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除疤 結果共24筆

  • 最貼心女偶像!權恩妃親送除疤藥膏給受傷粉絲 網讚:人美心善

    韓國的solo女偶像權恩妃;曾是限定團體IZ*ONE的隊長。今年月初,她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專輯《The Flash》,並成功獲得了電視打歌舞台的初一位。而日前韓國網路上有一篇「權恩妃歷代級的美談」的文章,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2 05:10
  • 獨/舒子晨生日前夕出車禍!急送醫「傷勢曝光」 經紀人證實停工休養

    今(6)日是女星舒子晨32歲生日,凌晨12點一到,她就在社群發文,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卻也提及意外在生日前幾個小時發生車禍,「在生日前幾個小時車禍,跪求好用的除疤藥膏」,讓粉絲相當關心她的傷勢。對此,舒子晨向《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確實在昨晚發生車禍,雙腳有皮肉傷,緊急入院處理後,現在的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23/05/06 15:22
  • 男刺青師幫除毛卻遭控性侵內射 稱「愛愛」抵價不起訴

    台北市1名年輕女子,前(110)年6月間向一位知名刺青師傅拜師學藝,不料學藝過程中卻指控,蔡姓刺青師涉嫌在為她除疤時趁機性侵還內射,2天又遭對方脫褲猥褻。蔡男事後坦承2人確有性關係,但聲稱對方請他修改陰毛處刺青,還要求做愛一次抵價,否認違背女方意願,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女子聲稱遭性侵,但是後接連2天仍與對方傳訊、共處一室,供詞明顯有疑義,且罪證不足,將蔡男不起訴。
    2023/03/18 13:08
  • 拒絕暗沉!皮膚管理療程百百種 網激推「1效果」更佳

    每天接觸紫外線與空汙,或是做出微笑、皺眉等細微的表情,其實多少都會在肌膚留下痕跡,有些雀斑、毛孔等等小瑕疵在所難免,此時不少人會尋求醫美的幫助。其中,「雷射」修復期短、見效速度快,雖然花費較高但仍受許多人青睞,成為皮膚管理的熱門選擇。那麼在各式各樣的雷射療程之中,又以解決那些肌膚困擾最受熱議呢?
    2022/12/10 10:05
  • 傷口癒合半年內是關鍵 醫授3招「除疤秘訣」

    「醫師,請問這傷口會不會留疤啊?」許多年輕女性車禍後,到急診第一句話往往不是關心自己傷勢嚴重與否,反而關心後續疤痕是否會永存。整形醫師指出,除了傷口處理手法,加速癒合外,傷口癒合後的6個月內也是關鍵期。
    2021/04/10 16:58
  • 雙眼皮變紅蜈蚣 整型手術引發蟹足腫

    愛美是天性,高雄一名輕熟女想讓眼睛更有神,做了雙眼皮手術,術後一個多月開刀位置浮出紅腫疤痕,兩條長疤就掛在眼皮上,像是紅蜈蚣,緊急求助皮膚科醫生,原來這名女子是蟹足腫體質,傷口癒合後,疤痕處增生肥厚組織,嚴重恐怕會影響眼睛閉合,最後注射類固醇,再進行除疤療程。
    2019/07/01 12:16
  • 女星遭霸凌自殘全身血 老爸不准她除疤當警惕

    新人歌手楊上昀曾被暗戀5年的男生傷透了心,加上被班上同學知道後對她議論紛紛,傳出「妳配不上他」「不看看自己長相」等閒言閒語,讓楊上昀陷入情緒低潮,整整5天無法闔眼睡覺,最終做出自殘的傻事,在手腕上留下無法抹去的印記。
    2019/04/06 17:04
  • 15分鐘淡疤?實測陸疤痕膠 僅遮瑕無療效

    網路上一款從大陸引進的除疤膠,廣告聲稱只要15分鐘就能有效淡化疤痕、增生新皮膚。實際測試,雖然疤痕看起來似乎真的有效果,但皮膚科醫生檢驗後卻發現這款號稱「再生細胞」的藥膏,實際上僅在皮膚上敷上一層透明膜,將深色凹凸不平的疤痕遮瑕,並無任何治療作用!
    2018/01/20 18:03
  • 整形又整心 去白疤術紅到國際

    唇顎裂、整形、割腕留下的白疤揮之不去,影響社交自信,曾推除刺青義診的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獨創白疤顯微皮粒植色術為患者成功去除白疤,也恢復社交自信,這項手術近來紅到國際。
    2017/03/27 18:55
  • 找無照美容師埋線 拉提無效反臉爛

    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5月到一間美容店,花了4萬元進行兩次埋線療程,總共埋了200多針,還打了肉毒桿菌跟玻尿酸,結果臉開始長出一顆顆膿瘡,害她身心受創不敢出門,業者又幫她做了2次除疤退紅的治療,再來就愛理不理,由於埋線屬侵入性醫療行為,必須合格醫師才能施作,林小姐向衛生局申訴,雖然衛生局只在美容店冰箱發現兩瓶肉毒桿菌,但還是高度懷疑無照美容師從事密醫行為,將業者依法送辦。
    2016/05/24 17:36
  • 米糕名店燙傷正妹雙腿 判賠19萬元

    一位葉小姐日前在高雄知名的米糕老店用餐,沒想到當時穿短褲的她,被員工打翻的熱湯燙傷,導致雙腿出現二度燒燙傷,除了不敢再穿短褲,還得接受多次雷射除疤,她一狀告上法院,一審判決闖禍的員工跟業者,得賠償19萬元。
    2014/01/14 12:42
  • 準新娘挨撞!帶疤出嫁 獲賠13萬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有準新娘結婚前發生車禍,臉部撕裂傷,大塊的傷疤讓她無法美美的結婚,因為不管是塗抹再厚的粉,還是把燈光調暗,疤痕還是看得出來,她變成了「帶疤新娘」,這名新娘向肇事者求償精精神慰撫金和除疤費用共61萬,法官認為新娘受害不輕,判肇事者得賠13萬多元。
    2013/03/23 12:36
  • 朱孝天吳亞馨分合不斷 同飛美「修臉」

    F4成員之一的朱孝天,和吳亞馨之間的戀情撲朔迷離,現在傳出兩人一起到美國做「回春療程」,朱孝天的經紀人證實,朱孝天到美國除疤,同行的除了吳亞馨還有其他朋友,兩個人是情人還是朋友?經紀人則說是藝人私事不會管,但傳出「天馨戀」已經三次分合,這次是不是又要復合,也讓人霧裡看花。
    2012/07/26 12:10
  • 妙齡女雷射除疤 腫成「關公臉」8個月

    愛美的女性要注意了,想做除疤、除皺的雷射手術,切記先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一名24歲的女性,半年多前打飛梭雷射想要除痘疤,結果疤沒完全好,倒是變成關公臉,整張臉又紅又腫持續了8個多月,後來才發現她是酒糟性皮膚,不適合打「侵入」性的高能量雷射。
    2012/06/04 13:39
  • 雷射17次!刺青除疤反留斑 女歌手提告

    台北一名餐廳駐唱的女歌手,2年前想除掉自己手臂上的刺青,到桃園一間醫美診所花了2萬元,連續雷射17次,刺青不但沒有完全消除,還出現黑白相間的斑點;女歌手不滿,一狀告上法院,求償41萬,法官審理後,認為這名女歌手無法確切提供診所保證除疤除到好的證據,判她敗訴,全案還能上訴。
    2012/04/23 12:48
  • 「連勝文臉形沒變」 傷口凹陷恐除疤

    連勝文遭槍擊第9天,外界很關心到底傷勢如何,需要動整形手術嗎?臺大醫院主治醫師首度明確答覆,連勝文臉型沒有太大改變,2個月內不會再動刀,只不過子彈造成臉頰凹陷,勢必會留疤,整形醫師就說,就算傷口縫合後,也不能馬上動除疤手術,至少得3個月後等疤痕穩定,而且以連勝文的狀況,恐怕得動2次,也就是前後1、2年跑不掉。
    2010/12/04 18:12
  • 「棉被自己燒起來」 賣場電暖器遭踢爆

    從知名大賣場買來的電暖器,居然會導致棉被自燃!就有民眾投訴,相中賣場自有品牌比較便宜買回家,沒想到睡到一半突然被燙醒,消費者覺得最離譜的是,說明書表示,電暖器得距離60公分,而她放的地方至少離床有1公尺,根本碰不到棉被,結果棉被一角燒到焦黑,長腿的後腳跟還被燙到起水泡,找賣場業者理論,只賠給她一條棉被,還有除疤凝膠。
    2010/03/02 07:12
  • 北市「除疤」 人孔蓋埋柏油路下

    人孔蓋施工不良,路面不平造成的車禍等等,佔了去年台北市國賠案的30%,比例相當高,台北市政府的「路平專案」,第一階段是要「除疤」,讓人孔蓋消失,怎麼個消失法呢?就是把人孔蓋埋到地下,再用柏油鋪成跟路面一樣平,這樣的作法,台灣是世界首創。
    2009/04/10 18:32
  • 二氧化碳美容 聲稱可除疤淡斑

    全球掀起減少二氧化碳的行動,現在在美容界卻出現以注射二氧化碳達到美容效果的新方法,英國媒體報導,這種最新的碳化美容,是將二氧化碳用極細針頭打進皮下組織,聲稱可以消除蝴蝶袖、妊娠紋,達到除疤、淡斑和增加皮膚彈性等效果,但不少醫生質疑,缺少相關的研究報告,仍要更長時間的觀察。
    2007/11/06 12:36
  • 曉鈴夾髮夾新造型 不化妝也很美

    邵曉鈴上個禮拜幫胡志強慶生,她的臉依舊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夫人的氣色看起來紅潤,半年前醫療團隊取邵曉鈴頭皮植皮,部位包括右臉和手臂,現在夫人用左旋C美白導入,未來還要進行第二次整形外科手術,消除疤痕,邵曉鈴愛漂亮,住院期間幾乎都夾著小髮夾,像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2007/05/14 18:24
  • 〈獨家〉1克300萬 生長因子稱2周除疤

    美容保養,又有新花招。業者推出標榜能讓肌膚活化的「生長因子」,強調這種用奈米的生長因子,可以深達真皮層,7天內就能讓皺紋改善,同時現場還做起實驗。只是要價不便宜,1公克純粹取物就要300萬。
    2006/02/23 13:12
  • 熟女除疤竟花臉 坊間美容店肇禍

    愛美一族變臉小心變成大花臉,有一位30歲熟女每年投資10多萬保養兼美容,她為了除斑做了雷射磨皮手術,卻造成黑色素沉澱,臉上坑坑疤疤,害她出門的時候都只能頭戴遮陽帽。
    2006/02/22 12:25
  • 「銀針」刺臉 補平痘疤30分鐘OK

    結婚這檔人生大事,男女主角當然希望能以最美的狀況,出現在親友面前,當然,這個月18日就要結婚的總統公子陳致中也不例外。但如果,臉上長滿青春痘,還有凹凹凸凸的疤痕,那該怎麼辦?現在有一種新的除疤術,只要用一根,讓月球表面,變得平坦。
    2005/06/03 18:37
  • 高前副議長張瑞德夫婦 臉被劃「王八」

    前高雄市副議長張瑞德和妻子驚傳被毀容事件!張瑞德被債主押走,臉頰被刻了「八」字,而他的妻子則是被劃了「王八」兩字,事發之後。夫妻兩立刻飛往美國。據說是找整形醫院除疤。
    2003/08/2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