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陳述書 結果共18筆

  • 高鐵宜蘭站選址 游錫堃:縣民反對四城盼政院深思

    高鐵宜蘭站址尚未定案,宜蘭縣議長張建榮等人今天赴立法院,向立法院長游錫堃遞交陳述書,期盼高鐵設在宜蘭站;游錫堃說,根據大家帶來的民意,宜蘭縣民反對站址設在四城站,希望行政院深思。
    2021/09/16 14:33
  • 遠航拚復飛「陳述書」已送 待週一民航局開會

    春節是離島航運高峰期,若少了遠航恐會影響超過7萬人,到時還得由民航局協調華信.立榮增班相助。而遠航拚復飛,週五把陳述書送到民航局,但也要等到16日(周一)才會開始審查,而這也連帶影響到原訂17日,要開放「第二波加班機訂票」。
    2019/12/15 12:58
  • 8/10聘管?教部回覆陳述書 葉俊榮謝絕訪問

    傳出葉俊榮承諾將在8月10日讓管中閔上任,葉俊榮並沒有正面否認,今天他一如往常出席課審大會,不過謝絕媒體採訪,然而台大生先前提出行政訴訟,3日收到教育部陳述書,控訴教育部還是堅決拔管,認為葉俊榮態度捉摸不定。
    2018/08/04 13:07
  • 書包被丟回收桶! 家長控兒在國中遭霸凌

    新北市新莊一所國中遭學生家長控訴,老師和班上同學集體霸凌自己的小孩,像是把書包丟到資源回收桶等等,校方甚至還要學生寫陳述書,說明欺負孩子的原因,讓家長質疑根本是二次傷害,對此校長回應,當初接近國中會考,為了快速釐清事情才要學生寫陳述書,過程中也有幫孩子進行輔導和調查。
    2018/07/04 13:55
  • 太保守?大陸寒潮將襲台 氣象局未稱「寒流」

    這個禮拜天全台有感降溫,冷空氣分兩波來,週四之後恐怕達到寒流等級,但是氣象局至今都停留在強烈冷氣團。不過早在今年第一波寒流報到之前,氣象權威任立渝就搶先預警寒流報到且精準命中,沒想到事後卻收到氣象局的意見陳述書,要求表明資料來源,氣象權威認為,只要是確定的天氣危害就該提早預警,免得民眾反應不及。
    2018/01/25 19:30
  • 興航發放11月薪水 提供員工轉職資訊

    復興航空29日傍晚向民航局提出陳述書,維持原解散決議,且未提未來營運計畫。復興航空表示,11月薪水已匯入員工帳戶,同時緊急應變小組也提供相關同業轉業資訊。
    2016/11/30 13:54
  • 不滿收回航權 興航員工突襲民航局抗議

    復興航空超過50名員工,28日晚間11點前往民航局突襲抗議,員工不滿官方打算收回興航的航權,要求顧及員工生計,而復興航空晚間也證實,已經將興航陳述書送到民航局,內容隻字未提復航計畫,對於民航局未來要如何處置,興航表達完全尊重。
    2016/11/30 00:04
  • 快訊/陳述書已送民航局 興航無復航計畫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晚間證實,已經在今天將陳述書送到民航局,內容中沒有復航計畫,只提到復興航空未來解散的程序,全力處理員工資遣事宜,以及如何處理旅客和旅行社退票,對於民航局未來如何處置,興航表達完全尊重。
    2016/11/29 20:26
  • 興航陳述書送民航局 解散計畫不變!

    復興航空日前宣布解散,若沒提出異議,明天就會進行收回航權程序,興航今天說,已送出陳述書,解散結果不變,尊重民航局決定。
    2016/11/29 19:09
  • 日月光汙染後勁溪 K7廠遭勒令停工

    就在日月光送達陳述書24小時後,高雄市政府環保局長和勞工局長共同出席召開記者會,以日月光汙染後勁溪情節重大,還有環保局進駐K7廠5天內,發現K7廠的廢水設備多為故障,將命日月光停工,並表示,停多久只能看日月光之後提出的改善計畫來准予復工,而這段期間日月光也打算以暗管爭議為理由,展開行政訴訟程序。
    2013/12/20 16:37
  • 日月光暗管中央槓地方 陳菊:力挺環保局

    日月光在最後一天緊急交出陳述書,是否停工,最快高雄市政府今天下午就會做出決定,不過先前因為日月光的暗管引發環保署槓上高雄市府,上午陳菊也回應,表示後勁溪遭汙染是事實,將會力挺環保局,只是K7廠如果遭到停工,日月光依法也可以申請假處分,到時候如果法院裁定日月光停工不合法,高雄市府將要賠償損失。
    2013/12/20 09:44
  • 日月光恐停工!外資挺 員工仍人心浮動

    19日是日月光陳述書最後繳交期限,雖然外資仍相當捧場,反映在股價上賣賣張數將近6萬張,不過眼看高雄市環保局做出停工的決定勢在必行,讓員工人心惶惶,由於K7廠生產覆晶封裝及12吋晶圓凸塊,最夯的手機、隨身碟都會使用到,因此停工後,恐怕面臨轉單的命運,員工生計也將遭受波及。
    2013/12/19 19:38
  • 排汙高市早知情? 環局表示未發出許可證

    環保局給日月光10天的意見陳述書繳交期限,今天到期,日月光在下午4點趕到環保局送件,希望能免於停工,而環保局最快明天就能決議停不停工。只是環保署長卻說,日月光早在99年就申請要用海放管排汙水,高雄市府早就知道日月光汙水排放問題,但高市環保局則表示,已回覆給日月光,要依照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的的規定辦理,之後就再沒收過日月光任何納管的申請文件,因此環保局未曾准許過日月光納入海放管的許可證。
    2013/12/19 19:05
  • 意見陳述書今到期 K7廠最快明恐停工

    日月光汙水案,今天就是環保局對日月光K7廠做出停工令的最後到期日,如果今天晚上5點半以前,都沒有收到文件,最快20日就會送出停工令,而日月光公會則表示,日月光不會讓員工放無薪假,另外環保署長沈世宏,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高雄市政府稱日月光的海放管為暗管排放,但陳菊早就知情日月光汙水排放問題,希望陳菊出面說清楚。
    2013/12/19 10:49
  • 九月政爭/署名永久黨員! 王金平反擊打悲情牌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一早8點從家裡出發先到了院長官邸,原本預計要到9點半就要到國民黨的考紀會,但因為聽取馬總統臨時召開的記者會,前往考紀會的時間因此延宕,不過王金平態度還是很堅定,堅持要親自前往考紀會,最後雖然只丟下陳述書,不過裡頭還是表明自己清白,矛頭也指向特偵組,對馬總統還是沒有正面迎戰,也持續表明自己對黨的忠貞還寫下永久國民黨員,不過如果開除黨籍,王金平可能可以採取假處分的方式,依循前立委許舒博模式提起上訴,在沒有確定處分前就可保留不分區立委資格,而且勝算很高。
    2013/09/11 12:51
  • 九月政爭/王涉關說案 考紀會開鍘撤銷黨籍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入司法關說案,國民黨考紀會上午開會處理,王金平也在9點40分抵達後向考紀委員簡單說明,全程花不到20分鐘,遞交陳述書後,王金平隨即離去,倒是馬總統以黨主席身份在考紀會開鍘前召開記者會,定調王金平已不適任立法院長,措詞嚴厲,緊盯考紀會處份結果;最新結果出爐,考紀會的會議開了超過2個鐘頭,決議撤銷王金平的黨籍。
    2013/09/11 12:00
  • 九月政爭/〈快訊〉王陳述書:打電話是基於立院情誼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上午9點半開會討論懲處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事宜,儘管昨夜府方已經發表強硬聲明,定調王金平的作為就是關說,沒有模糊空間,今早馬總統再度以國民黨主席身分親上火線,發表談話,表示希望能有撤銷黨籍以上的處份,否則是對司法公義的踐蹋。
    2013/09/11 10:48
  • 「馬講民調」交陳述書 國策顧問:沒違法

    選前10天不能公佈民調,不過之前馬總統在宜蘭輔選時,卻脫口說出民調數字,國民黨隨即道歉!宜蘭縣選委會調查有無違反選罷法,昨天馬總統的意見陳述書已經送到縣選委會,雖然國策顧問-律師許文彬認為,總統只是引述舊民調,不是公佈10天內的民調,不構成違法,但國民黨沒有納入許文彬的意見,依舊維持致歉基調。
    2009/12/05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