還疑似因為漂髮,出現傷口甚至還流膿,讓她掛急診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控訴髮廊害她頭髮毀了,但設計師說操作沒疏失,換髮色當下也有溝通,目前雙方互相提告。
    2020/11/18 20:22
  • 地板青苔害滑「摔傷」! 男控溫泉會館「冷處理」

    日前有民眾,到烏來山水妍溫泉旅館度假,卻在入住第一天,在停車場摔倒,造成顴骨骨折、險些腦震盪。當時還以為是下雨天、自己沒注意,沒想到事後一看才發現,原來旅館停車場地板,佈滿青苔,甚至還意外發現,他們連「旅館登記證」都沒有,對此業者回應,因為地目關係、申請困難,但一直有在努力。
    2020/10/2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