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限男 結果共20筆

  • 讀3年加1年當兵「限男性」鄉民轟根本歧視

    配合義務兵役將恢復一年,國防部拋出「3加1」方案,讓大學生在3年內完成學業並以1年時間當兵,不過這方案僅限男學生,不接受女學生申請就學期間彈性修業,這也讓PTT討論炸鍋,質疑根本歧視。
    2023/06/25 19:47
  • 浩子揪「阿翔」出國燒30萬開房間 背著老婆泡男男鴛鴦浴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投資的網路頻道《鬧著玩》已邁入3年半,目前用有33萬訂閱人數,還獲得YouTube頒發的白銀級創作者獎牌。頻道的「大叔旅遊」主題很受歡迎,主題特色是只限男生參與,沒有企劃、助理、編導跟隨,全程只有攝影師,顏永烈說:「當初只是想看看一堆男生如何照顧自己,會怎麼玩樂,想不到影片推出,意外受到好評。」
    2023/05/27 07:07
  • 租屋條件限「八大行業」 房東曝暗黑內幕:比上班族讚

    大多數房東在挑選租客時,都會要求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並有穩定工作,少部分也會有「特殊要求」,例如只限男、限女等。但近日一名女網友卻分享,自己在找租屋時,卻發現2間很不錯的物件寫著「只租給八大行業」,令她相當納悶房東為何會列出這樣的條件,「是可以拿到什麼補助嗎?」問題拋出後,引來知情者曝光內幕。
    2023/02/16 17:57
  • 租屋條件為何「限男性」 過來人曝內幕網秒懂

    許多民眾都有租屋經驗,尤其在找尋相關資訊時,常常會看到「限女性」或「限男性」的條件,應該是房東為了管理的方便性。由於一般租屋時,比較少看到限男性的條件,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何有房東堅持只租屋給男生?對此,有男網友現身分享自身經歷,他租屋期間發現熱水器壞了,但受限於輪班制,很難和房東約時間維修,最後索性不修了,洗了3年冷水澡,他就直言,「倘若是租給女生有可能嗎?」
    2021/10/07 18:41
  • 東奧聖火傳遞出現女性禁令 半田市惹議後修正

    東京奧運聖火正在日本各地傳遞,6日將進入愛知縣半田市,有一段乘船路線依傳統「僅限男性」,因而引發爭議。半田市政府今天緊急與相關人士協調後,同意女性登船。
    2021/04/02 16:31
  • 超困惑!她不解租屋為何「限男性」 網曝關鍵原因…

    許多人因為唸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得離鄉背井,無法住在自己家裡,因此就得在當地租屋。以台灣的情況,大部分屋主提供的租屋資訊,常會加註「限女性」,一般印象都認為女生比較愛乾淨。但最近卻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上網看到幾間超喜歡的房間,原本打算詢問,卻發現備註「限男性」,她發問這是什麼情況?網友看到後熱烈討論,還表示「這背後原因應該不單純!」
    2019/03/04 21:55
  • 徵才限男層出不窮 中國職場遭批性別歧視

    人權觀察組織今天發布報告,大力抨擊許多頂尖中國公司的徵才廣告性別歧視,連電商巨擘阿里巴巴都中箭;報告也指出,中國女性勞動力的大環境正每況愈下。
    2018/04/23 17:44
  • 租房「限女」?房東爆女客髒亂「超乎想像」不如租肥宅

    不少人對女生的房間,總是認為比較乾淨整齊,甚至還會有香噴噴的粉紅泡泡,也因此不少男生常看到房東徵房客時直接表明「限女性」,也有種莫名被歧視的感覺。但有房東分享經驗,表示會有「限女」要求的房東根本就是菜鳥,不然就是別有居心,因為「女人有多髒絕對是超乎人類的想像」。
    2017/09/09 10:37
  • 澳洲天主教會警告員工 婚姻只限男女間

    澳洲天主教會最高神職人員之一的墨爾本大主教哈特(Denis Hart)警告成千上萬天主教會職工,教會只接受傳統婚姻觀。澳洲計畫針對同性伴侶能否結婚一事進行投票。
    2017/08/21 18:08
  • 有夢最美! 9歲男孩應徵NASA地球保衛官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日前開出年薪500萬應徵「地球保衛官」,不限男女但必須是美國公民,而且還得監督過國家級太空計畫,消息一出太空總署已收到不少求職信,最近有封求職信在論壇reddit造成網友瘋傳,自介內容不僅創意、可愛,而且求職者是來自新澤西州年僅9歲的男孩Jack Davis。
    2017/08/08 13:54
  • 孫紅雷:「周揚青我來負責」發毒誓互黑 羅志祥笑倒在地

    羅志祥因為在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勇敢、機靈的表現,讓他不只跟裡面的主持群孫紅雷、黃渤、黃磊等人組成「極限男人幫」,私底下也有深厚友情,最新一集,孫紅雷一開始就沒有鏡頭,導致他必須到處找人結盟,但是他的身份又不被大家信任,他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願意發下毒誓,不過就在他發毒誓前,他也希望即將跟他結盟的羅志祥先,到他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當場讓羅志祥倒在地上。
    2017/07/31 15:39
  • 大陸廠商下重本! 找5男神唱跳拍廣告

    大陸最近有個非常火紅的廣告,由「極限」男人幫孫紅雷、黃渤和羅志祥三人,還有跑男團王祖藍跟當紅小生楊洋,五位男神合唱尬舞唱rap,畫面極為養眼,整整三分鐘又唱又跳不間斷,讓粉絲超級好奇,到底這個廣告花了多少錢請這些大牌明星代言。
    2017/04/25 11:08
  • 男生女生分開辦 福山雅治演唱會掀話題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今年的年底演唱會很特別,因為他把男粉絲和女粉絲分開來,辦了兩場專屬演唱會。而且入場前還得確認身份證件,證明性別無誤才能入場。結果限定男生參加的演唱會,吸引1萬5千人參加,寫下日本音樂史,只限男性參加演唱會人數最多的紀錄
    2014/12/27 16:01
  • 環遊世界徵「領隊助理」 無薪免費同遊

    澳洲不只一次推出「世界最棒工作」,向全世界招兵買馬,應徵上的人,一邊玩、一邊還有錢賺,台灣也有旅遊業者如法炮製,45天超過300萬的環遊世界之旅,只有10個名額,卻公開徵求一位助理,不用花一毛錢,也能跟著走遍五大洲和南北極,至於條件是什麼?業者說,不限男女、不用有領隊執照,只要語言能力強,細心有親和力、身體健康,就能報名。
    2013/06/11 12:39
  • 徵「廚娘」涉性別歧視 業者最高罰50萬

    民眾找工作時,大概都看過有的徵才廣告會寫「限男性」或「限女性」,另外像是「司機大哥」或是「廚房阿姨」等,明顯可以看出性別條件的,其實都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依法可對雇主開罰10萬到50萬元;台北市有一位民眾,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的人力銀行找工作時,發現有業者徵「廚娘」,覺得自己的性別遭到歧視,向北市府檢舉。
    2012/07/24 12:13
  • 航空公司招120名機師 未役畢男也能考

    當機師是很多年輕人的夢想!就有航空公司看準今年新增航點,需要更多人力,特別招考120名機師,條件當中除了不限男女之外,今年還首次開放應屆畢業生及還沒有當兵的役男報考,因為預估月薪高達20萬,讓很多年輕人躍躍欲試。
    2012/06/22 16:11
  • 台鐵對外徵60名駕駛員 月薪4-5萬

    老字號台鐵,要首度對外徵「駕駛員」,因為年底將有一波駕駛退休潮,以往只對內招募駕駛員的台鐵,首度開放,對外徵60人,不限男女、年紀,只要高中畢業就可以報考,錄取人員採約聘制,由台鐵培訓,不但培訓期間有薪水,成為儲備司機員後,月薪至少4到5萬,儘管目前還在研擬,但已經引發熱烈討論。
    2012/02/04 12:27
  • 滬膠囊旅館開張 住一天不到400元

    膠囊旅館從日本紅到中國大陸,上海最近有間膠囊旅館開幕,一天房價不超過400台幣,但框架式的格子房間裡,電視、網路、空調等各種功能都有,唯一的限制,就是只限男賓謝絕女客,來看這中國大陸第一家的膠囊旅館。
    2011/01/08 20:31
  • 〈獨家〉「49元抽iPad」 只限男生遭批歧視

    台北多媒體大展第一天,重頭戲就是主辦單位祭出49元抽福袋活動,最大獎可以抱走價值2萬1的iPad,不過這場活動「只限定男性」參加,現場女性朋友只有眼巴巴乾瞪眼的份,遭批評根本是歧視。
    2010/07/02 18:27
  • 上班族大改造 5分鐘幫你搞定

    在日本,不只女生的錢好賺,男性上班族的錢更好賺。在大阪一間飯店就推出只限男性參加,吃鐵板燒外送精油按摩的服務,加一加,只要不到3千台幣,或者是您可以花60元台幣,有專人幫男性上班族搞定儀容外表,讓每個男性,可以容光煥發去上班。
    2006/11/2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