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阿里山國家公園 結果共9筆

  • 阿里山驚傳有巨蟒!「捲起貨車騰空」嚇壞眾人 真相曝光

    阿里山驚傳巨蟒捲起貨車?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台灣阿里山巨蟒」的影片,稱因連續豪雨造成土石山崩,出現一隻大型巨蟒捲住貨車並抬起,畫面相當驚悚,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過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發現影片拍攝地點在大陸浙江,且為裝置藝術。
    2022/05/25 12:37
  • 全台特有「霧社櫻王」湧人海朝聖 早上8點半車位即爆滿

    每年從1月下旬到3月下旬,是台灣櫻花盛開的季節,今(12)日是櫻花綻放的第一個假日,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雪霸或是阿里山賞花,因此在早上就已經人滿為患,園區開始祭出交通管制,儘管需要排隊,還是不停湧入上山賞櫻的人潮,因此雪管處也開始指揮交通,引導民眾一進一出入園賞櫻;在阿里山國家公園也派出警力加強支援,從上午6點到上午11點,進行交通管制,並著重周邊路線的疏導。
    2022/03/12 19:54
  • 扯!20車違停連成「貪食蛇」 阿里山公路秒成停車場

    一名葉姓網友日前至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遊玩,看完日出後下山,循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前進,驚見20餘輛廂型車及休旅車違規停在道路上,甚至併排停車,簡直把這裡當成停車場,有些白牌車還在此載客,搞到網友只能跨越雙黃線超車,諷刺這情形已變成「阿里山公路的日常」。
    2021/11/05 18:24
  • 雨炸阿里山! 土石流、鐵路埋、道路斷狀況多

    連日大雨也在嘉義阿里山地區造成零星災情,森林鐵路部分路段遭土石流掩埋,隧道積水無法行駛,還有在阿里山溪的支流瓦杜杜納溪出現土石流,另外達邦部落因為落石坍方,一度交通中斷,至於阿里山國家公園及奮起湖也因為大雨,幾乎沒有遊客,而在高雄那瑪夏,則是雨勢沒有趨緩的跡象,22日傍晚也由軍方協助居民預防性撤離。
    2020/05/22 21:36
  • 阿里山國家公園遭潑水 民眾:是在幹嘛?

    嘉義阿里山國家公園是許多遊客會到訪的景點之一,但最近有民眾上山旅遊,發現有宗教團體,他們沿途誦經,還不斷潑灑手中的大悲水,讓路過的遊客覺得怪怪的,把影片PO上網。
    2017/02/06 13:10
  • 參訪阿里山國家公園 信徒灑大悲水咒念

    嘉義阿里山國家公園是許多遊客會到訪的景點之一,但最近有民眾上山旅遊,赫然發現有一群人,疑似是寺廟組團來遊玩,不過他們卻是沿路上念念有詞,還拿出不知名液體到處潑灑,嚇得路人紛紛走避,還有民眾拿起手機將畫面拍下來,看得讓人頭皮發麻。
    2017/02/06 09:32
  • 全家人登高消暑 玉山私房景點看日出賞帝雉

    炎炎夏日,屢創高溫,大家不妨到大自然中消消暑,同時也遠離都市塵囂,沉澱心情,位於海拔2千多公尺,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的阿里山賓館,就推出私房景點「玉山觀日之旅」,在玉山國家公園欣賞高山雲海。
    2016/07/28 19:27
  • 賞日衝突!攤販車強闖人潮 爆發口角

    今年的元旦,有很多民眾在嘉義阿里山賞日出,但是現在卻傳出,當天有一台轎車掛著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的通行證,在祝山火車站強行要通過民眾聚集的地方,引發雙方衝突,根據拍攝影片的民眾說法,強行通過的轎車急踩油門和剎車,用粗暴的方式開路,而記者求證相關單位,發現該名駕駛並非公務員,而是當地的臨時攤販,阿里山管理處認為他行為失當,已經口頭告誡。
    2013/01/03 12:20
  • 同富村等於伐木村? 當地居民嚴辭反駁

    立委高金素梅指控,包括南投同富村、神木村以及阿里山鄉的豐山村為伐木村,今天TVBS記者實地走訪南投同富村,當地居民表示,這裡的林木都是屬於林務局、台大實驗林研究所以及玉山國家公園共同管理,一般民眾根本無法任意砍伐。
    2004/07/1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