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陰靈 結果共11筆

  • 嘻哈男星誤觸鬼月禁忌!直播卡到陰 慘遭邪靈附身

    電影《粽邪》系列推出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張庭瑚、李興文、吳奕蓉、陳博正、許安植、劉國劭、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等人,並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特別演出,今(23)日發布首支預告,由張庭瑚飾演的「冠宇」和草屯囝仔阿倉飾演的「龜仔」,農曆七月來到一家旅社打工,竟遇離奇上吊命案,不信邪的張庭瑚無意間誤觸鬼月禁忌,草屯囝仔阿倉還為了壯膽用手機直播命案現場,兩人的魯莽行徑更招惹到泰國陰靈「古曼童」。
    2023/06/23 14:59
  • 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超邪門!觸犯禁忌下場慘

    描述台灣傳統文化「送肉粽」、「跳鍾馗」的恐怖電影《粽邪》系列,續作《粽邪3:鬼門開》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該片場景由古樸小鎮移師大都會,面對泰國陰靈古曼童,首度挑戰鬼月送肉粽禁忌,詭譎肅殺氛圍更上一層樓。
    2023/04/24 12:45
  • 掃墓最佳時間曝!太晚陰氣重恐被纏身 祭拜供品別選這些

    4月5日清明節是國人掃墓祭祖的重要節日,民眾紛紛於連假期間返鄉祭祖,民俗專家楊登嵙建議,掃墓時間最好選在下午3點前進行,避免陰氣重,恐被陰靈纏身,他也列出祭拜供品的注意事項,提供民眾參考。
    2023/04/04 10:59
  • 清明祭祖11禁忌!3類人不宜掃墓 搞錯時間恐招惹陰靈

    清明節將至,不少家庭都計畫返鄉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就指出,掃墓地點通常都在偏僻的山區,若是體質較敏感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另外,他也列出11條禁忌「務必遵守」,以免冒犯到祖先、招惹陰靈。
    2023/03/14 19:30
  • 5類人別去掃墓!「13禁忌」一次看 踩雷恐招陰靈纏身

    清明節4天連假即將展開,許多人民眾將返鄉掃墓,不過,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掃墓有13大禁忌須要特別留意,千萬不要犯大忌,否則恐怕會招惹陰靈纏身,並建議最佳掃墓時間,及祭拜供品選擇。
    2022/04/01 05:55
  • 清明掃墓5禁忌別犯!命理師斷言帶7水果「邪氣跟回家」

    下月4日清明節將至,不少人已準備祭祖掃墓,但其實藏了不少禁忌。命理師林霖提出5件清明祭祖不可做的事情、挑選祭拜水果注意事項及掃墓時間,若觸犯恐招惹陰靈纏身。
    2021/03/27 09:47
  • 稱女童卡到陰虐死 表姊竟想棄屍山區

    台南市1月15日傳出1歲半的女童遭虐死案,17歲小媽媽的男友人、表姊和表姊夫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小媽媽9日到合議庭作證,她說女童被陰靈附身,4個大人輪流打她,當天在KTV唱歌,就發現女兒死了,擔心被關,表姊還提議把屍體剁一剁,拿到山區丟棄,是開車經過醫院時,她覺得不妥,才折返把女兒送醫,但已無法挽回悲劇。
    2019/05/09 18:56
  • 「落難神」有求必應?專家:當心拜到陰神

    許多民眾想借助神的靈力保佑賺錢、求明牌;不過一旦沒中,就遷怒神明,破壞後遺棄亂丟,讓祂成「落難神明」。有些善心人士就將這些神像一一拾回,並供奉在小廟中,而這些廟宇有時出奇靈驗,讓民眾紛紛朝聖,不過民俗專家提醒,當心拜到陰靈。
    2019/01/28 19:54
  • 4人輪流虐打 外婆控:母堂姐說女童卡到陰

    涉嫌長期虐打女童,警方調查,至少有四個人,媽媽,媽媽的堂姐與堂姊夫,還有還有開計程車的李姓友人,四個大人竟然只要女童哭鬧,就輪流打她,女童外婆甚至指控,媽媽的堂姐竟然曾說,女童是因為卡到陰,必須一直打,打到陰靈退去,女童才能睡著。
    2019/01/16 17:54
  • 關公欽點當乩童! 21歲美女成神明代言人

    21歲妙齡美女張名儀,4年前因為遭陰靈纏身,前往宮廟求助驅靈後,神明突然欽點她成為乩身,從此她成為「美女乩童」。年輕的她一度迷惘,擔心被質疑太迷信,但抱持替人服務的心情,如今已經是眾多信眾口中的「師姐」。
    2018/01/22 13:19
  • 奈沙馬蘭新作 詭異氣氛驚嚇影迷

    奈沙馬蘭是好萊塢有名的怪才導演,新作「水中的女人」,再度證明他的怪,並非因為故事中有怪物陰靈等嚇人題材,而是因為靈感,竟是來自於他跟女兒講故事時來的,什麼樣的父親,會跟女兒講恐怖童話故事、哄她們睡覺呢,一起來看看。
    2006/08/1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