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雜貨鋪 結果共7筆

  • 染毒癮、偷電纜! 莽男惡行一籮筐仍在逃

    持續追蹤,這名打人的鍾姓男子,今年44歲,過去住在雜貨鋪附近,曾和被害人當了一年多的鄰居,經常來買東西,店家對他也有印象,只是他借不到錢,疑似就想用搶的,還預先準備石頭犯案,有毒品前科的男子,今年二月曾到桃園偷電纜線,如今又犯下傷害案件,成了亡命之徒!
    2019/10/11 22:04
  • 借錢不成來報復!? 男拿石傷人逃往樹林

    持續追蹤,拿石頭砸人的鍾姓嫌犯,曾經住在雜貨鋪附近,9號下午,他說自己的機車壞了,要老闆娘借5百元被拒絕,疑似心生怨恨,隔天拿石頭傷人,事後快步逃逸,往樹林的方向跑,借不到錢就拿石頭洩憤,遭攻擊的夫婦也相當訝異。
    2019/10/11 13:25
  • 孫儷賺8億 節儉翻10年前花布幫女兒製衣獲讚!

    大陸女星孫儷堪稱古裝劇演技女王,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高超演技受到矚目,接著《羋月傳》再到今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日孫儷在微博發文,寫下「很多年前、至少有10年,她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雖不知可以用來做什麼,但還是買了下來,上星期她將布料送到裁縫店,請對方縫製小洋裝,要給女兒小花當睡衣穿。」孫儷還表示因為布料夠用,所以一共做了兩件睡衣,要送出一件,問有人會喜歡嗎?還在底下留言「大家知道我的雜貨鋪在哪裡嗎」、「我喜歡做手工,以後會多多分享我的創意」,私下超級節儉。
    2017/11/21 18:03
  • 違法匯兌!3大行李箱裝1400萬 出關被逮

    工業區有許多外籍勞工,看準有利可圖,這間雜貨鋪違法匯兌!刑事局接獲線報,新北市樹林一間雜貨鋪,非法從事匯兌,經過多日跟監埋伏,趁嫌犯準備把現金帶走時,在機場抓人,打開三個行李箱,裡面裝的新台幣,超過一千四百萬,警方研判,三年來從事非法匯兌的金額,至少17億!
    2017/06/02 16:50
  • 婦疑偷化妝品 2度上門辯稱沒有拿

    到雜貨鋪買東西,婦人順手牽羊還不承認犯案!新北市三重一對母女到一間二手商店買東西,挑了一些衣褲之後,看到櫃台旁有化妝水試用品,竟順手偷走,沒幾個小時又上門來說要退貨,當時店家詢問,但婦人卻裝傻不承認有拿,直到店家調出畫面才知道婦人在說謊!
    2017/05/02 19:01
  • 漫步輕旅行 文青不能錯過的十大熱門景點

    近年來文青風盛行,連各地文化機構也開始重視這股潮流,將古蹟、閒置的空間改建成文創園區等,包括特色咖啡店、文藝風的雜貨鋪、裝置藝術、不定期的展覽等,非常適合文青來一趟慢慢逛的藝文生活,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選出全台十大文藝氣息爆表的文創地,第1名就是位在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
    2015/08/26 20:27
  • 「加倍」罰賊涉恐嚇? 法界認定不一

    婦人拿8顆蘋果得賠20倍,合理嗎?事實上,不少店家都會自己張貼這種「自訂」的強制性罰款,從2倍、10倍、20倍,甚至50倍都有,其中又以文具店和大型雜貨鋪比較常見,但看在律師眼裡,這類的「偷竊罰款」,如果倍數「低」,考量店家的防盜成本確實可行,但50倍、100倍就真的太誇張了。
    2007/11/1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