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霸佔車位 結果共33筆

  • 車主質問霸占「超充車位」要罰 竟被怒懟「那就罰」

    高雄一名電動車的車主,到百貨公司準備停車,卻發現超充車位遭到占用,看到對方回來,出聲提醒占用會挨罰,還被不耐煩回嗆「那就罰」,令他更火大!實際詢問其他電動車的車主,在假日時的確常遇到油車霸佔車位,不過勸導也沒用,交通局回應,法規已經通過,但尚未正式上路,因此還無法開罰。
    2023/07/03 15:31
  • 人肉霸佔車位死不讓!肉搜竟是「氣質女星」 奪過最佳女主角

    網路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女子為了車位,直接「人肉霸佔」。網友氣到上傳網路,沒想到這女子竟然是多次提名、奪過「最佳女主角」的知名女星!
    2023/06/18 12:12
  • 影片/鴨霸王?不給遊客停車 老翁持棒囂嗆:盡量拍

         
    2022/12/03 11:57
  • 私人停車位被占!男出動堆高機將車丟進河 嗆:我陪得起

    中國大陸福建一名林姓男子不滿私人車位被人占用,憤而叫來堆高機將對方車子丟進附近河裡,更揚言嗆:「這車我陪得起!」引來群眾圍觀。
    2022/11/22 13:48
  • 一格難求!「車位小偷」霸佔停車格 警一招識破秒拖吊

    一中商圈是台中3大必逛夜市之一,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對開車族而言也是一位難求。沒想到近來卻有一名「車位小偷」,因累積太多停車單沒繳被警方盯上,一查才知車主竟利用註銷車牌貪小便宜霸佔車位,隨即通知拖吊單位迅速拖吊。許多在地人得知後也紛紛大讚「佩服大大的鷹眼」、「揪出這些偷雞摸狗的垃圾就給讚」。
    2022/09/27 19:37
  • 1樓住戶佔地為王擅自移車又擺三角錐 見警來還嗆聲 

    民眾在路上偶爾會看到「人肉占車位」,但更常見的還是用花盆、椅子、三角錐等私人物品霸佔車位,其中又以一樓住家外的車位最為常見。昨(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回家後將機車停在一樓外車空地,沒想到竟遭翁姓住戶擅自移動,並在空地擺放三角錐禁止讓人停車,男子見狀氣得馬上報警。
    2022/05/04 13:14
  • 貪小便宜!車主耍陰招躲收費 住戶PO監視器:累犯了

    台北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北市提供「USPACE共享車位」,不料現在卻發生有車主惡意霸佔車位還不付錢的事件。有民眾分享,一樓門口的共享車位被某個住戶霸佔,甚至還耍小聰明,讓他氣得怒PO監視器,大罵,「這個人是累犯了」。
    2022/03/20 18:18
  • 基隆無牌車輛霸佔車格3年趕不走 林右昌一罵隔天就搞定

    身處地狹人稠的台灣開車族,上路最困擾的莫過於是停車問題,車位已經很少了,有時候還會看到無牌車輛在路邊霸佔停車格。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上週前往地方訪視基層,就有里長反應無牌車輛霸佔車格長達3年,這個問題讓林右昌氣得怒責要求盡快改善,結果相關單位馬上動起來,隔天下午就解決了。
    2021/09/28 19:28
  • 車位無人租狂掉價!1原因價格暴漲被秒殺:感謝好市多

    美式賣場好市多時常傳出許多「停車爭議」,雙北、新竹及高雄等縣市分店也陸續推出停車收費制度,盼能解決民眾長期霸佔車位的問題。一名網友於網路論壇發文透露,今年初家中的出租車位被砍價萬元以上,不過就在附近的好市多宣布將實施停車收費制後,出租價突然暴漲卻依然被秒殺,令他感到相當驚訝,而文章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議。
    2021/09/03 07:00
  • 私人車位被佔能把別人車上鎖? 律師傳授這招讓安心鎖車

    地狹人稠的台灣,時常會上演私人車位被他人霸停的現象,PTT上有網友就發問該怎麼對付這些霸佔車位的車輛,網友討論一番,不少人提到「上大鎖」,但又有人表示上鎖會觸犯刑法強制罪。李郁霆、蔡如媚律師曾分享,只要將公告貼在出入口就可以「合法」上鎖要求車主賠償。
    2021/08/13 17:59
  • 停車就出事!疑為佔位刺輪胎刮車 警加強巡邏

    新北市汐止傳出多起汽車遭破壞!受害車主都是停在同一個位置,牽車時發現輪胎被刺破、車身也被刮花,氣憤報警得到的答案卻是,沒監視器抓不到人,讓車主氣炸,懷疑是附近住戶霸佔車位,只要有別人停車,就惡意破壞。
    2021/05/06 19:13
  • 我朋友要停!騎士機車佔位 反嗆駕駛走開

    明明不能人肉佔車位,現在竟有人用機車霸佔!新北市板橋區不少路段,有設置停車格,但通常一位難求,結果鄭小姐跟著家人來到附近要停車,好不容易看到一格,靠近要停時,卻發現有一名騎士擋在車位前,按喇叭示意,還被嗆聲說,你是要輸贏嗎?其實用機車佔位罰更重,最高可開罰1200元。
    2020/10/07 19:47
  • 惡鄰霸佔車位!總幹事協調「過度誠實」 網一看笑翻

    社區的總幹事除了處理公共事務外,也常會幫居民協調糾紛,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自己的停車位常被鄰居佔用,於是請社區總幹事幫忙協調,不過總幹事卻直白轉述對方一句話,讓原PO瞬間無言,網友也笑倒一片。
    2020/04/22 17:12
  • 賓士疑霸佔車位!引擎蓋遭噴「2大字」 網狂喊:好舒壓

    許多人會利用汽車代步,但開車出門時最麻煩的就是找停車位,不少駕駛若找不到車位,可能就會把車輛違停在紅線、私人住家門口,造成他人出入不便。對此,1名網友就透露日前經過某社區大樓的停車場時,發現1輛賓士雖停放在車格內,但引擎蓋卻遭人用噴漆寫上「違停」2個字,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兩極反應。
    2019/07/05 16:02
  • 缺德車主霸佔車位 車主無奈:我花錢你爽停

    對車主們來說,花錢租車位不外乎就是希望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車位,累了一整天下班回家就能盡早休息。但卻有沒品車主占用別人租用的停車位,不但屢勸不聽,留紙條通知還惱羞成怒把紙條揉掉,讓不少網友也看不下去,砲轟「不要臉」、「沒水準」、「告他侵占」。
    2019/02/01 19:45
  • 磚塊砸跑車!兩嫌預謀噴漆 車主怒報警

    跑車停門口對面馬路竟然被砸!高雄大寮山頂國小周邊,社區住戶多車位不好找,有人抱怨當地有1戶人家,常常用2台機車霸佔車位,甚至為了停車跟大家起口角,20日凌晨有車主將跑車停在路邊,凌晨2點鐘2名嫌犯騎機車雙載,拿磚頭砸車還噴漆,車主氣得報警,由於上星期才爆發停車糾紛,1個星期後車就被砸,希望警方能幫忙揪出嫌犯。
    2018/05/21 19:40
  • 轉運站排班又爆推擠 小黃司機怒報警

    計程車司機為了排班,又鬧糾紛!1名司機等排班時,不滿前方其他車隊車輛不往前開,車身一半都在公用車格外,拿手機錄影蒐證,沒想到對方火氣很大,一下車就朝他猛推,2人鬧到報警,雖然最後和解收場,不過警方表示,台中朝馬轉運站計程車招呼站是糾紛熱點,2個車隊為了搶客,經常會霸佔車位,每天都須派員警巡邏,取締違規,光是8月至今,開出的「計程車違規罰單」就超過200件。
    2017/11/12 13:29
  • 免費停車成霸佔!賣場祭出高收費抵制

    台南有大賣場貼出公告,說明停車者必須要滿350元才能免費停車,否則就得付1小時100元的停車費,就有民眾覺得太貴而PO上網,業者解釋因為附近車位少,許多民眾為了方便,買了飲料或是小東西,一停就是好幾天,霸佔車位,影響其他顧客權益,才會改採收費制。
    2017/02/05 17:32
  • 機車鍊水溝蓋佔車位 阻通行遭檢舉可罰

    機車鍊水溝蓋霸佔車位!台北市士林有住戶把自家機車,用鐵鍊鍊在水溝蓋上疑似要霸占車位,省去找汽車車位的麻煩,警方表示像這樣的固定式障礙物,屬於新工處權責,如果確實妨害交通可依法開罰,但如果用可移動式障礙物佔位,像是花盆、單車,如果沒有妨害交通就沒有違法!
    2017/01/09 18:30
  • 「供顧客停車」 非賣場會員竟霸佔車位17天

    賣場提供會員免費停車,卻被當作自家車庫!新北市中和的美式賣場,停車場內有不少轎車都被夾上通知單,提醒不要霸佔車位,有的甚至停了將近20天,因為附近一帶有許多商辦大樓,路邊車位不好找,停車場又得付費,延伸亂象。 
    2016/11/24 18:47
  • ​誇張! 「人肉佔車位」駕駛火大怒PO上網

    週休假期,人多車也多,停車位特別難找,常常找車位找到火冒三丈,就有網友PO上影片,好不容易等到位子,卻有另外一輛車,4名乘客下車用人肉卡位,氣得駕駛火冒三丈,但其實這是有法可罰的,民眾霸佔車位,可處300元罰鍰
    2015/03/06 20:16
  • 日月潭停車收費 阻絕「小蜜蜂」霸位

    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中興停車場幾乎天天爆滿,假日更是一位難求,附近商家組成小蜜蜂霸佔車位,搶客賣船票,就能免費停車,不過日月潭風管處宣布,從元旦開始停車要計時收費,大客車1小時80元,小客車1小時40元,比台中市區轎車基本停車費1小時20元還貴,不過能改善霸佔車位亂象。
    2013/12/31 13:40
  • 先佔先贏?人肉佔停車位 警:罰300

    大台北地區,停車位一位難求,有名中年男子出奇招,直接站在車格上「人肉佔位」,其他駕駛經過想停,卻被對方拒絕,雙方引發口角,最後找來員警主持公道,警方表示,依照規定是「車到先停」,要是民眾霸佔車位,可處300元罰鍰。
    2013/06/30 19:41
  • 賣場免費停車省錢 民霸佔618天

    賣場提供免費停車原是美意,但附近民眾卻常鑽漏洞,把賣場停車場當成私家車庫,有人一停600多天,業者無法可管,只能貼通知單規勸,遇上賣場檔期,真正想停車的顧客卻是一位難求,但其他賣場有因應之道,像是計時收費,或者過夜要收500元,甚至在關門後拉上鐵鍊,防止民眾再霸佔車位!
    2012/11/03 17:46
  • 公所霸佔車位? 63車格全寫「公務用」

    停車位不好找,在台中潭子區公所附近,仔細看就會發現,63個停車格都被寫上「公務車專用」,其中48格是員工使用,剩下的停車位只給洽公人士停放,引發民眾不滿,但區公所認為,他們只是把停車位集中,事實上車位連員工都不夠用。
    2011/06/2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