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困雪城!美國水牛城民眾想出門 先看見「白雪圍牆」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2:51

美國的壞天氣還在繼續!西岸的西雅圖,因為一度出現逼近6公尺的巨浪,造成西雅圖淹水;至於美東的暴雪,因為氣溫回升,降雪有趨緩跡象,也讓紐約趕緊出動75輛除雪車,清理堆積在車道上的積雪。只是專家認為,氣溫回升太快,恐怕會讓垃圾跟著雪水堵住排水口,造成淹水災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牛城民眾:「一,二,三,開門。」

打開家門就看見積雪宛如蓋出一道圍牆,原本掛在門上的耶誕花圈,甚至變成這副模樣。

水牛城民眾:「這是我們家前院都被雪埋住了,我甚至靠近不了前門。」

 
美國的冬季風暴,讓紐約水牛城的居民有家也歸不得,因為當地積雪量一度超過2.5公尺,積雪速度更是從1880年來最快的一次,紐約州出動75輛除雪車日夜趕工,排除車道上的積雪,只是在雪堆中卻藏著人間悲劇。

水牛城副市長黛比妮:「有些不幸死於一氧化碳中毒,這其中又有些人是死於車內,更不幸的是有些人死在室外,(如果沒人來救)我可能就死了,因為我哪都跑不了。」

伊利郡行政官波羅卡茲:「拜託再拜託,大家都聽到市長求求大家,我也求求大家不要出門。」

水牛城的救難人員正挨家挨戶查看居民情況,他們也擔心會發現更多死者,目前只剩450人沒電可用,另一個好消息是水牛城的氣溫正在回升,不過卻帶來另一項隱憂。

CNN記者瓊斯:「擔心一些特定地區積雪量太龐大,可能會堵住排水口。」

伊利郡國土安全部門官員尼維斯:「我們的重點也放在,積雪會快速融化上,政府已和國家氣象局諮詢,我們會密切關注淹水可能性。」

美東急著除雪美國西岸則出現大風大浪,加州吹起每小時達130公里的瞬間陣風,海岸邊也掀起將近2公尺的巨浪,至於北邊的華盛頓州天氣狀況也不理想,西雅圖也因為狂風巨浪出現淹水災情。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氣溫#天氣#氣象#巨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