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除雪車 結果共13筆

  • 北海道大雪!8旬老婦掃雪竟遭除雪車撞死 男駕駛員被逮

    今冬最強寒流發威,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日本NHK電視台報導,一名居住在北海道士別市的87歲高齡女性今(23日)上午在路上不幸被大型除雪車撞死,警方已經依過失駕駛致死罪嫌逮捕除雪車的駕駛員,目前仍在調查事故詳細原因。
    2024/01/23 16:04
  • 雪崩阻路 車沒油.靠馬和步行新疆遊客遭滯留

    新疆阿勒泰地區暴雪,上周發生數十起雪崩,造成景區有上百名遊客無法下山,滯留在山上,由於雪還在持續下,不僅遊客的車沒油,村里的車也沒油了,只能靠馬和步行,當地政府緊急派了鏟雪車和工人,一段一段除雪,讓遊客逐步下山。
    2024/01/16 12:45
  • 石川7.6強震滿一週 能登降雪!救災更艱難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元旦7.6強震進入災後第7天,目前石川死亡人數超過160人,另有300多人下落不明。日相岸田維持搜救命令,要求救難人員仍需全力尋找生還者;震後124小時,一名9旬老婦獲救,令搜救為之振奮。不過,日本海沿海地區因鋒面籠罩,氣溫再降低,部份區域降雪,救災工作大受打擊。
    2024/01/08 20:00
  • 被鏟雪機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躺床憔悴:沒辦法打字

    美國51歲知名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在家中附近剷雪時發生嚴重意外,他被除雪車輾過1隻腳、當場血流不止,趕緊出動吃直升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重傷後,傑瑞米雷納於台灣時間今(4日)首度露面,在社群上發出在病床上休養的自拍照、向大眾報平安,憔悴的表情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2023/01/04 09:45
  • 大氣河流發威!美國加州「強風雨雪」齊肆虐

    2023元旦一開春,美國加州就迎來極端天氣型態,從太平洋引進大量水氣的「大氣河流」,讓當地出現暴雨洪災,山區降下暴雪,更造成意外頻傳。51歲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因為演紅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鷹眼」聲名大噪,他元旦當天在內華達山區的自家牧場除雪,沒想到鏟雪車失控暴衝,輾過他的腿部,還拖行好幾公尺,造成他大量出血,歷經兩次手術,目前情況恢復穩定,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9:59
  • 坐困雪城!美國水牛城民眾想出門 先看見「白雪圍牆」

    美國的壞天氣還在繼續!西岸的西雅圖,因為一度出現逼近6公尺的巨浪,造成西雅圖淹水;至於美東的暴雪,因為氣溫回升,降雪有趨緩跡象,也讓紐約趕緊出動75輛除雪車,清理堆積在車道上的積雪。只是專家認為,氣溫回升太快,恐怕會讓垃圾跟著雪水堵住排水口,造成淹水災情。
    2022/12/29 12:25
  • 日本東北大雪沒停過! 國道近200車塞逾8小時

    日本北部的大雪從週一下到現在,群馬縣出現182公分的積雪,國道上更因為汽車翻覆,將近200輛汽車動彈不得,而且因為除雪車上不去,駕駛又不敢貿然行駛,結果從週二晚間塞車至少8小時都還沒緩解。
    2020/12/17 13:54
  • 成田機場備戰降雪 27台除雪車就位

    日本成田機場1月22日受到強降雪影響,航班大亂,9000多人被迫在航廈過夜。成田機場公司預估明天可能再度降雪,已備妥27台除雪車,並擬妥航班大亂時的緊急應變措施。
    2018/02/01 15:59
  • 暴雨侵襲巴拉圭 汽車遭水流捲走

    極端氣候席捲全球,在巴拉圭北部降下罕見的暴雨,馬路變成淹成水流湍急的小河,還沖走了好幾輛路上汽車,而俄羅斯則是連續好幾天降下大雪,暴雪導致莫斯科交通大亂,出動上萬輛除雪車,光是清除的積雪就高達3萬立方公尺,另外,在南半球的澳洲,卻是創下高溫紀錄,本來應該平均氣溫在28度的地方,竟然飆破攝氏46度。
    2012/12/01 18:44
  • 北歐最有效率 芬蘭驚人除雪速度

    今年全球氣候異常,歐洲的冬天異常寒冷,特別是北歐國度,雪總是下個不停,芬蘭今年降雪量,破50年最多的紀錄,然而不管道路還是機場,首都赫爾辛基卻一切運作正常,因為芬蘭自創獨特的除雪技術,而且效率驚人,每十秒就有一輛鏟雪車出動。
    2011/03/10 23:59
  • 暴風雪襲日東北 新潟積雪3公尺

    過年期間打算前往日本的觀眾,可要特別注意了!因為日本東北部,正颳起暴風雪,新潟縣部份地區的累積降雪量,甚至飆破300公分,超過100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車子被大雪覆蓋,動彈不得,趕緊棄車逃命;更慘的是,由於當地除雪車嚴重不足,鏟雪的速度,遠遠趕不上降雪的速度。
    2010/02/07 23:26
  • 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北 寸步難行

    上星期在美國中西部肆虐的暴風雪,現在逐漸移往東北部,至少都出現20公分以上的驚人積雪,許多地方機場不得不宣布班機停飛,馬路上也結滿冰霜,除雪車可說是疲於奔命。
    2007/12/17 08:25
  • 青森大雪新紀錄 24小時雪高1尺75

    受到鋒面來襲,日本各地大風雪不斷,其中災情最嚴重的,就是以生產蘋果聞名的青森縣,大雪多到一天就刷新紀錄,175分的積雪,已經快要比一個人還要高,更有不少民宅屋頂被大雪壓垮,連除雪車都被大雪拱到脫軌,威力相當驚人。
    2005/03/02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