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陳筱瑜 結果共5筆

  • 熟悉!談補選「騙肖尾」 扁式語言火力全開

    昨晚陳水扁開直播可以說是火力全開,不只猛轟敗的陳筱瑜母女「騙肖尾」,還要求319槍擊案的專案小組,還給他一個公道!特殊的扁式語言,讓民眾強烈感覺,阿扁重回政治舞台、甚至想遙控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但特赦陳水扁不是民進黨的家務事,台灣社會能接受一個貪汙總統因為蔡賴鬥爭拚連任而被特赦嗎?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9/03/21 23:55
  • 扁出手救台南有功…獨派籲特赦 他問:2020就穩贏?

    316的4席立委補選,被視為是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的前哨戰,先前國民黨喊出4席全上的口號,最後僅保住彰化,三重和台南仍是綠營守住,被視為囊中物的金門也由無黨籍勝出。尤其台南一役,獨派人士認為,陳水扁最後跳出挺郭國文,認為是勝選關鍵,呼籲蔡英文總統「盡速特赦阿扁」。對此黨內大老林濁水感到憂心,學者認為阿扁牌僅在深綠區有效,若是2020再出同樣招式恐效果有限。
    2019/03/17 15:22
  • 快訊/尋求白色力量! 柯P「影片出聲」力挺陳筱諭

    台南立委補選最後衝刺,脫黨參選人的陳筱瑜拋出震撼彈,預計今天下午四點召開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出聲力挺,希望尋求白色力量的支持,稍後有完整報導。
    2019/03/15 15:35
  • 拚選情止血! 綠贏憂316補選現變數

    民進黨立委補選台北勝選,台中落敗,也凸顯出民進黨的隱憂,因為在台北的深綠選區,卻沒有預期高票,也代表柯家軍陳思宇雖然贏不了,卻依然會衝擊綠營選情,因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馬上號召第二階段立委補選候選人聚集開記者會,展現氣勢。
    2019/01/28 20:25
  • 台南立委補選 有可能成「賴柯韓」大會戰

    台南立委補選,很有可能演變成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三人大會戰嗎?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黨籍的競爭對手陳筱諭,也退黨登記參選,可能代表國民黨出馬的謝龍介就爆料,柯文哲會幫陳筱瑜站台,賴清德挺的是郭國文,至於他,有可能請韓國瑜為他輔選,如此一來,就成了賴柯韓三人大會戰了。
    2019/01/1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