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零瑕疵 結果共13筆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火焰之舞solo 高超舞技展十足舞王魅力

    感受踢踏舞震撼魅力,《火焰之舞》12月即將七度登台演出,匯聚世界頂尖舞者,不只台上展現絕佳默契,帶來零瑕疵演出,日常生活中也能隨時即興跳上一段。
    2023/11/09 10:01
  • 零瑕疵舞技剛柔並濟「火焰之舞」12月來台

    說到踢踏舞表演,許多台灣民眾第一印象,就是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打造的開創性劇碼,像是多次來台演出的《火焰之舞》,精湛腳上功夫配合百人舞團壯闊場面,25年來圈粉無數新舊粉絲。
    2023/10/25 22:59
  • 《火焰之舞》要來了!7度征服台灣 最終站時間點曝光

    享譽全球的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即將在今年12月火熱回歸,25週年全球巡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百位舞者零瑕疵腳步一致震撼登場,為了能讓更多劇迷感受經典又震撼的舞台魅力,將從12月9日起,從台北小巨蛋啟航,依序至臺中、高雄和新竹展開震撼心靈的巡演,高達7場的全台演出,門票將於即日起於寬宏售票系統火熱開賣。
    2023/07/17 19:05
  • 零瑕疵肌膚!《浪姐3》Jessica卸妝保養祕訣公開

    從今年5月開播的《浪姐3》終於要在今天錄製最後一集了!大家最期待看到哪幾個姊姊的表現呢,其中從節目開播前就吸引大量粉絲目光的絕對是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在節目中,Jessica除了過硬的唱跳實力以及超抓人眼球的舞台表現力,吸引大票粉絲的關注外,她在節目中的逆齡顏值也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然而Jessica私底下也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生活、彩妝以及保養,所以今天一起來看看Jessica是如何出道多年,還能一直維持她的「零瑕疵」肌膚吧~
    2022/08/01 15:42
  • 吳謹言631飲食維持好身材 自創「居家刷酸法」膚質零瑕疵

    吳謹言當時因拍攝《延禧攻略》飾演裡面魏瓔珞一角而迅速爆紅,在那之後雖然也有頻繁的出現在螢光幕前,也有參與多部戲劇的錄製,但作品的口碑卻都沒有得到很大的反響,反而是近期因參加《乘風破浪3》,讓吳謹言又再次吸引到大眾的目光,在舞台上展露她那勻稱的體態,以及光滑白嫩的肌膚,可以說是很多女生的夢想了!
    2022/07/10 14:09
  • 「滷蛋」為何能完美去殼? 達人曝內行妙招:只需3步驟

    「剝蛋」不難,但要怎麼讓每顆「零瑕疵」,可真的是一大學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詢問,每次到超商買茶葉蛋,總是會把殼剝得亂七八糟,讓他相當好奇「外面小吃店賣的滷蛋看起來都很完整,難不成都生化蛋會自己剝殼?」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有內行人分享了超簡單的剝蛋法,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讓每顆蛋完整光滑。
    2019/11/25 16:25
  • 林心如禮服藏亮點 一轉身…嫩妹全跪了:比我還美

    藝人林心如昨(19日)出席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身穿一襲黑色連身褲,搭配精緻妝容,氣質滿分。不過她事後透過微博分享了該服裝的小心機,讓網友看了直呼「也太美了吧」,尤其她那幾乎零瑕疵的光滑美背,更是讓許多20幾歲的年輕女孩也自嘆不如。
    2019/11/20 23:09
  • 打造微霧妝容定妝是關鍵 零瑕疵微光澤底妝完美迎冬季

    受日系彩妝影響,很多女生都喜愛霧感妝容,特別是在冬季充滿浪漫與幸福的氛圍中,透出微光澤妝容更是受到歡迎。
    2019/01/14 09:00
  • 純手工精心打造 名錶誕生宛如藝術品

    收藏名錶是一種身分地位和時尚品味的象徵,純手工打造的名錶,更被不少名流追捧,手工雕琢過程,因為要作到零瑕疵,挑戰製錶師的手藝和技術。
    2017/05/23 21:55
  • 像聽CD神唱功! 張學友開唱玩親親哏

    歌神張學友相隔5年再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班師回到主場香港紅館,不少圈內藝人好友都來捧場,張學友還玩起kisscam,包括杜德偉以及鍾鎮濤等夫妻檔都大方在螢幕前獻吻,不過最讓人驚訝的還是張學友的演唱實力,都已經55歲了還是寶刀未老,歌迷大讚簡直就像聽CD一樣,神級唱功零瑕疵。
    2016/12/05 17:42
  • 一年內唱4首主題曲  「A-Lin」受封電影歌姬

    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人氣不斷飆高的A-Lin,在一年內就替4部電影唱主題曲,從布袋戲《奇人密碼》,林依晨主演的《234說愛你》,還有湯唯主演的《命中注定》,就連近期即將上檔的《魔宮魅影》都找A-Lin獻唱,而且A-Lin錄唱時,還一口氣唱7種不同情緒的版本,要求零瑕疵,希望歌曲呈現時能達到最完美。
    2016/03/29 17:19
  • ​《我是歌手》第三季 陳潔儀成首位淘汰者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出賽者各個實力堅強。不過9日晚間出現的第一位淘汰者,竟然是歌聲被說零瑕疵的陳潔儀。選擇演唱張學友的心如刀割,卻不受觀眾青睞,最後第七名,確定離開比賽舞台
    2015/01/10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