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氧化碳美容 聲稱可除疤淡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06 12:36

全球掀起減少二氧化碳的行動,現在在美容界卻出現以注射二氧化碳達到美容效果的新方法,英國媒體報導,這種最新的碳化美容,是將二氧化碳用極細針頭打進皮下組織,聲稱可以消除蝴蝶袖、妊娠紋,達到除疤、淡斑和增加皮膚彈性等效果,但不少醫生質疑,缺少相關的研究報告,仍要更長時間的觀察。

施打肉毒桿菌,是目前相當流行的美容方式,而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注射二氧化碳,可能會成為新的美容流行。

倫敦每日郵報報導,這種在皮下注射二氧化碳的美容方法,醫生聲稱可以消除蝴蝶袖、妊娠紋,同時達到除疤、淡斑和增加皮膚彈性等效果。

這種由法國醫生納貝特引進英國的碳化治療法,只花15分鐘,將無色無味的二氧化碳,用極細直徑只有0.3毫米的針頭,注入到皮下組織,使得血管膨脹增加血液供應,活化皮下脂肪代謝,皮膚會變得更年輕更紮實。

納貝特認為,這是肉毒桿菌美容問世以來,最重要的抗老化治療方法,但不少醫生對此種美容方式態度保留,認為看似有美容效果,但缺相關的研究報告,是否對身體產生負面影響,仍要更長時間的觀察。

醫生強調運動和泡湯,也可以達到血管擴張的功用,對於這種新的二氧碳抗老方法,醫生仍相當存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57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