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陳水扁吳淑珍 結果共6筆

  • 吳淑珍染疫高燒38度 阿扁揭「新病況」心疼:更虛弱了

    國內疫情嚴峻,前總統陳水扁和夫人吳淑珍日前相繼確診新冠肺炎。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相當擔心母親身體狀況,祈求老天保佑平安。而陳水扁昨(11)日透露,妻子身體相當虛弱原因。
    2022/06/12 08:28
  • 快訊/國慶大典不缺席 陳水扁吳淑珍確定出席

    最新消息,蔡總統上任後首場雙十國慶大典,向前任元首們寄發邀請函,最新消息是前總統陳水扁及夫人吳淑珍,確定會出席參加!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表示,扁家已經收到國慶國慶籌委會的2張出席證,據了解座位也為了方便輪椅進出做了特別安排。
    2016/10/06 20:23
  • 吳王霞首出庭 讚扁老實、珍較兇

    台北地院今天審理陳水扁相關弊案,吳淑珍的母親吳王霞以證人身分出庭,首度現身法庭的她,完全不承認自己是扁珍的人頭帳戶,反而是反問檢察官,如果像她一樣83歲了,還會管的了那麼多事嗎?和女婿陳水扁,雖然只有一次四目交接,沒什麼交集;但對陳水扁吳王霞是讚許有加,頻頻爆料女兒吳淑珍比較兇,都要女婿讓著她,整個庭訊過程,吳王霞態度輕鬆逗趣,也讓法庭內的嚴肅氣氛,一掃而空。
    2009/06/25 15:45
  • 拼圖現形 扁家海外鉅款4大來源

    隨著郭銓慶轉汙點證人,洗錢案爆發至今,至少有陳水扁吳淑珍等9人,遭到特偵組改列被告,境管人數更是天天增加,5名前總統維安隨扈,也遭到限制出境,扁家海外鉅款來源逐漸明朗,包括有國務機要費的7千萬、力麒建設賄款9千萬、昇恆昌公司行賄2千萬,匯入吳景茂在新加坡的帳戶,以及其他企業不明款項3億元,目前流向不明。
    2008/10/16 12:22
  • 〈獨家〉「攝影別太靠近我」 李恆隆噤口

    李恆隆接連2天在媒體上說,SOGO案陳水扁吳淑珍絕對有介入,不過宣判前夕,李恆隆卻突然低調,不斷推辭採訪邀約,講話也變得保守,甚至要媒體別太近拍攝,難不成是之前激烈的言論引起關注,有人施壓?李恆隆極力否認,要媒體別為難他了。是不是察覺到司法風向球會判徐旭東無罪,讓向來直率敢言的李恆隆,今天的表現猶如驚弓之鳥。
    2008/08/29 19:31
  • 扁家密帳/黃芳彥:扁珍若被關 會照顧全家

    SOGO案爭議隨著扁家疑似海外洗錢又浮上檯面,曾經以證人身分應訊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說他相信司法,但如果陳水扁吳淑珍真的有罪被抓去關,那他會永遠照顧他們一家,讓被外界視為總統密友的黃芳彥,流露出難得感性的一面。
    2008/08/28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