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雀鳥 結果共7筆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 美發現超罕見三雜交混血雀 媽媽還是瀕危種

    美國一名鳥類觀察家今年5月在賓州發現一隻極其特殊的雀鳥,認為是一隻因混血而出現的新品種,立刻通知紐約康乃爾鳥類學實驗室(Cornell Lab of Ornithology),經過研究,確認該隻雀鳥真的是由3種鳥類交配混血而成,其中一個家長還是近危物種(未來有瀕危或滅絕可能)的金翅鶯。
    2018/11/13 08:53
  • 「搶走你嘴邊的食物」 海鷗俯衝攻擊人類

    英國最近因為海鷗太多而傷腦筋,這些海鷗不僅會搶走遊客手上的食物,有的甚至會攻擊人類,讓人頭破血頭,由於英國禁止獵殺海鷗,因此有專家建議,摧毀海鷗的鳥蛋,放出捕食海鷗天敵的「雀鳥」,來減少海鷗的數量。
    2015/08/11 16:37
  • ​毒蠍、雀鳥都能當炸彈 中東民兵攻擊新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東激進組織屢出奇招,最近傳出ISIS走私大量蠍子做成毒蠍炸彈,直接把上千隻活生生的蠍子裝在鐵罐,射進村子裡去,威嚇當地村民,阿富汗的塔利班也同樣相中動物,來發動攻擊,塔利班仿效電影「四個傻瓜」裡的情節,利用雀鳥做為炸彈客,還好阿富汗士兵機警,發現鳥兒身上有天線十分可疑,開槍擊中鳥兒之後,結果引發爆炸
    2014/12/17 21:50
  • 肯亞鳥群舖天蓋地 象群落荒逃

    非州肯亞的草原上出現了「小鳥趕大象」的奇觀,體積嬌小的雀鳥為了驅趕搶水喝的象群,用人海戰術覆蓋天空,還發出巨大的聲響,把大象嚇得落荒而逃。
    2012/03/03 11:13
  • 天降鳥屍魚翻肚 網友:外星人來襲

    2011年一開始,全球各地陸續出現動物集體離奇暴斃,最先傳出的是美國阿肯色州,隨後有好幾個州,超過2百萬隻雀鳥也先後離奇暴斃,從天而降,沒想到瑞典也發現,烏鴉同樣離奇死亡,瑞典初步解剖發現,這些離奇暴斃的烏鴉,是遭到外力巨大撞擊致死,另外美國跟巴西,有魚群翻肚死亡,英國也出現4萬隻死螃蟹,網友紛紛揣測,有人說是外星人來襲,有人說是時光機被啟動,才會造成這些大自然異象。
    2011/01/06 20:55
  • 錯把雀鳥放燕窩 燕子、麻雀一家親

    聽過鳩佔鵲巢,但您有看過燕子養麻雀嗎?宜蘭有位民眾,先是錯把麻雀的雛鳥當成燕子放在燕巢裡,沒想到母燕媽媽不在意,還把麻雀養大了,充分發揮母愛。
    2008/07/2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