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霧燈 結果共45筆

  • 20年報廢車遭開罰! 竟是警「誤植車牌」監理所又寄罰單

    高雄有車主,車子已經報廢20年,卻被警方開烏龍罰單!因為警方「誤植車牌號碼」,撤銷罰單後,又收到監理所以「未投保強制險」開罰,車主氣炸直呼擾民。另外也有歐系車車主,原廠標配的日行燈,被誤會是「霧燈」,雖然原廠可提供文件,但還是得跑一趟申訴流程。
    2024/03/22 19:28
  • 當螢火蟲?車尾巴疑裝霧燈 後車駕駛:險閃瞎

    8日下午5點,駕駛行經宜蘭三星路一段,發現前車疑似加裝霧燈,沿路沒有關掉,讓他越開越生氣,因為眼睛又痠又痛,影響行車視線,萬一後車駕駛,發生危險該怎麼辦?警方回應,加裝霧燈違法,將交由監理單位判斷。
    2024/02/09 19:02
  • 高雄男酒駕拒檢一路飆 「酒測沒超標」還慘收19張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一名34歲馮姓男子駕車行經澄觀路時,未依規定使用霧燈遭到巡邏員警攔停,而駕駛馮男疑似酒駕竟心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闖紅燈、逆向等,試圖甩開警方,未料最後鑽進死巷被抓個正著。事後他坦承擔心酒駕才逃跑,然而經警方檢測酒測值0.17mg/L位於臨界點,僅開立勸導單,但先前馮男逃逸的危險行徑,現在恐得吃上19張罰單,共12萬7200元罰鍰。
    2023/10/28 15:02
  • 心虛!酒駕跑給警察追 違規遭罰19張紅單

    24日深夜11點多,高雄仁武有一名男子,因為沒下雨,卻開霧燈,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結果男子拒檢加速逃逸,跑給員警追,最後才知道他在一小時前,喝了瓶啤酒,酒測值0.17,就怕酒駕被抓,才會跑成這樣,但也因為一路違規,總共被開罰了19張紅單。
    2023/10/28 12:45
  • 下雨天開霧燈竟遭指正!他疑「何時才能用?」 網一票全吵翻 

    台灣現行駕訓制度時常被批評不夠完善,尤其在燈具的使用上,有民眾考取駕照後,對於燈具如何正確使用仍感困惑,其中霧燈的使用時機尤為引人關注,有駕駛在雨天使用霧燈卻遭到乘客指正,引發了網友熱議。
    2023/09/11 15:34
  • 上國道遇大雨開不開雙黃燈?網反刷一排「這燈」兩派戰翻

    受西南風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多處也傳出淹水災情、交通受到影響。有網友在PTT上發問,若開車在國道上下大雨時是否要打雙黃燈,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開霧燈」才是正確的做法,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雙黃燈沒有問題。
    2023/08/11 14:49
  • 亂開霧燈慘了! 駕駛拒檢衝撞警負傷追捕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拒檢逃逸事件,兩名員警在機動盤查點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使用手機且違規開啟霧燈,立即上前攔查。警員指出,該名駕駛早在約2百公尺前就被警方盯上,因為天氣良好且未有雨霧,他開啟霧燈違規行駛,警方欲勸阻時,該名駕駛竟然踩油門逃逸。
    2023/07/15 17:48
  • 花9.5萬!Focus全包犀牛皮嚇壞網 發文討拍遭諷想不開

    如果希望車輛可以保持亮麗如新,除了勤於洗車打蠟之外,有很多人會選擇另一種比較昂貴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包膜,而包膜又有分成全車包膜或者是部分鈑件包膜,畢竟包膜費用全車下來可能逼近10萬,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只包部分容易受傷的地方,但是近日有位網友去進行全車包犀牛皮,回家後發現天線、車門把手、後車燈以及霧燈並沒有包到,他認為全車包的定義就是全車都會包,因此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些部位都不會包到,不少有經驗的網友回覆有些車款確實是如此,但更多人表示花9.5萬包一輛Focus似乎真的是太有錢了。
    2023/04/06 15:53
  • 騎車環島要裝霧燈? 內行曝「這些」才是出發前準備重點

    台灣的國土面積並不大,因此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機車當作通勤工具,由此衍伸出的機車環島幾乎是每個年代的人共同話題,就有一位網友想要騎150c.c.的機車環島,並且安排9天8夜,覺得環島可能會需要夜騎,又覺得鄉下地方的照明不足,因此發問:「預計在清明連假安排人生中第一次環島,想請問各位有甚麼注意事項,如果夜騎又遇上起霧,有需要加裝霧燈嗎?」
    2023/03/13 22:47
  • 集點連發!全聯推拉拉熊療癒小物 尬7-11史奴比系列

    集點活動又一彈!超市全聯首次和日本肖像人氣冠軍「Rilakkuma」拉拉熊合作,一次推出6款咕咕鐘、多功能藍牙音箱、精油噴霧燈等共6款可愛療癒的實用小物,集滿指定積分就能加價換購;超商7-ELEVEN則推出SNOOPY多款集點、快閃購活動,外出、居家以及寵物周邊商品通通有。
    2022/06/23 16:04
  • 下雨天很少人開大燈? 網揪原因:汽車「這功能」惹禍

    在台灣有不少的駕駛都會認為開大燈會影響車輛壽命,因此會很節省地使用車輛大燈,即便在昏暗的環境當中,有駕駛卻認為只要自己還可以看得清楚道路,就可以不用開大燈,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面發問表示:「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下雨要開大燈?」
    2022/06/01 12:23
  • 沒下雨卻開霧燈!男駕駛被攔查第4次拒酒測 遭罰54萬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興隆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駕駛明明沒下雨卻開著霧燈,便上前將人攔下盤查,怎料員警才一靠近駕駛,就發現他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要求他配合酒測,但他卻拒絕,警方一查,這已經是他10年內第四次拒絕酒測,將被開罰54萬元,加上之前的三次,累計金額已經高達166萬元。
    2022/05/26 12:49
  • 車屁股「紅色方燈」別亂開!一開罰3600 內行:狂領紅單

    車子內鍵按鈕小心別亂按!就有一名網友就發現車子後面底座有一顆方型紅燈,也不知道這燈的用途為何,好奇地上網詢問,立刻引來行家直言亂開這燈會觸法,領過很多紅單了;事實上,這燈亂開最高恐被罰3600元罰鍰。
    2022/03/21 15:24
  • 又是三寶!他轟台人開車觀念差 網無奈嘆:駕照太好考

    有些民眾就算有了駕照,仍缺乏正確的交通觀念,導致「馬路三寶」越來越多。一名駕駛表示,先前的台61西濱快速公路因濃霧發生連環車禍,至今有許多用路人仍舊未開頭燈、霧燈以及保持安全距離,對此,他相當不解,這些人做出不顧危險的行為「到底是抱持什麼心態」?
    2022/03/19 17:12
  • 不是霧燈!轎車標配「日行燈」 被檢舉車主:位置一樣

    高雄一名女車主抱怨,平常開車都是開自動車燈模式,會亮著日行燈,卻被民眾檢舉「亂開霧燈」,挨罰1200元。原來這輛車是日系品牌的車款,日行燈和霧燈位置是相同的。原廠人員也解釋,確實接過不少申訴,可以協助提供證明,而且2018年以後的車款,已經修正日行燈位置。
    2022/03/06 20:53
  • 晚上霧燈全開惹人厭! 網友表示:全台到處都有這種人

    在夜晚開車時,明亮的燈光可以確保駕駛的視線清晰,同時也可以讓其他用路人注意到你的存在,不過要是燈光使用不佳將可能造成別人的危險,像是在清晰的視線環境下卻使用霧燈,容易讓周圍的用路人視線被受影響,近日有位民眾上網抱怨在短短十幾分鐘的路程當中,就遇到21輛開著霧燈的車,而且當時也是沒有雨也沒有霧的狀況,沒想到下方一片網友都回覆全台灣到處都有這種車,警察幾乎沒在取締「不依規定使用燈光」這條罰則,讓網友大嘆台灣駕駛水準還需要再提升才可以。
    2021/10/28 15:31
  • 危險駕駛麥擱來 國宴名廚分享國道遭開槍驚魂記!

    台灣的行車用路環境較常讓人詬病的其中一點,就是許多駕駛人的行車習慣並不是很好,也時常因為這樣而有許多行車糾紛產生,如果是在平面道路上頂多互相用喇叭聲「溝通」一番那也就算了,若是在車速更快的高速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那更是有可能有生命安全疑慮。國宴名廚雷議宗就曾在《地球黃金線》分享他曾在國道上被大車駕駛逼車甚至拿改造BB槍射擊的驚悚事件!
    2021/10/22 16:52
  • 雨天開大燈很難嗎? 網友噴:車燈在台灣是選配

    儘管台灣的雨季好發在5月至9月之間,但像是北部就四季有雨,照理說台灣的駕駛應該都相當熟悉雨天的開車環境,但還是有網友在PTT抱怨,「雨天不開大燈的人怎麼這麼多」,底下的網友回覆也是嘲諷滿點,「車燈在台灣是選配」。
    2021/08/26 18:26
  • 板橋環河西路竄黑煙!紅色轎車路旁起火燃燒 駕駛急逃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四段,今(12)日早上十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紅色轎車停在路旁,車頭嚴重起火燃燒,車內一名50多歲男性駕駛及時脫困,並報請警消到場處理,火勢在30分鐘內就被撲。
    2021/08/12 11:06
  • 只要51.9萬出門不再風吹雨淋 Colt Plus安全升級登場

    Mitsubishi Colt Plus 2021年式正式登場!為提升消費者用車安全,21年式Colt Plus將前霧燈及前、後駐車雷達列為標配,並推出多種車款選擇,分別有建議售價51.9萬元的享樂型、55.9萬的元輕鬆型。全車系另有高顏值小轎旅「潮有型」特仕車,售價53.2萬元。
    2021/05/09 13:58
  • 假配合真逃跑 小客車開霧燈遭盤查落跑撞機車肇逃

    台中市區昨(19)日晚間一台小客車因違規開霧燈遭巡邏員警盤查,駕駛卻是先假裝配合,接著直接加速逃離,員警見狀隨即上前追捕,過程中小客車撞上一輛機車,遭撞當下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在路口的斑馬線上意識模糊,機車更是撞上了路邊的檳榔攤,把店家放在外頭的洗手台整個撞爛,肇事駕駛仍逃逸當中。
    2021/04/20 13:09
  • 依舊霧茫茫!全台暖熱早晚涼 週日恐冷氣團報到

    今天依舊霧茫茫,不少地區能見度偏差,駕駛朋友必須特別注意,氣象局發布濃霧特報,包括西半部、外島澎湖金門馬祖,容易會有低雲或濃霧,開車放慢,打開霧燈,需要搭機往返離島,也要特別注意航班資訊。
    2021/03/19 08:49
  • 暖洋洋、霧茫茫!各地晴朗暖熱 空氣仍髒

    又是個暖洋洋、霧茫茫的一天,氣象局依舊發布濃霧特報,西半部、澎湖、金門、馬祖容易有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開車請打開霧燈,速度放慢,注意安全。
    2021/03/17 08:10
  • 開車遇濃霧如何自保? 幾個小動作保命大關鍵

    日前台61線西濱北上254公里,大約是鰲鼓至水井路段發生21車追撞連環事故,造成2死8傷慘劇。警方初步研判,造成這起嚴重事故的主要原因為濃霧或者霧霾造成視線不佳,且未保持安全距離而導致事故發生。每年冬末春初,大約是11月至隔年3月之間的冷熱交替時節恰好就是臺灣「霧季」,夜間至隔日清晨容易受到局部霧或者低雲影響能見度,甚至可能出現能見度低於500公尺的大霧或者濃霧狀況,對於視線以及行車安全都有相當程度影響。不過,如果可以記住幾個小動作,或許就能提高在霧區行車的安全性。
    2021/02/22 10:46
  • 就是愛開老賓士 林曜晟:不受年輕女生歡迎,卻吸引大叔目光!

    相較於多數年輕人都熱愛超跑、高性能車款,藝人林曜晟則喜歡老車。林曜晟目前擁有一部爸爸送的M-Benz W202 C220,在幾位老車愛好者朋友的推坑下,陸續改裝了前後保桿、側裙、尾翼、避震器、輪框、霧燈、排氣管等,逐漸將愛車打造成理想模樣,在這過程中也慢慢愛上老車。儘管曾有過想存錢換新車的念頭,但開習慣老車後,對於新車輕盈的油門與方向盤反而感到不習慣,加上他認為老車有一種人與車之間的連結,最後還是決定保留這部老賓士。
    2021/01/0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