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日衝突!攤販車強闖人潮 爆發口角


發佈時間:2013/01/0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3 12:20

今年的元旦,有很多民眾在嘉義阿里山賞日出,但是現在卻傳出,當天有一台轎車掛著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的通行證,在祝山火車站強行要通過民眾聚集的地方,引發雙方衝突,根據拍攝影片的民眾說法,強行通過的轎車急踩油門和剎車,用粗暴的方式開路,而記者求證相關單位,發現該名駕駛並非公務員,而是當地的臨時攤販,阿里山管理處認為他行為失當,已經口頭告誡。

民眾VS.強行通過人潮駕駛:「你對不對,你要壓死人哦。」

大批民眾生氣的擋住這台轎車的去路,車上駕駛雖然口頭上說不好意思,但開車的方式實在令人難以接受,拍攝影片的民眾說,這台轎車在元旦當天,凌晨2點多的時候,要強行通過阿里山祝山火車站前,但是那裡聚集了大批等待看日出的民眾,駕駛為了要搶快,竟然就用急踩油門和剎車的方式開路,完全不顧人群的安危。

強行通過人潮駕駛:「麻煩一下,對不起,上面還有很多事情,你們來得太早。」民眾:「來得太早,2點就有火車上來了,來得太早了。」

大批民眾包圍著駕駛,看見他車上的擋風玻璃前,掛著玉山國家公園處的通行證,認定他是公務員要去執行勤務,但記者查證後發現,這一名駕駛開的並不是公務車,他其實只是當地的臨時攤販。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吳副處長:「我們會發(證)給附近單位的工作人員通行證,有探聽有這個人,他是在阿里山的一個民眾。」

在欣賞日出之前發生了這一起衝突,打壞現場民眾的興致,好好的一個元旦假期,卻被這意外闖入的魯莽駕駛給破壞,阿里山管理處也認定他行為失當,口頭告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79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