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集中處 結果共15筆

  • 鄰居保險套亂丟!「滿滿子孫」掛空中 眾人崩潰:噁到吐

    不少人租屋都會比較重視環境整潔、垃圾處理等衛生問題,一名網友分享,平常租屋處垃圾都是集中處理,所以還算乾淨。不料,近期有鄰居多次直接把用過保險套隨手亂丟,懸掛在垃圾桶上,不僅讓原PO感到非常尷尬,也讓大批網友直呼「超噁快吐了!」
    2024/01/31 23:08
  • 立委籲廚餘集中處理後養豬 農委會、環保署討論中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黃世杰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廚餘應集中處理,安全轉化成飼料後供養豬戶使用。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說,9月禁止使用廚餘養豬是擔心非洲豬瘟病毒的潛伏期,至於廚餘集中處理,農委會與環保署還在討論相關規畫。
    2021/09/07 13:18
  • 看房驚見「沒垃圾集中處」超崩潰!網揪關鍵原因

    買房是許多人一生中的夢想,除了房屋的地段相當重要之外,大樓管理室是否有提供代收包裹或垃圾集中處理等服務,也是大多民眾在意的要素之一。對此,有名網友透露自己好不容易看中一間價格可以接受的房子,但大樓卻沒有垃圾集中處理,令他感到十分無奈,決定上網尋求各方網友的意見。
    2021/09/02 21:54
  • 「AZ疫苗空瓶」外流! 台中民眾收到好奇當收藏

    疫苗空瓶歸類醫療廢棄物,正常處理程序,應該廢棄物處理公司集中處理,不會外流,不過卻有民眾拿到AZ疫苗空瓶,管控流程,是否出現漏洞,令人質疑。
    2021/06/26 20:08
  • 欄杆當長矛 夜市「垃圾集中處」嗆聲打人

    雲林西螺夜市昨天發生鬥毆事件,逛夜的情侶要牽機車離開時,被另一對情侶誤會偷聽他們說話,雙方發生口角,對方拿起設路障的欄杆和安全帽打人被路人拍下過程。逛夜市如此火爆,影片中看到現場是「垃圾集中處」,成為網友揶揄的亮點。
    2018/12/17 15:34
  • 綠川治理難度高 「點井工法」鑽地底搬礫石

    台中的綠川水岸廊道,市政府斥資8.5億元,整治水質與周邊長約600公尺環境,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台中市水利局長周廷彰說7成經費用來進行水質改善,利用石頭和微生物,把附近商家的汙水集中處理,淨化後再排出。因為附近都是古蹟,腹地也必較小,無法使用大型機具,因此採用「人工點井工法」施工,人工搬運礫石,具有相當的風險性,連安全帽上面都印上佛號保平安。
    2018/04/25 23:08
  • 熱站「增出口」 劍潭、科技大樓、北投「開新門」

    捷運發展,也必須與時俱進,像劍潭站,一小時最多5000人次進出,而且附近景點多,一號出口外又是公車站集中處,七成旅客都往這擠,因此上個月增設三號出口紓解人潮,另外像是科技大樓站為配合都更、新店區公所站面對地區人口快速成長,都擬定增設新出口。
    2017/02/05 18:15
  • 北市流動攤販密集區 市府擬修法統一管理

    台北市不少地區都可以看見攤商擺攤,形成小商圈,雖然方便,但也造成交通、環境衛生等管理上的不便。因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研擬修法,希望在取得當地民眾支持之後,對台北市是目前有的14個攤商集中處,進行消防公安改善、組成自治會組織自主管理後,再讓攤商合法經營。台北市市場處則表示,將會力拼本會期通過修法。
    2015/09/07 22:22
  • 跟狗用一樣的!美食街人狗共碗 民眾:噁

    人狗共用餐具您能接受嗎?就有民眾在內湖賣場目擊,狗飼主直接拿沒吃完的丼飯碗,餵食給自家紅貴賓,雖然有拿免洗湯匙,但碗還是不免碰觸到小狗,讓民眾直覺自己跟狗用一樣的,覺得不太衛生,記者截稿前未聯繫上賣場回應,但其他賣場則說,一般美食街碗盤集中處理,清洗有多道程序,確保衛生安全,美食街雖然沒有強制規定不能帶狗進入,但會口頭制止不能人狗共用餐具。
    2015/06/24 19:00
  • 難忍受!懷疑鄰吸菸 婦竟持鹽酸潑鞋報復

    家中飄來菸味,婦人懷疑是鄰居抽菸,朝帆布鞋潑灑鹽酸報復!案發後被害人研判,大樓有門禁應該不是外人,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住在隔壁的黃姓婦人戴著手套搭電梯,到社區垃圾集中處丟棄用完的鹽酸罐,由於證據充足,法官判決婦人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
    2015/06/20 11:47
  • 賊竊彈簧床鐵線圈 掛機車拖行冒火花

    有民眾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快速道路,直擊機車,違規拖行彈簧床鐵線圈的危險行徑,時間在8號晚間8點多,一名男子直接把比機車還寬的鐵線圈,吊掛在機車後方,一路拖行,不僅左搖右晃,還不斷冒出火花,在昏暗的馬路上,特別明顯,行徑離譜,更誇張的是,鐵線圈竟然還是從大型社區的資源回收集中處,民眾廢棄彈簧床墊裡竊取出來,打算拿到回收場變賣現金
    2015/04/14 18:43
  • ​〈獨家〉噁!江浙名館黃鶴樓遭爆回收菜 業者駁斥

    過年圍爐,有些人不想自己煮,就愛到餐廳吃飯,但高雄一家30多年的江浙餐廳黃鶴樓,卻遭一名離職員工爆料,說店裡都會把客人吃剩下的飯菜集中起來,回收放冷凍,再給下一批客人吃,甚至還會把吃過的麵條用清水洗過,集中處理;但業者回應,這些剩下來的東西都是員工想省錢,帶回家吃的,質疑對方是因為被辭退心生不滿,挾怨報復
    2015/02/17 18:54
  • 除油成效不佳 鯨魚號無用武之地

    台灣出資的鯨魚號,在經過2星期的測試之後,因為抽油成效不佳,將不會負責清理墨西哥灣漏油油污,主要是因為目前油污已經分散成小塊,很難靠鯨魚號集中處理。而台灣海陸運輸公司,當初連運費算在內,花美金1億6千萬以上,把鯨魚號改裝成除油船,現在只好自己把這筆帳吃下來。
    2010/07/17 17:55
  • 【中國進行式】4百家店集中處理 只賣台灣製造(10-5)

    海峽經濟喊得震天價響,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福建和台灣都是閩南文化,習慣相近,所以台灣貨賣到大陸,沿海福建幾個城市是最好的測試點,大陸叫「試水點」,這次的報導,帶您到中國唯一的「台灣商品交易市場」那裡,大陸朋友買到的「台灣商品」有點不一樣。
    2009/04/07 20:22
  • 食在不安/29箱毒椰子銷毀 工作人員超謹慎

    經過高雄市衛生局連日追查,已經找到賣到高雄的29箱毒椰子,衛生局人員先將椰子汁集中處理,倒到污水處理槽,再將椰子焚燬,層層處理,確保毒椰子完全銷毀,但是衛生單位,10多天的空窗期,已經有6百多顆椰子流入市面,恐怕已經對人體造成傷害。
    2008/05/0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