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陰道發炎 結果共12筆

  • 老公「精液飄魚腥味」愛愛就感染 醫搖頭:是性病!示警3顏色快就醫

    許多女性都曾飽受泌尿道感染之苦。泌尿科醫師歸家豪近日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人妻每次跟老公發生性行為後,總會回來找他報到,簡直成了門診常客。當下他立刻驚覺不對勁,經問診後發現對方老公「精液很臭」、「是黃綠色的」,立刻要求患者帶老公一同就診,最終果然檢查出感染了淋病。
    2023/11/04 19:09
  • 女羞喊「被嫌下面味道重」 醫卻聞不出…一聽男友職業秒懂

    私密處有味道是正常現象,若是味道過重或有痛癢情況,恐怕還是得就醫。泌尿科醫師張美玉昨(21)日分享,一名病患來求診向她透露,「男朋友說我下面味道很重」,醫師自己怎麼聞也聞不出來,找了護理師也聞不到。最後,醫師推估是男方的鼻子太靈敏,病患也道出男友的職業,這才真相大白。
    2023/10/22 16:04
  • 換內褲了下面還是癢癢! 醫授「大絕招」:暫時解放

    內褲每天和私密處貼身接觸,即便定期汰換,都仍有可能持續陰部搔癢。醫師建議,常外陰搔癢或是陰道發炎的女性,最好穿淺色的純棉內褲;若情況沒有改善,也可嘗試寬鬆的男性四角褲,另還有1大絕招,能暫時「解放會陰」。
    2023/09/17 10:25
  • 私密處感染就吃蔓越莓?專家破解迷思 1情況=沒用

    許多女性都有私密處感染的經驗,除了看醫生解決,日常也會吃蔓越莓保養。然而保健營養專家陳怡錞卻指出,很多人其實都吃錯,建議民眾先了解感染的原因及細菌來源,才不會白吃,讓其發揮真正效用。
    2023/05/03 21:41
  • 杜絕尿道炎!女生如廁擦拭應「由前往後」 6招降感染風險

    有經歷過泌尿道感染的人就知道,發炎時「下面」真的是超級無敵的痛,泌尿科醫師指出,女生因尿道較短,所以會比男生更容易得泌尿道發炎,建議平常多攝取維生素C、確保足夠飲水量,並養成每天勤換內褲、不使用陰道清潔劑、行房後排尿的習慣,且如廁後擦拭下體時要使用「由前往後」的方向,就能有效預防感染。
    2023/03/16 10:08
  • 熱水、肥皂洗妹妹超NG 私密處「5保養重點」擺脫搔癢

    陰道發炎是現代都會女性很常面對的問題之一,由於很多人一整天上班早出晚歸、壓力又大,使體抗力變差導致容易感染陰道發炎。婦科醫生表示,發現陰道發炎只要儘早治療都很快治愈,期間要確保私密處通風、正確保持衛生、避免房事、正確使用栓劑、和藥膏,就不容易復發。
    2023/02/14 16:01
  • 搔癢、飄異味!女性一生必面對的私密處問題 醫揪錯誤行為釀禍

    32歲上班族林小姐,因工作繁忙長時間久坐,時長忘記上廁所,近日分泌物增多,私密處搔癢難耐,到慈濟醫院婦產科就醫檢查,發現患者外陰部紅腫,且有大量白色乳酪狀分泌物,診斷為白色念珠菌感染引發陰道發炎,醫師指出,所有女性一生都會經歷私密處異味、分泌物增多、搔癢等陰道炎問題,近日天氣濕熱,容易成為黴菌及細菌溫床,甜食過量、如廁由後往前擦拭、穿著緊身悶熱衣物、頻繁沖洗、作息不正常都是陰道炎高風險因子。
    2022/07/14 11:53
  • 當心「妹妹」越洗越黑!許藍方:別用私密處清潔液

    隨著天氣逐漸變熱,較合身的牛仔褲穿一整天,難免會讓私密處悶出味道來,在遇上妹妹飄出異味的時候,大家會用什麼方法解決呢?有些女生就會說,當天洗澡的時候,會特別使用私密處清潔液來清洗妹妹,藉此讓她聞起來香香的,然而,這樣的做法,在兩性研究專家Dr.She許藍方博士眼中,可是非常不ok的事情啊!
    2022/04/17 23:14
  • 私密處癢到爆! 避免易感染2習慣釀「細菌窩」

    下面癢癢的怎麼辦?不論幾歲的女生們,最常遇到的婦科問題就是「陰道發炎」,私密處癢到不行,有時候連坐著都好煎熬。不過你知道飲食習慣也會影響妹妹環境嗎?婦產科醫生就提出黴菌最容易滋生的時機,一不注意就會反覆感染。
    2021/03/10 13:00
  • 私密處發炎…空姐苦嘆「不能停」 一切竟是為了男友

    一名20多歲的空姐外型亮眼,卻一直陰道發炎沒有好,得常去婦產科看診,而醫師希望她可以停止性生活,讓身體好好休息,她卻面有難色地說,自己沒有辦法停止,因為要工作,進一步詢問真相後,才知道一切都是為了男友,被迫下海賣身賺錢!
    2019/02/16 14:50
  • 拚龍子「急做人」 併發蜂窩性組織炎

    儘管龍年才過了不到一半,但想生龍寶寶的人可得要加緊腳步了,因為倒數20多天後,5月13日就是生龍寶寶的最後受孕期限,婦產科醫師透露近1個月來門診拿排卵藥女性多了3倍,醫師還碰到一位31歲的媽媽個案,因為忽略了陰道發炎症狀,繼續積極「做人」,在壓力太大情況下,併發蜂窩性組織炎。
    2012/04/22 12:46
  • 水上樂園玩水 女遊客陰道發炎疼痛

    根據一份調查顯示,國內9成8的婦女曾經因為細菌感染造成陰部發癢、紅腫疼痛。一位30多歲的林小姐到東南亞水上樂園玩水,遭到感染,提醒民眾夏日玩水時要特別注意。
    2004/04/2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