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露天停車場 結果共20筆

  • 花蓮強震居民衝露天停車場躲餘震 陸客驚嚇:整晚睡不著

    今(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甚至是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或直接開車到露天停車場躲避餘震,花蓮火車站內也有大陸的旅客表示「一整個嚇到睡不著」。
    2024/04/23 10:04
  • 快遲到!「八德轉運站」啟用塞爆 通勤族怨

    桃園八德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加上大巴士進出,通勤時間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簡直就像露天停車場,引發用路人抱怨,還有紅綠燈秒差時間太久,一次只能讓幾輛車過,駕駛走走停停,上班上課都快遲到,交通局目前先縮短紅綠燈秒數,加快車流疏通速度。
    2024/02/20 12:09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飄出味道! 警巡邏見4男1女停車場開車門疑拉K

    毒品氾濫,台中有年輕人直接在露天停車場開著車門,疑似吸食K他命,員警巡邏聞到可疑味道,上前盤查,果然發現K他命粉末,將人通通帶回偵辦!
    2023/08/11 11:54
  • 非法停車場!假日半小時70元 賺2hrs就夠罰

    台中北屯中清路上,有一家露天停車場,假日半小時收費70元,有民眾停了2個半小時,繳了420元停車費,仔細看才發現,還沒有當日最高上限,不過重點是,這家停車場沒有申請登記證,是違規經營,已經被開罰4次,還是照樣營業。
    2023/04/04 20:09
  • 動態清零至少到明春 學者提3觀察跡象

    中共20大結束後,大陸疫情又出現反彈,已經連續2天本土病例破千,上海、西安部分地區封控,福州強制百萬人PCR。在甘肅蘭州還傳出,隔離地點不夠,要民眾在露天停車場和廁所隔離的情況。
    2022/10/26 17:37
  • 露天停車場.男廁躺一堆人 陸網友:快被逼瘋

    不少大陸網友說,甘肅蘭州封控的情況,快要趕上年初的上海大封城。多人PO出的數張照片顯示,露天停車場上,沒有車但放了大約26張行軍床,每張床位相隔一個停車位。有自稱蘭州的大陸網友說,是因為隔離點已經不夠用,所以部分民眾必須頂著10度氣溫和雨天,在停車場隔離。
    2022/10/26 17:20
  • 停車場祝融4車毀!警消急撲驚現「木炭」 女駕駛驚惶逃出遭法辦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處露天停車場,昨(18)日深夜其中一輛停放轎車,突然竄出火舌。火勢猛烈、迅速延燒,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一名楊姓女子正試圖滅火,但她雙手已有燒燙傷,火勢撲滅後,也在她的車輛後座發現木炭。
    2022/03/19 11:00
  • 特斯拉「哨兵」發威! 偵測可疑4鏡頭即錄影

    台北市一名特斯拉車主上個月底到北投用餐,沒想到車子停在露天停車場,竟然被人蓄意毀損,拿鑰匙刮車,所幸當下特斯拉偵測可疑人士接近,啟動「哨兵」模式,四顆鏡頭隨即錄影,把可疑男子的行徑,統統拍下來。
    2020/10/12 13:38
  • 停車場超收10元 揪出8個月A走近55萬

    有民眾在台中大里一家連鎖經營的露天停車場停車,公告半小時收費10元,民眾停了1小時10分鐘,照理說應該只收30元,最後繳費卻繳了40元,通報1999後區公所政風室主任,發揮柯南精神親自去試停,結果意外發現業者經營的10家停車場,就有4家計費有問題,8個月來超收金額將近55萬。
    2020/09/24 19:26
  • 演唱會多少人才危險?德國大學辦超狂實驗

    在出現有效藥物或疫苗問世之前,任何群聚活動都有風險,但永遠不群聚?似乎不可能。就拿演唱會來說,從線上轉播到露天停車場的表演模式,都頂多讓民眾過過乾癮,所以德國有學者想出一個很大膽的實驗,一連三場「實驗演唱會」,要求年齡18到50歲的民眾,必須提出48小時內合格的檢疫證明才能參加,配合主辦單位三場不同的社交距離規定,雙手還要噴上摻有螢光劑的消毒水,方便記錄你摸過的地方,三場活動下來,吸引兩千人報名,民眾都覺得能幫助研究,又能看到心心念念的演唱會,不失為兩全其美的選擇!
    2020/08/24 19:55
  • 充電瓶險燒車!焦味飄散 警消獲報急滅火

    電瓶充電,人卻沒有在一旁看著,粗心車主差點燒了愛車!新北市中和一處露天停車場,日前傳出火警,警消到場看見一輛車的引擎蓋不斷冒白煙,連忙出動水線搶救,幸好不到5分鐘火勢控制,車主接到通知趕來,這才知道是俗稱「電霸」的充電設備燒毀,警消提醒,乾式電池都有壽命,大約兩年就要換一次,如果沒有電池沒有蓄電量,怎麼充電都沒用!
    2019/03/08 20:11
  • 快訊/遊覽車中秋夜自燃 2車起火警消撲救

    新北市新莊一處露天停車場,晚間10點多一輛遊覽車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隔壁另一台遊覽車,警消灑水灌救後撲滅火勢無人受傷,但到底為什麼突然起火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09/24 23:16
  • 標示不清!駕駛高鐵站雨中集體倒車 危險

    前幾天梅雨襲台、大雨傾盆,就有高雄民眾在4日下午行經高鐵烏日站,想到2樓借廁所,結果開車從3樓露天停車場,順著指標往2樓開,卻發現出口被堵住了!好幾輛車都受困,大家只能集體冒雨一路倒車,過程險象環生,民眾氣得投訴指標不清!對此高鐵出面澄清,表示是例行性的路面鋪設維修作業,預計要施工到6月底,未來將加派人力做引導,並張貼公告標誌改善。
    2017/06/06 17:39
  • 不敵風吹!停車塔鐵皮翻飛 一夜變露天車位

    梅姬颱風威力驚人,立體停車場不敵風吹,一夜之間外層鐵皮被吹飛,成了露天停車場!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福樂街的一間立體停車場,表面鐵皮被颱風撕裂,裡面的鐵架跟停放的車輛通通外露,一共5到16層的外牆鐵皮被吹飛,破裂面積將近12坪,當時一共有42台車停在裡面,停車場外皮跟鐵架通通變形、搖搖欲墜,十分驚險。
    2016/09/28 18:25
  • 不怕冷!露天停車場跳有氧 內科健身房吸客

    其實不少內科通勤族為了避開下班塞車,會先到附近健身房報到,或是週邊居民下班回家也會去運動,就有新開幕的業者搶客拚噱頭,一早在內科停車場跳有氧宣傳,還打出24小時不打烊,搶攻內科運動商機,但其實加上內湖運動中心的話,算一算光鄰近健身房,就多達7間,競爭相當激烈。
    2016/01/08 19:05
  • 〈獨家〉「挪」出車位!畸零地停車 機械式多一倍

    台北大學建國校區旁出現露天停車塔,小小畸零地將近10多坪,平面車位只能停6輛車,地主善用空間,蓋起雙層立體停車位,可停12輛,實地了解,原來這是隔壁大樓的停車場,為私人所有,不對外出租,但如果照附近行情月租5000元計算,收入至少6萬元,附近一條馬路之隔還有另外2家停車場,每個月最多能賺40萬元。
    2013/05/04 18:32
  • 驚險!轎車暴衝卡停車塔 幸無傷

    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踩,今天下午,台北市鬧區一座露天停車場出現車子騰空卡住的驚險場面,一名陶姓車主,駕駛銀色轎車準備停車時,整輛車往前衝,只剩3分之1的車尾在路面,車身幾乎垂直,差一步就掉進3公尺深的停車塔裡,幸好車上人員全救出,沒造成傷亡。
    2011/09/21 13:35
  • 男嬰遭遺棄 無衣物淋雨一夜

    南投縣草屯鎮一個露天停車場,有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的男嬰,被丟在這裡,身上沒有包裹任何衣物,就躺在地上吹風淋雨,民眾趕緊報警,員警脫下內衣包住嬰兒送醫急救,醫生說小男嬰有失溫現象,還好經過治療,健康情形良好。
    2007/08/21 00:20
  • 疑欠賭債遭殺 麵包師傅陳屍停車場

    桃園一名麵包師傅上午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旁邊的露天停車場內,警方封鎖現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挫傷,左手臂還被砍斷,懷疑可能是積欠賭債慘遭殺害。
    2004/05/04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