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陰莖骨折 結果共6筆

  • 壯男夜勃翻身!啪一聲「GG硬生折斷了」 腫成畸形茄子

    突尼西亞一名27歲男子在睡夢中勃起,翻身時突然傳出一聲「啪」,強力痛感使他瞬間清醒,就醫檢查後發現竟然是「陰莖骨折」,所幸在手術後已經順利復原。而此個案也被《國際期刊》報導出來,指出男子陰莖有2處傷勢,且在睡夢中骨折的狀況非常罕見。
    2024/04/16 20:44
  • 男生愛愛1姿勢小心! 醫:100%都因「這體位」折斷下面

    情侶間發生親密關係時,也要注意別弄傷!泌尿外科侯鎮邦醫師近日表示,愛愛時一個體位,容易使得男性「陰莖骨折」,他指出臨床上有100%都是因「觀音坐蓮」而送醫,侯醫師也警告,一旦發生就得盡早接受手術治療,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
    2024/04/13 08:27
  • 耶誕節「陰莖骨折」案例暴增 醫生曝:這體位恐讓下體腫成茄子

    耶誕佳節將至,歡樂的氣氛時常讓伴侶之間的關係更為親密,不過有德國的研究發現每到耶誕假期期間,「男性陰莖骨折」的風險也隨之提高,領導此研究的泌尿科醫生除了透露陰莖骨折時會出現的狀況,更提到「性愛體位」是每對伴侶需要注意的環節。
    2023/12/21 12:04
  • 一早升旗「小頭痛到爆」!醫曝4大原因:晚了恐救不回來

    不少男性朋友在一早起床時,都會出現「晨勃」的正常生理反應。不過,就有1名男子先前發現,自己每天早上「升旗」的時候,竟然會明顯感受到小頭很疼痛,於是立刻衝去找醫師求救。對此,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就分析,會造成此情況共有4種常見原因,呼籲若有不舒服應儘速就醫,否則恐面臨「救不回來」的慘劇。
    2023/03/27 05:55
  • 62翁床戰太激烈 命根慘斷成詭異「ㄣ」字型

    台中一名62歲廖姓男子日前與另一半「恩愛」時,生殖器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醫生經診斷後發現,廖男的生殖器不僅慘遭折斷,甚至還變形成詭異的「ㄣ」字型,所幸經手術治療後功能應不受影響。
    2018/11/08 22:49
  • 親密到一半...「喀」一聲! 醫師:趕快就醫

    台中市一名20多歲男子日前神情尷尬前來台中醫院求診,泌尿科醫師孫宏舜今天說,原來患者在做愛過程中突然傳來「喀」的一聲後就軟掉了,這就是陰莖骨折,最好趕緊就醫。
    2017/03/3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