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雙層口罩 結果共6筆

  • 舊金山防疫加嚴 建議口罩「這樣」戴保護更好

    在變種病毒Omicron的威脅下,美國舊金山宣布緊縮大型活動的人數定義,並建議民眾在醫用口罩外加一個布口罩,且只要與有症狀或檢測呈陽性的人接觸都算「密切接觸」。
    2022/01/13 09:46
  • 雙層口罩抗Delta堪比N95? 醫:這兩種人別戴

    Delta變異株傳染力驚人平均1傳6人,大舉入侵全球至少92國,而秘魯返台祖孫群聚案12人有8人染上Delta病毒。對此,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建議可用醫用口罩加布口罩防範,但重症科醫師黃軒則有不同見解,認為有兩種人不適合。
    2021/06/28 11:18
  • 本土疫情增!美醫師稱台灣防疫資訊停滯 建議戴雙層口罩

    近日台灣疫情急轉直下,15日單日暴增180例本土新增確診,雙北更進入防疫警戒第3級,引起全台民眾恐慌。一名華裔美國醫師賈斯汀(Justin Yang)昨日(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的作法,還停留在去年的資訊,並未隨著這一年的研究而更新。更強烈建議台灣民眾可以參考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的「雙口罩」(double masking)戴法,有效防堵病毒擴散。
    2021/05/15 17:59
  • 雙層口罩防疫效果更好? 日專家:只多防4%飛沫

    日本運用超級電腦「富岳」研究武漢肺炎防疫對策,富岳模擬戴雙層口罩的防飛沫效果,發現只比戴一層多防4%飛沫。專家認為差距不大,口罩單層戴好即可有效防疫。
    2021/03/05 21:22
  • 美新增確診降幅25% 電影角色戴口罩宣傳

    美國單週新增確診病例下降25%,是疫情爆發來最大降幅,美國疾控中心就表示,戴雙層口罩,可以阻擋92%的新冠病毒,另外電影公司華納兄弟,更製作宣傳片,讓自家角色,包括哈利波特、神力女超人等,都戴上口罩。
    2021/02/11 17:13
  • 拜登「戴兩層口罩」增防禦? 台灣醫師:不見得

    全球新冠病毒延燒,就有美國公衛專家建議,戴兩層口罩的防疫效果更好,先戴上醫用口罩當主要防禦層,再加上布口罩加強,不只美觀,抵禦微粒能力超過百分之91,連美國總統拜登都已經戴著雙層口罩好幾週,只是台灣醫師卻認為不見得需要,如果為了戴兩層,造成裡面的醫用口罩潮濕,還可能會孳生細菌。
    2021/01/29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