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隨機攔車 結果共37筆

  • 2男街頭開打!駕駛見警逃自撞 露餡藏毒

    駕駛見警逃釀自撞,車上毒品曝光!台北市松山警方獲報,有人在路邊打架,緊急到現場,其中一名男子竟開車逃逸,追了一公里攔車逮人,查獲大麻跟安非他命,車上女乘客供稱,因為跟男友吵架,隨機攔車求助,因此發生衝突,駕駛事後被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4/01 14:25
  • 陌生男「隨機攔人、車」!只因與友起爭執

    30日零時一名43歲洪姓男子跟朋友,在新北板橋公館街福德宮門口,喝酒到一半吵架,不只隨機攔人,甚至還跑到馬路上攔車,民眾報警後,警方將他壓制在地,雖然事後都不提告,但後續還是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4/03/30 14:09
  • 蕭敬騰出手了!挪威自駕還隨機攔車 認心境轉變:不一定要強求

    金曲歌王蕭敬騰10月宣布結婚喜訊,近來將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用乒乓球比喻人生,寫下他現階段的心境,人生許多事情不一定要強求,就像刻意找尋的目的地,越是汲汲營營、刻意求之,越是遍尋不獲;反而放鬆的無心為之,試著不慌不忙,隨心所遇,都是目的地。
    2023/12/08 15:46
  • 誤認仇家!醉男路口隨機攔車想「算帳」 嚇壞無辜駕駛

    本月6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酒醉攔車」的案件,43歲的王姓男子因和他人有口角糾紛,心情不好,竟然借酒澆愁,在醉後,走在路上,將一輛路過的汽車誤認為對方,當場攔停,把車主給嚇壞了,所幸王男並未釀成傷亡,後續警方介入關心,對王男實施管束,並送其回家。
    2023/03/08 13:02
  • 欠錢還不出!竟找小黃「幫還錢」 一個月詐16名運將

    男子搭霸王車還借錢!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欠朋友債,歪腦筋動到計程車駕駛上,隨機攔車後,假借到家臨時有急用,跟司機借八百到一千元,承諾回家後立刻還,結果下車就逃逸無蹤,至少16名運將受害。
    2022/04/23 12:58
  • 專詐小黃!女通緝犯叫車3個月騙萬元 警鎖定這店逮人 

    新北市淡水最近出現一名,專詐小黃的女乘客!每次都在三重地區隨機攔車,要回淡水租屋處,路途雖遠,但上車後,就開始和司機閒話家常。計程車都不停在家門口,而是選擇停在超商和速食店外,和司機說,「要去領錢,車資等等再給」。留下電話後離開,卻再也不回來,短短3個月內,就有4名司機受害,詐騙金額超過2萬元。
    2021/09/06 13:12
  • 「你在跟蹤我?」 貨車駕駛隨機攔車拍窗盤問

    雲林有民眾停等紅綠燈,遭到一名貨車司機拍窗,嗆聲是不是在跟蹤他,民眾嚇到馬上報警,沒想到再往前要離開現場,又看到貨車司機隨機攔車繼續盤問。
    2021/08/16 18:14
  • 俠盜獵車手?男擋橋隨機攔車 持長棍亂揮

    南投竹山東埔蚋橋出現一名長棍怪男,他把車停在路邊,一看到有車經過,就持長棍衝出來攔車,還作勢砸車,讓路過駕駛都嚇一跳,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掌握到一名陳姓男子,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和社維法,將依法開罰。
    2021/08/06 14:57
  • 為省錢阿伯拚了! 半路冒險強拉車門搭便車

    台南出現一名隨機攔車阿伯,時常在路中央把私家車當成了計程車,請大家載他去指定地點,就有駕駛把經驗PO上網,說當時上班趕時間拒絕,阿伯還用哭腔拉車門哀求,把他嚇壞,但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攔車了,疑似為了省錢,又不耐久候,才會半路攔截好心人讓他搭便車。
    2021/03/21 18:30
  • 12小時驚魂!持槍闖門殺戮 加拿大19人遇害

    加拿大發生了該國史上最慘的連環槍擊案,東岸新斯科細亞省一個平靜小鎮波塔皮克,週六深夜遭槍手闖入,一戶戶隨機登門殺人,還燒毀房屋,隨機攔車殺人,總共19人不幸遇害,包括一位前往圍捕緝凶的女警。凶手能得逞的可能原因之一,是他開著自己改裝的假警車、還身著警察制服,一般民眾很難辨認。有人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凶嫌是收入不差的假牙技師,除了最近因疫情歇業外,生活不成問題,與人相處也無異狀。因此另一說法是:凶嫌開車超過100公里來到小鎮是尋仇,要殺害前妻與她的新男友,為情殺人後逃避警方追緝,失控變成邊逃邊殺,兇嫌最後被擊斃。
    2020/04/21 20:00
  • 男隨機攔車還拉車門 駕駛驚嚇急煞車

    車道上怎麼會有人,9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來到基隆七堵的千祥橋,他只要看到有車經過就衝到馬路上,當時一輛大貨車就被攔截,駕駛看到嚇了一大跳,趕緊踩煞車停下來,結果這名男子趁機跳上車,還想要開車門,但因為打不開只好再跳下車,這段險象環生的危險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20/04/11 13:14
  • 17歲少年揪友 砍斷UBER司機腳筋搶劫

    台中發生一起UBER司機遭到2名男子搶劫,甚至拿水果刀砍殺、毆打,導致司機腳筋被砍斷,左肱骨也被打斷,倒臥在路上幸好路過民眾報警,司機怒控根本不認識對方,竟被隨機攔車搶劫,不過警方隔天逮到2嫌犯,其中一名才17歲,他夥同19歲朋友一起犯案,但初步調查,雙方是在社群軟體發生爭吵,才引發殺機。
    2020/02/19 20:17
  • 「出來」男當街砸車、爆敲門 隨機攔車嗆人

    台中沙鹿一名28歲男子,凌晨5點多當街亂砸車又敲打別人家門,發出巨大聲響,他還跑到馬路上隨機攔車拍打路過車,還因此和駕駛發生口角,報警後員警到場,男子還繼續鬧,躺在地上打滾不配合,最後員警噴辣椒水,合力將他壓制,但有無辜車主隔天醒來,發現車門都被拉斷,相當無奈。
    2020/01/23 21:03
  • 前妻丟包不理! 醉男半夜攔車敲車窗嚇壞人

    高雄深夜鬧哄哄,接連兩起酒醉鬧事!一名男子與前妻吵架,竟隨機攔車然後拍打車窗,嚇得車內的女駕駛驚慌失措,另一頭夜店大門前,男子喝醉酒大吵大鬧,還對員警大聲咆嘯,行徑十分囂張,警方最後使出強制手段,噴辣椒水壓制,結束這一場鬧劇。
    2019/12/24 12:25
  • 停車受檢!扮警隨機攔車 手機當槍威嚇

    桃園一男子,假扮自己是警察,隨機攔車,要對方下車配合盤查,不但用腳踹車,還把手機當成槍,恐嚇民眾,駕駛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渾身酒味,帶回派出所偵訊,只是男子酒醒後,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事。
    2019/02/07 18:48
  • 2少年隨機攔車搶劫「攔到死神」 下一秒直接被輾斃

    世道險惡,搶劫恐怕也得挑人了!巴西2名屁孩11月29日在街道上隨機攔車搶劫,不料卻「攔到死神」,一名駕駛看也不看,直接將其中一名屁孩輾斃,場面可怕。
    2018/12/01 09:16
  • 醉漢嗆跟老婆「釘孤支」 清醒後回家喊:親愛的

    雲林縣口湖鄉42歲陳姓男子喝醉後,拿著磚頭隨機攔車,趴在引擎蓋喊「我不會傷害你啦!」要對方搖下車窗,嚇得駕駛倒車閃避;隨後陳男被帶回警局,還嗆妻子「釘孤支」、「來輸贏!」直到清醒後發現自己酒醉鬧事,趕緊向員警道歉,回家看到妻子還大喊「親愛的老婆,我回來了!」酒醉酒醒差很大,讓員警看得哭笑不得。
    2018/10/04 23:06
  • 女隨機攔車討錢 鄰居:家境不差 

    新北市土城一名30歲的女子,經常在亞洲路上,闖到馬路中間隨機攔車,跟駕駛要錢,讓許多駕駛受到驚嚇,附近店家也說這名女子其實家境不差,但就是有這樣隨機討錢的習慣,家人管也管不住,而她拿到了錢就會買菸或買東西吃,這條路上有很多的大型車經過,女子的行文相當危險。
    2018/09/27 20:48
  • 他把整條街當擂台 隨機攔車打人踹婦

    桃園發生街頭驚魂,一名男子把整條街當成他的擂台,先向多名路人咆哮、接著隨機攔車打人,一名婦人只是多看一眼,慘遭男子從背後飛踢踹倒,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壓制帶回,結束虛驚!
    2018/09/19 23:32
  • 吵架賭氣!男喝茫竟攔砂石車擋道 拿命開玩笑  

    東港一名男子,因為和家人吵架,竟然喝了悶酒後,走了8公里到高雄林園,但酒意沒退,竟然直接跑到馬路上,隨機攔車,甚至連砂石車都敢擋,用肉身直接擋在大車前面不讓過,簡直不要命了,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幫忙報警,才把人平安送回家。
    2018/09/02 19:55
  • 路上隨機攔車「練勇氣」 心靈成長公司課程惹議

    不少企業為了增加員工自信心會安排心靈成長課程,不過這個月3日,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目擊一間心靈成長課程公司為了訓練學員的勇氣,不但要求路上隨機攔車、還要搭順風車到目的地,做法惹議,而如果妨礙交通更會吃上罰單。
    2018/08/10 20:11
  • 駭人!男持開山刀當街攔車亂砍 嚇壞車主

    真的很誇張!台南市有一名男子大白天竟然手持2把開山刀隨機攔車亂砍,他口中唸唸有詞,當街攔了至少3輛無辜的轎車揮刀猛砍,有的擋風玻璃碎裂、有的車身毀損把駕駛們嚇壞了,大家驚魂未定,質疑是遇到瘋子,警方隨後逮捕到這名嫌犯,他竟然說是因為跟太太吵架、情緒不穩才持刀亂砍發洩情緒。
    2018/08/08 19:48
  • 恐怖!2男「隨機」攔車 破窗持刀追砍駕駛

    桃園2名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竟然在路上隨機攔車,把車給攔下後,先是猛揮拳、砸毀車窗玻璃,接著更誇張,拿起路旁大石頭就是一陣猛砸,還持刀胡亂揮舞,追砍被害人,過程中見到對方想報警,2人還試著阻止,不讓他報警,把駕駛嚇得急忙逃命。
    2018/06/17 18:21
  • 你下車! 黑幫學警臨檢隨機攔車「亮槍」

    竟有黑衣男子學警方半路臨檢持槍恐嚇!上個月底在汐止中興路有民眾開車回家碰到一群黑衣惡煞直接亮槍,逼迫他開車窗臨檢,而這個事發地點四周都是住宅大樓,還有連鎖KTV,距離派出所更只有5分鐘的路程,無視警方,相當囂張。
    2018/05/08 20:09
  • 砰!凶狠少年隨機攔車砸 只為帥氣逞威風

    警方清查,雙北地區至少超過10個少年黑幫組織,他們多半吸收與家庭關係疏遠的青少年,或是想炫耀自己的不良分子,另外他們為了壯大組織,更藉著在酒店圍事,成為詐騙集團的車手來經營,這回落網的少年黑幫,他們自稱是信義同心會,至少9名成員是未成年,平常四處糾眾鬧事,甚至還租車到基隆隨機砸車,被警方盯上。
    2017/05/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