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雙探花 結果共13筆

  • NBA/雙探花合砍80分!塞爾提克「主場18連勝」 創隊史最佳開季

    本季迄今戰績最好的塞爾提克、灰狼在台灣時間今(11)日再度交手,儘管灰狼在比賽剩下3分多鐘時還以9分領先,但綠衫軍卻立刻回敬一波14:5的攻勢,將比賽逼入延長賽。之後更在塔圖姆(Jayson Tatum)延長賽獨拿12分的幫助下,以127:120逆轉得勝,也收下隊史最佳的主場開季18連勝。
    2024/01/11 11:44
  • NBA/塔圖姆難再爭冠?媒體人斷言「新時代來臨」:機會只剩2年

    賽季至今斬獲27勝7敗,暫居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在迎來哈勒戴(Jrue Holiday)、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後,攻防兩端能量都有明顯提升,加上「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情勢判讀、組織能力的進步,被各界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然而NBA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卻認為,塔圖姆的奪冠大門已在逐漸關閉。
    2024/01/06 14:44
  • NBA/塞爾提克全面轉型?塔圖姆認「不夠完美」:奪冠前都免談

    東區牆全塞爾提克自迎來「雙探花時代」,由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布朗(Jalen Brown)作為建隊核心後,雖然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且四闖東區決賽、一度踏上總冠軍舞台,但最終結果卻是令球迷感到些許無力且失望;如今在休賽季先後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加盟,誓言在新賽季捲土重來,被視為奪冠熱門。
    2023/10/02 22:14
  • NBA/單場8失誤淪戰犯!塔圖姆力挺好搭檔:續約杰倫很重要

    塞爾提克在達成難得一見的「讓3追3」後,可惜最終仍在今(30)日的東冠搶七大戰中以84:103慘敗熱火,無緣創造歷史。而此戰發生8次失誤的布朗(Jaylen Brown)更是淪為戰犯,導致球迷們又開始討論「雙探花拆不拆」的議題。不過,針對這些質疑聲浪,塔圖姆(Jayson Tatum)仍在賽後記者會直言:「續約杰倫(布朗名字)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2023/05/30 15:54
  • NBA/綠衫軍傳噩耗!板凳猛將「右手肌腱撕裂」 拚逆襲再添難度

    擊破熱火主場後,帶著系列賽1比3落後的劣勢回到主場,塞爾提克雖然眾將回魂,卻普遍被認為已是強弩之末;如今雖然「雙探花」塔托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等人仍誓言完成翻盤,卻傳出「年度最佳第六人」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負傷的消息,而在板凳戰力受重創的情況下,對於力拚逆襲的塞爾提克顯然並不是個好消息。
    2023/05/25 16:33
  • NBA/預測熱火必橫掃!前綠軍中鋒建議「拆掉雙探花」:是時候了

    儘管《ESPN》在東區冠軍賽開打前,預測塞爾提克有97%的晉級機率,豈料他們竟被熱火徹底擊潰,陷入0:3的絕對劣勢中。對此,曾是綠衫軍2008年奪冠班底之一的退役中鋒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坦言,熱火除了一定能在台灣時間明(24)日完成橫掃外,更建議綠衫軍應「拆」了雙探花,試著迎接新氣象。
    2023/05/23 23:02
  • 哈登飆40+逆轉勝!艾佛森後隊史首位 綠軍布朗扛責:要更積極

    坐擁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及布朗(Jaylen Brown)、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塞爾提克系列賽G4再戰76人,遭到哈登(James Harden)、恩比德(Joel Embiid)攜手掀起反攻,雙方鏖戰至最後一刻被哈登飆進超前三分彈,而隨著史馬特(Marcus Smart)出手超時,76人也驚險收下關鍵一勝。本場比賽哈登飆分秀寫下隊史紀錄,布朗也為失利扛下責任。
    2023/05/08 15:34
  • 塞爾蒂克「雙探花」62分獵下老鷹 季後賽首輪聽牌

    NBA塞爾蒂克今天在陣中「雙探花」塔特姆、布朗都攻下31分的聯手帶領下,以129比121客場擊敗老鷹,在7戰4勝制的季後賽首輪以3比1「聽牌」。
    2023/04/24 13:35
  • NBA/綠衫軍41分血洗公鹿 字母哥哥還被驅逐出場

    NBA東區前兩強之爭,今(31)天在公鹿隊主場上演,儘管頭號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獨拿24分7籃板,但綠衫軍團隊三分火力全開,命中率超過5成,其中「雙探花」更聯手砍下70分,終場140:99血洗公鹿,第四節剩下1分25秒時,字母哥還和格里芬(Blake Griffin)​​​​​​​爆發衝突,因此被驅逐出場。
    2023/03/31 14:26
  • 不再堅定留隊!布朗恐出走波士頓 皮爾斯:像當年的T-mac

    上個賽季成功重返冠軍賽舞台、卻抱憾鎩羽而歸的綠衫軍,本季雖然靠著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的火熱表現在東岸立有一席之地,但在雙探花之間始終未能有如外界期盼的良好效應;塔圖姆少主位置的確立、布朗時不時的交易流言纏身,都讓這支年輕勁旅充滿了不安定因素;如今連退役傳奇皮爾斯(Paul Pierce)也提出了看法。
    2023/03/25 22:12
  • 最怪傷病潮?「賽季代表作」後秒受傷 聯盟4悍將全中鏢

    NBA賽季進行到將近一半的賽程,許多球員都受到傷病困擾,多隊主將高掛免戰牌、造成戰力告急,也考驗著教練團的調度;而日前才繳出賽季代表作、身為「綠軍雙探花」之一的布朗(Jaylen Brown)也傳出腹股溝傷勢,對尋求坐穩東區龍頭的綠衫軍來說,顯然不是個好消息。
    2023/01/13 20:05
  • 雙探花累了嗎?快艇雙星合轟51分 賞綠衫軍本季最慘敗

    NBA本季首支取得20勝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近期遇上了一波小低潮,他們先是在本月11日對上衛冕軍勇士時「復仇失敗」,今(13)日面對快艇又以93比113慘遭痛宰。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傷癒復出後的新高25分,而綠衫軍則是迎來本季首場得分未破百的比賽。
    2022/12/13 15:24
  • 觀點/Jimmy Butler燃燒生命延長戰線 對勝利的執著是否為草根球員榜樣?

    Jimmy Butler在第三戰膝蓋受傷後,連續兩場比賽狀態低迷,合計只拿下19分,熱火也陷入淘汰邊緣。賽前,Butler接到來自隊史最偉大球星,他的兄弟、前隊友、大學學長Dwyane Wade的電話,根據Butler所述,Wade跟他說外界沒有人會在意你膝蓋是否有傷,你必須拼盡全力拿下勝利,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從第一節開始Butler就火力全開,中距離甚至三分球都難不倒他,即使塞爾提克雙探花Jayson Tatum、Jaylen Brown頻頻取分,依舊沒有辦法在比分上取得領先。
    2022/05/2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