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選情止血! 綠贏憂316補選現變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復華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22

民進黨立委補選台北勝選,台中落敗,也凸顯出民進黨的隱憂,因為在台北的深綠選區,卻沒有預期高票,也代表柯家軍陳思宇雖然贏不了,卻依然會衝擊綠營選情,因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馬上號召第二階段立委補選候選人聚集開記者會,展現氣勢。

圖/TVBS

 
民進黨三重立委候選人余天:「我在地方這樣跑下來,感覺還不錯跟主席報告,大家都還滿熱情的。」

余天開場先來點氣勢,民進黨號召,第二階段立委補選候選人,展現信心。

現場主持人:「主委挺主委,一起當立委。」

 
黨主席卓榮泰帶領,民進黨有輸不得壓力,因為這次立委補選,讓他看到多重隱憂。

圖/TVBS

民進黨準立委何志偉:「感謝感謝,謝謝你們。」

何志偉但深綠選區,只贏七千多票,贏得不要漂亮,也代表民進黨還沒完全止血。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三足鼎立的狀況底下,事實上形成的是兩強一弱的'態勢,那所謂白色力量,我情願他是一個正向的發展,而不是為了選舉用一些不實的指控,讓選舉的過程裡面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火花。」

何志偉向柯文哲開砲,白綠雙方情緒高漲,柯家軍陳思宇對綠營衝擊,更加用力,這次民進黨目標,守住新北的三重選區台南,進攻彰化金門,不過防守就有難度,從九合一選舉來看,台南黃偉哲雖然贏得市長寶座,不過只拿了38.02%,跟對手高思博差句不大。

圖/TVBS

而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蘇貞昌在三重率,雖然有五成,不過,侯友宜在這裡也拿到了四成九,雙方差不到一個百分點,關鍵的是這兩區,都還有白色力量的變動因素,台南陳筱瑜可能投靠柯文哲,三重傳出陳景峻有意參戰。

 
民進黨準立委何志偉:「真的謝謝你,很感謝你們的溫暖。」

民進黨意識到,柯文哲儘管贏不了,卻因為選票高度重疊,攪局功力,就能讓民進黨選情失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深綠#陳思宇#卓榮泰#何志偉#陳筱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6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