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雙人枕頭 結果共16筆

  • 吳慷仁曬3年前合唱邵雨薇《雙人枕頭》 閃瞎網友

    男星吳慷仁及邵雨薇去年大方認愛,兩人時不時會在社群上低調放閃,而吳慷仁最近還分享一段3年前的影片,是他與邵雨薇在夜市唱卡拉OK的片段,甜蜜互動讓人直呼要戴墨鏡了。
    2021/10/22 11:33
  • 驚爆得罪黑道大老!康康「遭30小弟圍堵」嗆下面爛掉

    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還未出道前,有段時期都在Pub駐唱,他曾經為了阻止台下客人錄影玩笑開過頭,得罪黑道大哥,離場時慘被2、30個小弟圍堵;甚至曾收到點歌單上頭放話:「唱〈雙人枕頭〉,如果沒唱,你下面爛掉!」
    2021/04/28 13:02
  • 原定邀韓國瑜唱雙人枕頭 沈:妻嫌噁心

    韓國瑜鳳山首場造勢晚會,請來的嘉賓沈玉琳合主持人郭子乾,讓整場活動增添趣味,其中一向妙語如珠的沈玉琳,合韓國瑜台下一搭一唱,甚至發現愛你一萬年隱藏的「韓」風玄機,讓眾人笑翻,而郭子乾則是扮成韓國瑜的分身,連正宮李佳芬都差點認錯人。
    2018/11/18 13:00
  • 沒唱《雙人枕頭》 江蕙遭誤認合唱一錯20年

    江蕙第13場告別演唱會上,有請王識賢站台。王識賢還打趣的透露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江蕙的經典歌曲《家後》,本來應該是寫給他唱的歌,因為唱不出該有的fu才換江蕙唱,但江蕙也不甘示弱的說其實她跟王識賢,從來都沒有合唱過《雙人枕頭》,怎麼網路上跟KTV都寫她的名字,而且這烏龍還長達20年!
    2015/08/16 19:56
  • 當江蕙嘉賓 王識賢自爆:當年「家後」找我唱

    江蕙演唱會進入第13場,昨晚(15日)嘉賓是影歌視三棲小生王識賢,兩人先合唱《月娘啊聽我講》後來又加碼唱《雙人枕頭》,王識賢還爆料原本《家後》是要找他唱的,後來他唱出味道,後來才讓江蕙唱,江蕙直呼自己賺到,因為這首歌版稅讓她荷包進帳不少,逗得全場粉絲笑呵呵!
    2015/08/16 13:40
  • 江蕙第13場!王識賢當嘉賓 對唱經典情歌

    江蕙演唱會進入第13場,晚間嘉賓是影歌雙棲小生王識賢,兩人先合唱《月娘啊聽我講》,後來又加碼唱《雙人枕頭》,其實兩人從來不曾合唱過,王識賢也說很羨慕施文彬、阿杜可以和二姊合唱,還開玩笑問二姐,能不能先跟他合唱完再封麥?
    2015/08/16 00:20
  • 〈獨家〉終極任務「馬習會」? 金溥聰漏網鏡頭

    駐美大使金溥聰3月即將返台,接掌國安會秘書長,這位最了解馬總統意旨的超級戰友,重返馬身邊,意在完成馬總統「馬習會」的歷史任務嗎?今天金溥聰在華府直言,2012年是他主導最後一場選戰,未來他會做好國安會份內的事。而縱觀金小刀駐美1年多,努力融入外交圈,夫妻大唱「雙人枕頭」,女兒還親自畫卡片、送外界當賀年卡,來看看這些有趣的漏網鏡頭。
    2014/02/08 19:11
  • 台塑尾牙致詞! 王瑞華「台灣邊緣化」

    每年尾牙旺季,台塑集團除了旗下四寶分別辦尾牙,最後重頭戲就是總管理處尾牙,因為這場集團決策核心都會到現場,不過這回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難得在致詞時說重話,表示台灣已經被邊緣化,企業不能等待要自己突破,但嚴肅中還是有鬆氣氛,副總經理 王瑞瑜、還有最高行政中心委員王文潮上台合唱雙人枕頭,而集團總裁王文淵也再次表達,這回年終破四個月,就是要鼓勵員工2013年有好表現。
    2014/01/23 23:17
  • 首代言! 高國華、陳子璇對唱兼喇舌

    第31屆音響大展開展活動中,廠商以6位數字,請來高國華和陳子璇代言,而這也是兩人第一次的代言活動,活動中兩人賣力演唱台語情歌「雙人枕頭」,不時含情默默對望,雖然代言處女秀,有點走音,但兩人依舊是努力撐全場,還祭出重頭戲,示範如何喇舌!
    2010/11/18 19:25
  • 建銘幸妤/面對逼退聲浪 總統從未想過下台

    陳幸妤出庭救夫,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今天吟唱「雙人枕頭」,闡述這是夫妻情誼,遇到再多困難,重擔都要一肩扛,這也間接點出了陳總統在反扁聲浪衝擊下的心情,無論家人出事他都會扛下,而且陳唐山還透露,總統從來沒有想過要下台。
    2006/07/21 15:34
  • 巴歌手唱雙人枕頭 表情超豐富

    陳總統出訪巴拉圭,當地知名女歌手費歐納以超級道地的台語,獻唱一曲雙人枕頭,陳總統聽了不但開心的猛鼓掌,而且格外窩心,因為這首雙人枕頭,正是5年前總統偕同夫人吳淑珍首度訪問巴拉圭時,出席台商活動對唱的情歌。
    2006/05/06 18:14
  • 拼外交扁西征/送大禮! 扁:今年開放巴國牛肉進口

    幾經波折到了巴拉圭,陳總統不但秀西班牙文還送上大禮,就是宣布今年要開放進口巴拉圭牛肉,一年220噸,之後還要加碼成一年440噸,當地著名的女歌手還用超級道地的台語獻唱雙人枕頭,讓總統很樂。
    2006/05/06 07:56
  • 也搞雙人枕頭 林進興爭議多

    立委林進興因為公佈胡志強病歷,被撤照一年,醫院今天雖然照常營業,但氣氛低迷!事實上,曾因涉及賄選被開除黨籍,後來又重返民進黨的林進興,從政以來可說是爭議不斷,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的「雙人枕頭」話題,更是每到選舉就被提及。
    2005/12/08 18:25
  • 未出輯先暖身!蕭薔開口唱「雙人枕頭」

    已經準備出專輯的藝人蕭薔晚間先行暖身,在一場演唱會上和老牌藝人謝雷合唱了一首台語歌曲「雙人枕頭」。如果您還記得,蕭薔過去曾經說過台語很「俗」。今天晚上詮釋起台語歌曲又是什麼樣子呢?來聽聽蕭薔現場演唱的功力。
    2005/01/01 22:51
  • 鄭余鎮夫妻合唱 「雙人枕頭」說心情

    立委候選人鄭余鎮下午帶著太太呂珮茵,到淡水拜票,還現場合唱了一首「雙人枕頭」,沒想到歌一唱完,兒子就衝上台,當眾痛罵「王筱蟬」,表示對於王筱嬋的行為不以為然,這個舉動把鄭余鎮夫妻嚇壞了,趕忙在一旁勸阻。
    2004/11/28 18:25
  • 連宋賢伉儷 深情合唱雙人枕頭

    連宋賢伉儷今晚一同出席志工家族的圍爐之夜,台北市長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同樂,四大天王齊聚一堂,不但大合唱雙人枕頭,現場還有熱歌勁舞,充滿年輕活潑氣氛,也顯示連宋陣營爭取年輕選票的企圖心。
    2003/12/29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