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隱形人 結果共21筆

  • 玉兔驚爆婆媳問題 工作太晚回家!竟被「鎖在門外」半小時

    女星玉兔(鄭如吟)在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她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爆料,曾因工作太晚回家,被婆婆鎖在家門外,按了將近半小時的門鈴,婆婆才開門。
    2024/01/16 17:21
  • 追星孫燕姿成功!八點檔男星生日收絕版大禮 許願遭打槍糗了

    歌手洪浩竣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11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唱給聽眾聽。今(17)日是洪浩竣的生日,經紀人知道他喜歡孫燕姿,特別送上「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
    2023/12/17 16:12
  • 「這棘手疾病」症狀不明顯未就醫!全台隱形人數達30萬人醫師憂心

    您知道嗎?台灣糖尿病友 大約有230萬人左右,臨床觀察發現,有30萬人還沒有被診斷發現,主要原因糖尿病初期症狀不明顯,再加上45歲以上成人健檢使用率低,沒有辦法早期發現糖尿病,而肥胖會導致糖尿病病人,出現糖胖症,目前已有年輕化趨勢,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11/09 22:57
  • 仍得不到認可?經紀人發郭富城「慶生照片」 方媛竟成隱形人

    天王郭富城日前迎來58歲生日,一向人緣極好的他獲不少圈內人為他慶生,不過其經紀人小美的一個舉動就令不少網友揣測「天王嫂」方媛仍未得到小美的認可,甚至幾乎達到「不放在眼內」的地步。
    2023/10/29 14:40
  • 當警隱形人?男闖紅燈遭攔 竟是槍擊要犯

    一名涉及槍擊案的通緝犯,因為一次不慎的交通違規行為,最終被警方逮捕。陳姓男子,年僅37歲,因涉嫌多項重大犯罪行為,成為警方重點追捕對象。他的落網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也揭示了他過去的犯罪紀錄。
    2023/08/12 18:37
  • 不想當隱形人!妹子愛穿「布料少」的衣服刷存在感 網掀2派論戰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服裝打扮,有的人透過打扮獲得自信,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喜歡穿較裸露的衣物並非對身材很有自信,而是因為太過「自卑」,希望暴露的穿搭能吸引他人目光,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兩極反應。
    2023/08/08 13:19
  • 只能三人行!連體雙胞胎姊甜蜜約會 妹「迫當電燈泡」尬爆

    連體嬰是真的!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姊妹一出生時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如今共用身體21年,先前卻遇到窘境,就是姊姊不久前交了男友,每次約會妹妹必須被迫當電燈泡,讓她十分困擾,直呼會盡可能成為隱形人。
    2022/11/08 12:28
  • 鑽實聯制漏洞!通訊行慣竊 登記留「假資料」當隱形人

    台南日前有手機通訊行接連遭竊,警方獲報追查,一開始幾乎查不到有用的線索,原來竊賊從北部南下行竊,進賣場或是住宿,他都不用手機掃實聯制,而是用手寫登記,結果姓名電話他都留假的,最後是在波麗士北中南竊盜群組,以刺青比對出嫌犯身分
    2022/03/12 15:05
  • 隱形人?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當眾「被請假」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宣布,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參加會議,還被副市長當眾「請假」,除了會議被當隱形人,通訊錄也被除名。
    2020/09/17 20:19
  • 上半年好萊塢強檔 6月轉戰影音平台上線

    疫情期間電影院拚重映,現在戰場也轉移到線上平台,許多上半年的好萊塢強片六月份在影音平台上架,包括《音速小子》、《隱形人》等票房電影,讓民眾就算不出門,在家防疫也能看強檔。
    2020/06/05 12:03
  • 「隱形人」怎麼拍? 驚悚電影幕後拍攝技巧曝光

    電影拍攝技術日新月異,可以製造出各種特殊效果,拿驚悚電影《隱形人》為例,反派角色全身是隱形的,卻要和女主角上演打鬥戲碼,還要成功讓觀眾毛骨聳然,拍攝背後運用了哪些技巧,帶您一探究竟。
    2020/05/28 15:12
  • 親口回應抄襲疑雲 青峰:跟楊丞琳道歉!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最近受邀擔任大陸綜藝節目嘉賓,這回談起2012年他寫歌給楊丞琳卻捲入抄襲風波,青峰回應後來他去聽了被說抄襲孫燕姿的《隱形人》,才發現真的一模一樣,他認為是自己聽過歌曲之後,旋律變成潛意識,卻沒發現是過去聽過的旋律。
    2019/05/27 12:16
  • 互當「隱形人」!夫妻分房7年只靠紙筆溝通

    林姓丈夫與呂姓妻子結婚20多年,但在7年前已經分房睡,平時無積極互動,偶有必須交談,也是靠著紙筆與簡訊,從不當面說話。女方說對方不支付家庭開銷,兩人已無感情,訴請離婚。男方說他因中年失業被妻子看不起,兒子出庭時也說父母多年來見面都不講話,互當隱形人很多年,過年也各過各的,法院最後判准離婚。
    2018/08/05 23:20
  • 環球「闇黑宇宙」成形! 專推怪物系列電影

    環球宣布「闇黑宇宙」系列成形,以經典怪物為主軸,推出系列電影,找來好萊塢巨星跨刀包括《神鬼傳奇》電影中的湯姆克魯斯,羅素克洛飾演的「亨利博士」、蘇菲亞波堤拉的「木乃伊」,另外強尼戴普、哈維爾巴登,也將分別飾演隱形人和科學怪人。
    2017/05/27 17:40
  • 面對逆境時,你該這麼做!

    偶像新星坂口健太郎在日劇《重版出來》中扮演出版社小菜鳥業務,因為無法如願到編輯部而冷漠退縮,凡事不願做任何努力,總是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被書店店員當成隱形人。後來受到黑木華影響才開創出積極人生面。
    2016/06/24 20:25
  • 當關說市長隱形人! 總統刻意避張通榮

    通常總統下鄉,都是在地父母官陪同視察,不過馬總統今天到基隆參訪,一路由國策顧問陪同,刻意迴避涉嫌關說的基隆市長張通榮,拍照也卡了好幾道人牆,就是不讓張通榮靠近有互動機會,就連張通榮向總統鞠躬示好,總統都撇過頭、裝沒看到,似乎當他是「隱形人」,兩人同場卻幾近零互動,現場相當尷尬。
    2013/10/19 18:26
  • 「隱形人」開車點漢堡 店員驚聲尖叫

    如果車子「自己」開進速食店,你會有什麼反應?美國1名惡搞魔術師,就將自己藏在駕駛座皮椅後面,再開車到快速點餐通道,隱形人開車點餐,嚇得店員大聲尖叫。
    2013/01/11 17:18
  • 另類隱形藝術 陸藝術家化身變色龍

    中國大陸有一位藝術家,利用油彩在自己身上作畫,就像變色龍一樣,把人體藏在背景裡面,他創作的這些隱形人照片,在國際間引發極大的關注,紐約一間藝廊邀請他前往參展,他還特別把自己「藏」在世貿遺址,還有華爾街金牛銅像中。
    2011/06/29 22:28
  • 【中國進行式】與大陸對話 「隱形人」搞怪走天下

    很多剛剛踏入社會,還沒有機會展露頭角的年輕人,恐怕都會有這樣的感嘆,覺得自己在社會中像個隱形人般,可有可無,這則報導,就是大陸一個正HOT的人,他抓緊了這種「隱形人」鬱卒的心情創作,把自己變成了隱形人,結果作品一推出,立刻引發熱烈共鳴。
    2011/04/18 13:19
  • 學生人球! 國中輟生轉學3校拒收

    桃園有一名國中學生「小羽」,因為沉迷網路不上課,到最後一個星期只上一次課,讓老師把他當成隱形人,小羽的養父為了讓他正常受教育,幫他轉學到其他學校,但轉學的3所學校都不要他,讓小羽的父親四處碰壁,抱怨學校沒愛心。
    2007/12/12 17:20
  • 隱形人台鐵放病菌?!寄信TVBS圖挽救

    TVBS接到一封信件,裡頭寫明在4月15日,已經在台北火車站和捷運淡水線已經放置病菌,病毒非常強,希望趕快通知衛生署來處理,由於暑名是「懊悔不已」的人,才寫信告知,希望挽救他鑄下大錯,而台鐵也趕緊應變,沒有查到所謂有毒病菌,研判可能是一場惡作劇。
    2005/04/19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