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電飯鍋 結果共7筆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黃喬歆分手怒丟電鍋「某民族特愛吃飯」 吳宗憲促復合:妳身材他難忘

    女星黃喬歆(瑤瑤)、小優和琳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情人節看到這東西就礙眼,舊情人禮物交換大會!」黃喬歆把前男友送的電飯鍋作為交換禮物:「我不吃飯,但某個民族的人特別愛吃飯,他送我這個完全就是因為自己想吃飯,有天他看到超市集點活動有這個,就假借要幫我集點換贈品,結果後面變成是我要煮飯給他吃。」
    2023/03/13 16:59
  • 娶電鍋讚「聽話又會烹飪」 奇葩男4天閃離:它只會煮飯

    日常生活要操作許多電器,有人卻因此碰撞出炙烈愛情!一名男子有感於家中電飯鍋既聽話又善於烹飪,決定給它名分娶其為妻。結婚當天,男方深情款款親吻新婚妻子的鍋蓋,現場幸福洋溢。然而,男子很快就受不了太太整天「只會煮飯」,生活乾涸沒有一點滋潤,4天後閃電離婚。
    2021/10/04 17:43
  • 電鍋少蓋1物慘被念 煮婦驚:40年從未使用!

    家中有電鍋不僅煮飯方便,就連燉湯、蒸粽或煲粥都能輕鬆搞定。近來卻有一名女子因為使用電鍋烹煮食材沒蓋上「內鍋蓋」,被老公碎念還嫌她不會煮。對此,女子也相當好奇,究竟使用電鍋要不要蓋上2層鍋蓋?
    2021/08/07 12:47
  • 大亞集團66周年 持續串連你我 在各種不確定之下 穩定連結每個日常

    此刻,台灣正處於全國三級警戒的籠罩之下,大家繃緊著神經,片刻不敢懈怠。2020年大亞集團65周年,推出《穩定的力量-時代篇》影片,上線之際碰巧面臨全球疫情升溫,適時向人們傳達了安穩的訊息,撫慰疫情所帶來的不安與恐懼。2021年大亞集團邁入第66周年,恰逢疫情再起,做為能源傳輸的領導品牌,大亞將延續《穩定的力量》,運用「透明」的創意概念與日常用品的結合,持續向大眾傳遞默默守護的安定力量。沈尚弘董事長表示:「大亞集團希望在每個關鍵時刻,為人們帶來更加堅強的力量。期望在各種不確定之中,人們能因感受到穩定的能源傳輸而安心;而大亞也將持續支撐每個人穩定的日常,不停歇的陪伴大家一同前進,期許得來不易的日常早日回歸。」手機、耳機、電動機車、電飯鍋……,這些物件在被遮蔽的地方,都埋藏著大亞的產品,儘管看不見,卻為運轉的動能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力量,藉由透明化這些此時日常物件,我們得以實際看見並進一步感受大亞穩定的力量。
    2021/07/17 09:00
  • 號稱減7成醣份! 陸「脫糖電飯鍋」暴紅

    中國大陸最近有一款電鍋暴紅,號稱能減少米飯7成的含醣量,這款「脫糖電飯鍋」,近來成為大陸的網紅家電。業者宣稱,電鍋能帶走大量醣份,適合正在減肥和高血糖的消費者。但專家實測後發現,民眾吃下一般電鍋和脫糖電鍋的煮出來的米飯後,血糖值幾乎沒有差別。
    2020/10/30 14:03
  • 飯鍋品質提升 陸民搶購日貨現象不再

    據報導,由於中國大陸生產的電飯鍋的品質愈來愈好,已改變陸民湧往日本搶購當地電飯鍋的現象。
    2018/01/1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