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鍊水溝蓋佔車位 阻通行遭檢舉可罰


發佈時間:2017/01/0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8:35

機車鍊水溝蓋霸佔車位!台北市士林有住戶把自家機車,用鐵鍊鍊在水溝蓋上疑似要霸占車位,省去找汽車車位的麻煩,警方表示像這樣的固定式障礙物,屬於新工處權責,如果確實妨害交通可依法開罰,但如果用可移動式障礙物佔位,像是花盆、單車,如果沒有妨害交通就沒有違法!


 

2輛機車停在路邊的水溝蓋上,有民眾檢舉先前這機車更誇張,直接鍊在水溝蓋上疑似要佔位,經過勸導後最近才有改善的跡象。

民眾:「因為這個公共的停車的地方啦!不應該有這樣的情形,你注意看我們這一排,只有這幾個車位,其他沒幾個車位有畫。」

附近居民表示住戶疑似是想要占車位,白天停機車卡位,晚上汽車就省去找車位的麻煩,而士林這條路上,實際上只有12個汽車停車格,但是卻停了超過20輛車,顯現停車位不夠的問題,當地民眾表示在柯市長推動停車格全面收費,才稍微解決機車佔位的亂象,但仍有些人在佔位,質疑是否無法可管?
 

交通大隊執法組長顏三隆:「就看他是違規停車、或者是屬於有設置妨害交通之物,來認定跟處罰。」

警方表示機車刻意佔位,如果是停在紅線上屬於違停車輛,就會逕行舉發,但如果沒有就屬於障礙物,倘若有阻礙通行的狀況,可移動式障礙物警方會到場開罰,最高2400元;若屬於固定式障礙物,則由新工處來裁罰,而有些使用花盆或是單車佔位,即便沒違法只能勸導,警方提醒還是別用這種方式霸佔車位,遊走法律灰色地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溝蓋#霸佔#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1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