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陳紹誠 結果共4筆

  • 法官認證「和納豆差不多高」為侮辱 圈內人連署抗議

    曾和高以翔、丁春誠、藍鈞天合組「時尚F4」的藝人陳紹誠,2019年因被1名劉姓男子貼文吐槽「自己沒有本事每天在FB搬自己過世爺爺多了不起、和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等語憤而提告,一審法官認定確為侮辱謾罵之詞,判劉男罰金4千元。消息曝光後,納豆哭笑不得表示「和我差不多高居然算一種侮辱」,許多藝人都替他抱不平。
    2021/03/12 20:40
  • 「和納豆差不多高」法官判侮辱 本尊:哭笑不得

    曾經跟丁春誠、藍鈞天還有高以翔,一起被封為「時尚F4」的藝人陳紹誠,最近被酸民吐槽,嗆說是個跟「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讓陳紹誠怒提告,法官也判賠四千元,消息一出,讓納豆哭笑不得,說自己的身高是被法院「認證侮辱」。
    2021/03/12 18:39
  • 高以翔猝逝噩耗 2天後原訂當毛加恩伴郎

    台灣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浙江衛視參加錄影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摔倒昏迷,心臟還一度停止跳動3分鐘,現場緊急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15分鐘,傳出一度恢復心跳。不料送醫急救後,仍在上午10時49分宣告不治,享年35歲;得知這樣的噩耗,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震驚;而且據消息指出,高以翔預計在29日要當好友毛加恩的伴郎,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
    2019/11/27 13:13
  • 王泉仁準新娘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日前求婚成功,女主角的也總算曝光,她是首都客運千金李晶,和男女主角都是好友的陳立夫孫子陳紹誠,當天就受邀參加王泉仁策劃的求婚派對,他說兩人是彼此初戀,幾個月前再相戀,就認定對方,而王文洋更是對準媳婦非常滿意,如今求婚成功,今年應該就會結婚。
    2008/03/2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