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隱匿 結果共1,005筆

  • 2天就病逝!翁「死後快篩陽」 家屬控隱匿

    新北市一名老翁,日前在長照中心開始咳嗽,當時快篩陰性,沒想到短短2天,突然離世,事後快篩一次卻驗出陽性,診所也依據這個開立死亡證明,遺體當天火化。家屬控訴,長照中心隱匿疫情,對此,中心澄清,從沒隱匿,也通報社會局,目前中心還有一位住民快篩陽,會落實分艙和分流!
    2022/05/17 18:21
  • 8旬父喉嚨不舒服、3天內往生快篩陽 家屬控長照隱匿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雖然現今多為輕症,但老人和小孩要特別小心,一疏忽就可能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今(17)日就有家屬指控,新北市中和某長照中心疑似隱匿疫情,80歲的父親明明就有咳嗽症狀,卻僅進行一次快篩、並未送醫,短短3天內人就過世了,事後再次快篩驗出陽性反應。對此該長照中心也回應,長者每天的身體狀況都有和家屬回報,並無隱匿情況。
    2022/05/17 16:10
  • 北京疫情膠著 傳播鏈未完全阻斷 「平戰結合」原則建方艙醫院

    上海疫情趨緩,但北京疫情卻呈現膠著,儘管每日確診數在40至50例之間波動,但傳播鏈未完全阻斷,甚至發現零星隱匿病例,因此,當地政府為有效控管疫情,現在各大省市都被要求建立一定數量的方艙醫院。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北京疫情管控依舊從嚴從緊,因為出現數起群聚感染,增加防控不確定性,加上傳播鏈仍未完全阻斷,故正處於膠著狀態,中國大陸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最新研判指出,北京這波疫情要演變成規模化疫情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必須以高頻率、廣覆蓋的核酸篩查為手段,實施精準防控措施。」
    2022/05/16 15:10
  • 美國NIH證實 疫情初曾應陸方要求隱匿病毒基因測序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代院長塔巴克(Lawrence Tabak)證實,美衛生官員在疫情爆發初期,曾應中方科學家要求,隱匿病毒的基因測序。不過,相關資料目前仍然存在檔案庫中。
    2022/05/16 11:01
  • 球員家人確診照出賽? 富邦悍將:全隊篩陰

    富邦悍將球隊被中職員工家屬控訴,有一名球員同住家人確診,但仍然跟著球團照常訓練比賽,質疑球團隱匿不顧其他球員安危,對此富邦悍將球團也證實這名球員家人確實有染疫,不過因為球員隨隊訓練,已經四天沒回家接觸家人,快篩也陰性,所以並沒有要求他隔離。
    2022/05/15 18:11
  • 大陸從嚴限制公民出境 北京再掀封城恐慌

    為避免疫情反覆,大陸國家移民管理局宣布要從嚴限制中國公民非必要的出境活動,將嚴格審批出入境證件。上海新增感染數又略微回升至2096例,防範區篩檢出陽性確診,官方定下目標5月中旬要達成社會面清零;而北京方面,社會面仍存在隱匿傳染源,從今天(5/13)起12個區要連續三天檢測,期間倡導居家辦公,接下來星期六、日市民居家休息不出戶,北京再掀起封城恐慌,瘋搶物資。
    2022/05/13 19:56
  • 快篩陽不PCR 夫婦以車為家「怕流程麻煩」

    新北市有對夫婦,自行快篩陽性後,沒有去PCR,反而直接搬出家裡,住在車上,使用公園公廁盥洗,原來是因為覺得確診後通報流程太麻煩,加上怕居家照護傳染給家人,才這麼做,但這樣使用公廁恐怕有衛生疑慮,而他們沒有對同住家人隱匿,也沒有採檢PCR確診,因此衛生局現在只能勸導,建議還是去PCR確保健康。
    2022/05/10 19:09
  • 台南某幼兒園隱匿確診足跡 衛生局怒了開罰13.5萬元

    日前有網友發文爆料,自己兒子幼兒園班上有同學確診,但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停課清消,而是假裝沒這回事,還「隱匿確診者前一天有到校」。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認為,已嚴重違反防疫措施,且經調查屬實,依《傳染病防治法》裁處園方共新台幣13萬5千元罰鍰。
    2022/05/10 17:56
  • 台南某私立幼兒園隱匿疫情 市府開罰13.5萬元

    台南市某私立幼兒園學童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園方隱匿疫情,班級第一時間未停課,造成擴散,台南市政府衛生局調查屬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3萬5000元。
    2022/05/10 17:24
  • 不只上海北京 陸官方:遼寧浙江河南有隱匿傳播風險

    上海北京疫情廣受關注,中國還有多個省市的COVID-19疫情持續上升,遼寧省、河南省及浙江省過去9天分別新增本土病例756例、554例及227例,官方形容三地存在隱匿傳播風險。
    2022/05/10 15:45
  • 控幼兒園隱匿接觸史 未「停課」害全家染疫 黃偉哲怒要罰

    台南六甲一間幼兒園,被家長指控隱匿確診學生「接觸史」,導致20多人以上染疫,依照防疫標準,學生確診後,應該就要立即停課,但幼兒園不但繼續上課,也沒有往前追朔跟確診學生接觸的人,導致傳播擴散,害好幾個家庭,一家人全染疫。
    2022/05/07 20:07
  • 隱匿? 家禽市場攤商遭爆「快篩陽還上班」

    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轄下市場,先前爆發大量確診,被下令要快篩陰性才能進場;但現在,就連位於萬華的家禽批發市場,也被內部員工爆出,有行口攤商快篩陽性,卻不願去做PCR,反而繼續到市場上班。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說,目前沒有接獲投訴,但消息一出,也讓鄰近市場跟著緊張!
    2022/05/07 20:01
  • 新北某國小師確診出門打麻將、K歌 侯友宜怒罰200萬

    本土疫情爆發,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新北市某國小教師卻爆出PCR陽性,竟謊稱「感冒」隱匿疫情去朋友家打麻將,害友人確診外,隔離期間甚至偷跑出去喝酒聚餐。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受訪時撂重話說,只要調查屬實,「該罰、該處理、該做的絕對不寬貸」;新北衛生局也證實該師確診後還與友人外出,前往台中KTV唱歌,將依法處以200萬元罰鍰。
    2022/05/07 11:12
  • 新北確診師「瞞病情」打麻將 衛生局:最重罰2百萬

    新北市某國小1名女老師遭爆料,在COVID-19確診隔離期間,隱匿疫情外出打麻將,疑傳染朋友導致確診;市府衛生局今晚說,已調查檢舉內容,若屬實將移送或處罰最重新台幣200萬。
    2022/05/06 21:49
  • 6拖吊業者罷工8小時 控北市警「隱匿疫情」

    昨天的台北市街頭,從下午到晚上,看不到拖吊車蹤影,因為有六間拖吊場業者,拒絕出車!他們指控,北市交大一名員警,曾接觸確診拖吊車司機,同車兩小時,儘管事後快篩陰性,仍認為對方隔天照常出勤不妥當。目前雙方協商後,改由員警騎機車跟在拖吊車後方,禁止同車作業。
    2022/05/06 19:15
  • 艾力克斯一家4口出關 呼吸空氣!隋棠確診批:隱匿疫情「缺德」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日前確診,經過隔離十天,終於在今天(6日)凌晨出關,他帶著一家四口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順便遛狗!但演藝圈疫情還在延燒,包含隋棠、游詩璟、梓梓都染疫。
    2022/05/06 13:42
  • 「確診稱感冒」控友串通隱匿 打麻將害染疫

    新北市有民眾PO文指控,朋友確診卻串通其他人隱匿疫情,稱只是一般感冒,到對方家中打麻將,害其他人也染疫;為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由於PO在爆料社團,第一時間難掌握身分,恐怕要有更詳細的資料,或實質證據,才能開罰。
    2022/05/06 12:36
  • 確診者騙「只是感冒」 打麻將、趴趴走害牌咖也染疫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台各縣市幾乎淪陷!在新北市三重區卻傳有確診者,疑似和另一位女性友人串通,隱匿病情謊稱「感冒」,就到朋友家群聚打麻將,讓這名麻將團也確診,氣得她在知名社群上發文爆料。
    2022/05/06 10:10
  • 隋棠確診罕撂重話!批「隱匿不報很缺德」 親吐隔離心境

    女星隋棠因拍攝的電影《團圓飯》有工作人員確診,昨(5)日做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已搬出家裡,正在隔離當中。深夜她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除了向外界報平安外,也罕見說重話,呼籲資訊必須公開透明,不可隱匿不報。
    2022/05/06 07:38
  • 確診還來上課?未確認PCR 全班陷染疫風險

    家長明明帶了小朋友去做PCR,卻沒留意確診通知,還讓他到校上課?桃園一所雙語中小學,有家長控訴,一名小一學生早在上個月底就有症狀,有帶去做PCR呈現陽性,但事後隔了好多天才通知,學校上個月30日接獲衛生局通報才知道,不少人懷疑這名家長是不是有刻意隱匿,明明之前已經宣導過,PCR還沒出爐前,得要在家等,但現在不僅已經有多名學生傳出染疫,衛生局也強調如果屬實將會開罰。
    2022/05/04 19:04
  • 台南+795 確診國樂指揮涉隱匿 黃偉哲:該罰就罰

    台南今(4)日本土病例,一口氣從昨(3)日的495例飆升到795例,而現在傳出,上個月底,有一團民間國樂團指揮因家人確診,自行快篩陰性,隔天上台演出,他卻在5月2日PCR陽性確診,依照規定應該往前推2天,通知樂團同仁和生活美學館,但館方直到今日被媒體追問才知情,涉嫌違反防疫規定。市長黃偉哲表示,將請衛生局研究,該罰就罰。
    2022/05/04 17:59
  • 隱匿確診害室友感染!他擺爛喊「沒差啦」 全網譙:沒水準

    國內新冠肺炎(COVID-49)疫情持續延燒,但之前就有專家示警,你我身邊可能還有「黑數」沒被抓出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和友人爬山、聚餐,同行5人中有3人陸續出現症狀,快篩呈現陽性,發病者好心提醒同住室友,沒想到對方回覆「我們快篩陽在等PCR,所以沒跟你說」,讓女網友和其他人都氣炸了,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大罵,「就是有這種人」。
    2022/05/03 15:59
  • 別塞急診!「即起快篩陽才PCR」 急診祭5措施

    國內確診數不斷增加,為了紓解醫院急診量能,指揮中心宣布,現在起快篩陽性才能做PCR,也提出急診紓解五大措施,以亞東醫院來說把急診分成8大類病人,依照不同風險來做採檢,而光是周日一天,急診和社區篩檢站就採檢1500人,是平常人數的3倍,還有新竹馬偕醫院,傳出一對情侶怕耽誤看診,隱匿快篩陽闖入急診室。
    2022/05/03 13:25
  • 情侶耍陰招「隱匿快篩陽」衝急診 網轟:別人的命不是命

    國內已連續5天,本土確診病例單日突破萬例,急診量能逼近崩潰。對此,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透露,有病患隱瞞病況看急診,事後才告知陪診女友「快篩陽性」,貼文曝光,網友全氣炸。
    2022/05/03 13:21
  • 日月潭星級飯店遭爆 要員工隱匿職場

    民眾爆料,日月潭五星級飯店,要求員工,不能提報公司地址,恐怕隱匿了旅遊傳播鏈和職場傳播鏈,衛生局表示,疫調都會調查,企業員工教育怎麼說並不影響,如果隱匿干預疫調,可罰6到30萬。
    2022/05/0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