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泉仁準新娘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


發佈時間:2008/03/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日前求婚成功,女主角的也總算曝光,她是首都客運千金李晶,和男女主角都是好友的陳立夫孫子陳紹誠,當天就受邀參加王泉仁策劃的求婚派對,他說兩人是彼此初戀,幾個月前再相戀,就認定對方,而王文洋更是對準媳婦非常滿意,如今求婚成功,今年應該就會結婚。

明眸大眼、長髮披肩,她就是首都客運董事長的掌上明珠,身穿小禮服的李晶,在友人的見證下,接受王泉仁的求婚,同是兩人好友的陳立夫孫子,陳紹誠說,他們兩人是國中同學。陳立夫孫子陳紹誠:「我們大家都是美國學校的同學,他們又互相是對方初戀,再一次嚐試交往,變成兩人都是單身的時候,就是一嚐試交往就,你知道,互相就認定對方了。」

好友喜事近,陳紹誠的部落格至今還留有當天求婚派對的照片,男女主角王泉仁和李晶是青梅竹馬,兩人的身分背景也很匹配;還在英國劍橋大學唸書的王泉仁,是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孫子,從加洲大學取得文憑後,也陸續在台灣取得碩博士學位,而和王泉仁是美國學校同學的李晶,加洲大學畢業後,加修時尚設計學位,曾擔任設計師。

加上兩方家長是熟識,好友陳紹誠說王文洋對準媳婦非常滿意。陳紹誠:「剛好王叔叔也認識Crystal(李晶),也一直喜歡Crystal(李晶),他(王泉仁)說很幸運,我覺得。」

揮別舊愛柏妍安,王泉仁和15年前難忘的初戀女友陷入愛河,青澀戀情變成佳話,身旁的朋友祝福,也讓外界更矚目這段豪門戀。

◎畫面翻攝:中國時報、陳紹誠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仁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44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