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電話訂餐 結果共18筆

  • 電話訂餐總被叫「郭小姐」!她這姓氏超無奈 苦主爆共鳴

    現代人外食頻繁,而有時先打電話訂餐以節省現場等待時間也成為常態。近期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她的遭遇,坦言自己明明已經在電話中將自己的「姓氏」說得非常清楚,沒想到到現場還是找不到自己姓氏的餐點,反而被誤認成「郭」,讓她相當無奈,不少苦主也說話了。
    2024/04/09 11:21
  • 快訊/麥當勞大當機!台灣歡樂送、餐廳不能結帳 業者回應了

    麥當勞全球傳出大當機狀況!今(15)日下午突然不能進行網路、電話訂餐,台灣麥當勞也在官網公告:進行系統維護,網路與電話訂餐將暫停服務。
    2024/03/15 15:17
  • 不忍了!雞排店頻遭棄單 闆娘拒電話訂餐

    台東一間連鎖炸雞店,頻頻遭到棄單,老闆娘懷疑,第一次打電話訂餐的顧客,是惡棄棄單,疑似是前一天好心提醒對方,倒車要注意後方,引發對方不滿,而第二次是熟客,認為是忘記過來取餐,只是都做好了卻沒人吃,不僅浪費食物,辛苦錢也賺不到,乾脆不開放電話訂餐了,只能現場排隊買。
    2024/01/05 19:14
  • 六張犁餐廳注意!「洪先生」訂餐外送是詐騙 8業者受害

    惡作劇真的太超過!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附近餐廳最近時常接到一名自稱是「洪先生」的民眾電話,預定餐點後請求外送到「安居街」住家,但真的將餐點送過去後,該住戶卻說自己根本沒訂餐。轄區警方至今已接獲至少8間餐廳報案,訂購民眾都是「洪先生」,外送地址也均相同,實際將該住戶通知到案說明,他也喊冤「兩天就接到2、30通餐廳電話外送,但真的不是我叫的」。
    2023/11/19 17:00
  • 遭控「少找錢」!店家調電眼 質疑客鈔藏口袋

    新北市新莊一間麵店,昨天中午有電話訂餐的客人,來取餐付款,當時店員找了4張百元鈔票,但對方卻先把錢放進錢包,才說錢少找了,又改口說聽錯價格,事後業者調閱監視器,質疑女客人收錢過程中,把1百元藏進口袋。
    2023/03/07 13:49
  • 鹽酥雞店當菜市場?奧客點餐提超瞎要求 老闆怒嗆:無恥

    有些民眾為了節省排隊的時間,會事先打電話向店家預訂餐點,一名鹽酥雞店老闆抱怨,有客人用電話訂了四季豆,明明已再三向對方確認是訂「100」元的四季豆,未料客人抵達現場時,卻堅稱訂的是「一把」四季豆,為避免挑起爭端,最後還是算他一份的價錢,不過如此貪小便宜的行為著實讓老闆怒斥「厚顏無恥」。
    2021/11/21 17:15
  • 古「蚵仔嗲」傳百年 李登輝、宋楚瑜都呷過

    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百百種,不過這裡隱藏著一項古早味美食,蚵仔嗲,和現在吃到的蚵嗲不一樣的是,店家採用傳統做法,成品是塊狀,像餅乾一樣,口感也比較乾香,外酥內軟,店家從日治時期開始營業,飄香超過百年,早年鹿港望族辜家最愛電話訂餐外帶回宅邸吃,前故總統李登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都曾是座上賓。
    2020/12/04 18:56
  • 食物銀行當自家廚房! 要求客製化「只要菜」

    高雄有食物銀行志工遇到了奇葩,一名女子先打電話訂餐,要兩個便當,指定一個要白飯,一個只要菜,志工回覆不能客製化,不然就請付120元,或者等過了晚上八點,可以在愛心冰箱免費取便當,對方卻回誰喜歡吃冷的,讓志工很傻眼。
    2020/10/19 19:10
  • 夜市聘專屬外送員! 影城爆米花在家也能吃

    肺炎疫情衝擊餐飲業,因此樂華夜市20家攤商,共同聘了一位「專屬外送員」,讓消費者透過LINE或電話訂餐,不同攤可以合併點餐,每次外送費只要30元,還有影城也推出外送,爆米花在家就能吃。
    2020/04/12 20:35
  • 冒名天天叫外送!疑毀損案糾紛 報復員警

    假冒警察叫外送踢到鐵板!新北市多家便當店以及飲料店,近期接獲訂單,指定要送到永和分局轄內的派出所,等到業者到了警局才發現遭人惡作劇,事後警方查出男子都是透過公共電話訂餐,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一名黃姓嫌犯,疑似因為一件毀損案才會懷恨在心惡搞警察。
    2018/09/04 11:56
  • 能幫主人預約服務 谷歌語音助理新功能

    科技巨頭微軟週一才在西雅圖舉辦開發者大會,緊接著週二換谷歌上場,在加州山景城為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拉開序幕,吸引超過7000名開發者朝聖,而今年推出的新功能從照片應用、Gmail郵件、谷歌地圖,可以說是AI人工智慧貫穿一切,就連谷歌的AI語音助理也多了一項新技能,能夠像真人一樣打電話訂餐廳、預約剪髮。
    2018/05/10 20:39
  • 惹毛店家!劇組1句「拍完了」 臨時取消千元訂餐

    電話訂餐卻臨時取消,真的讓店家很困擾!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怒控,日前某劇組向自己工作的麵館,訂購1760元的餐點,未料卻在外送前1小時多,突然說要取消,理由是「我們拍好了!」讓店家火大又無奈。  
    2018/04/22 16:03
  • 「未顯示」號碼訂餐 手機留他店早餐業者

    這一起訂餐惡搞,當時打電話訂餐的女子是未顯示號碼來電,儘管有留聯絡手機,但業者打過去卻變成了一位男生,而且是在台中經營魯肉飯、台式早餐店的老闆,他否認有打電話訂餐,質疑電話被冒用,現在業者要揪出惡作劇女子,儘管對方沒顯示來電,但還是可以透過通聯紀錄查到是哪一個發話號碼。
    2017/08/24 17:21
  • 快訊/電話訂31份雞排卻撲空 點餐客挨告

    最新消息,台中東區1家速食店,今年8月接獲電話訂餐,要求外送31份雞排到1家補習班,但工讀生送到場卻撲空,因為補習班早已拆除,業者對惡意訂餐客人提告,方今天(16日)根據通聯紀錄找到陳姓嫌犯,訊後依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2016/11/16 19:49
  • 恐怖!騎士持刀追車砍 辯「誤認女友劈腿」

    一名呂小姐,昨天和王姓男子一起開車要回桃園,但在行經延平北路6段附近時,停在路邊要打電話訂餐廳,這時候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開山刀猛敲窗戶,還想闖進車內,男友立刻加速離開現場,沒想到他還騎著機車追了上來,最後剎車不及撞飛對方,警方到場後,男子才說是誤會一場,因為以為坐在車內的是自己的女友。
    2015/08/03 18:30
  • 改自取照收外送費? 業者:到貨才改來不及

    許多速食店都推出外送服務,方便民眾,卻有民眾投訴原本用電話訂餐送到家裡,臨時要改成到門市取餐,但卻還要被加收35元外送費用,記者實際測試,臨時要到門市取,客服人員告知門市電話,到店取餐後,也沒有加收35元,業者表示,可能是民眾改取餐方式未事先告知,也強調若非外送,絕對不會收取額外服務費。
    2015/06/15 18:24
  • 外送員兼毒販 警叫便當巧計逮人

    新竹一名郭姓毒販平常是便當店的外送員,警方跟監多日,無法掌握行蹤,靈機一動打電話訂餐,嫌犯竟真的送便當到警局,自投羅網,而桃園警方也趁凌晨起濃霧掩護,不打草驚蛇,攻堅破獲賭場。
    2013/02/05 17:18
  • 客服出走! 麥當勞外賣專線「大陸腔」

    因為求方便,現在叫速食外送的民眾愈來愈多,不過從昨天開始,有消費者發現打電話進麥當勞的訂餐專線,客服人員的口音怎麼聽起來像是大陸人,一時之間還不太習慣,而且如果講台語,對方完全聽不懂,業者表示,電話訂餐本來就是外包業務,最近轉換給香港的電訊服務業者,如果民眾想用台語或像外籍人士以英文點餐的話,會請消費者留下電話,再找台灣員工回撥。
    2013/01/2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