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阿札爾 結果共98筆

  • 3天炸36本土疫情連環爆 外媒:防疫優等生破功?

    台灣近日本土疫情連續爆發,且確診者足跡遍布多個縣市,引發民眾對於防疫的高度關注,更有外媒關心,台灣被視為全球「抗疫優等生」,不僅美國前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曾來台取經,蔡政府也打出「Taiwan can help」口號,捐贈多國口罩,然而國內近日疫情急速升溫,也讓外界關注防疫優等生是否會破功。
    2021/05/13 19:29
  • 美衛生部長阿札爾請辭 網友酸爆「瘦肉精業務功成身退」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日前攻占國會,企圖阻撓國會確認總統選舉結果,震驚全球,川普的閣員看不下去紛紛請辭,外媒指出曾經訪台的美國現任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也已請辭並譴責這場暴動。消息傳至PTT後,網友狂酸「瘦肉精業務功成身退」。
    2021/01/16 17:34
  • 快訊/美衛生部長傳辭職 辭呈譴責國會暴動

    曾經訪臺的美國現任衛生部長阿札爾,傳出已經向美國總統川普遞交辭呈,預計在1月20日中午拜登宣誓就職後,就會卸任,美國媒體報導指出,阿札爾是在12日,向川普遞出辭呈,信中批評國會暴動攻擊美國民主、也攻擊了傳統上和平的交接過程,阿札爾也懇求川普,繼續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
    2021/01/16 11:49
  • 美疫苗接種速度加快 球場、迪士尼變注射中心

    原本疫苗施打進度牛步的美國,最近接種速加快,包括各大棒球場、迪士尼樂園,都變身為疫苗注射中心,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說,暫時不保留第二劑,讓第一劑可以有更多人施打。
    2021/01/14 19:29
  • 行動挺台! 美駐荷大使邀我代表大使館見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日前宣布取消台美交流限制後,美國駐荷蘭大使隨即也用行動力挺,邀請我駐荷蘭代表陳欣新到大使館會晤,還在推特寫下是創造歷史,而美方的高調行徑,也讓國民黨立委趁機喊話蔡政府,要雙橡園恢復升旗典禮!
    2021/01/12 13:57
  • 馬稱開放萊豬為圖利美藥廠 蘇揆斥謠言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去年訪台,前總統馬英九就指出,政府開放萊豬跟阿札爾有關,因為他曾經是製造萊克多巴胺藥廠的董事長,對此行政院駁斥是過度揣測,蘇貞昌更只回應這是謠言。
    2021/01/10 13:10
  • 美國全民免費打疫苗 阿札爾:回饋納稅人

    美國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0萬,幸好14日起第一線醫療人員正式施打輝瑞新冠肺炎疫苗,下星期莫德納疫苗也可望上路,但直到年底,美國只有4000萬劑疫苗,如果要全民接種,可能得等到明年3月底。而美國衛生部長也承諾,美國新冠疫苗全民免費。
    2020/12/15 14:57
  • 疫情終結開端! 美國輝瑞疫苗接種正式開跑

    對抗新冠肺炎,美國進入新階段,14日第一線醫療人員正式施打輝瑞新冠肺炎疫苗,下星期莫德納疫苗可望上路,美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表示,可能要到明年三月底四月初,一般大眾才有機會接種,而也必須要民眾接種意願高,到秋天美國生活才會恢復正常,現階段加強疫苗教育,衛生部長阿札爾表示,美國新冠疫苗全民免費。
    2020/12/15 08:29
  • 美國進入「新冠地獄」!一天新增13.6萬人確診

    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一千萬人大關的美國,全境疫情止不住,不只單日新增病例屢創紀錄,住院人數也寫下疫情爆發以來最高,達6萬2千人,死亡人數逼近24萬人。加州過去兩個星期,新冠住院增加32%;而南部德州確診人數也超過100萬,是全美第一個破百萬的州,當地與墨西哥交界的邊境城市艾爾帕索,醫療狀況尤其吃緊,野戰醫院和移動式太平間再度出現。美國防疫專家呼籲,不要因為疫苗有望,就對防疫鬆懈,唯有疫苗加上防疫措施,才能真正扭轉局面。
    2020/11/11 19:55
  • 輝瑞疫苗傳有副作用 受試者:打完嚴重宿醉感

    美國藥廠輝瑞研發的「新冠疫苗」,取得重大成效,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說,最快12月就可以在美國施打。不過有疫苗受測者出面爆料,說疫苗打完,會有發燒、全身痠痛的副作用,特別是打完第二劑,會出現「嚴重的宿醉感」。
    2020/11/11 19:43
  • 一天新增7萬例確診!全美僅2州新增病例降

    新冠確診數已破800萬人的美國,秋冬疫情令人擔憂,過去14天,單日新增確診大增28%,週末一天就增加近6萬人感染;這一波主要是中西部和西部山區疫情失控,現在鄉間醫療院所相當吃緊。有專家指出,接下來6到12個星期,將是美國疫情最黑暗時期,挑戰非常艱鉅。至於川普政府不斷強調的疫苗,目前為止,沒有一支準備好申請緊急使用授權;11支進入第三階段臨床試驗的疫苗,至少3支一度暫停;就算疫苗核准,分配和施打也不可能一下子迅速到位,讓美國疫情恐怕樂觀不起來。
    2020/10/19 19:59
  • 快訊/拜登及妻子新冠檢測出爐 證實皆為陰性

    最新消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跟太太,檢測結果出爐,證實是「陰性」,其他包含眾院議長裴洛西、美國財政部長穆欽以及曾來訪過台灣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也通通是「陰性」。
    2020/10/03 00:37
  • APEC衛生經濟會議 阿札爾拍影片大讚「台灣模式」

    APEC衛生經濟會議今年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首度線上舉行,19國與會,日前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特地拍影片大讚「台灣模式」。
    2020/09/26 13:39
  • 觀點/阿札爾與柯拉克訪台調性差很大 其中有何蹊蹺?

    最近美方接連派出高層級的外交訪團到台灣,包括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以及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在台灣有些輿論認為這代表很大的外交突破,也有些人認為,兩次來訪時美方的態度差很多,尤其阿札爾來台時看起來有很多的宣傳,但柯拉克來台的時候卻是很少的公開資訊,而且我們也沒有立刻獲得什麼協議或是實質利益,這中間是否有什麼問題?
    2020/09/24 09:28
  • 美國務次卿將訪台助台美關係?!翁履中:雙邊協定需小心

    據媒體報導,繼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後,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將於本月17至19日訪台,主持台北「經濟與商業對話」。對此,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媒體尚未報導,我也是從台灣媒體得知的,不過希望是真的,因為美台關係好,對台灣是好事,但大家也要注意的是,在選舉之前,不管是阿札爾或是克拉奇,現階段無論做出任何承諾,都很難保證11月大選後會不會翻盤。我們也必須知道,國際貿易是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不見得台灣能夠獲利,當年川普上台後重新簽訂『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將內容修改成比較符合美國利益,2017年時也要求重新簽訂與韓國的協定,所以台灣與美國就算有機會簽訂協定,也須確保台灣利益優先。」
    2020/09/10 17:42
  • 美國務院次卿可能訪台 指揮中心:防疫計畫比照阿札爾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可能來台。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有討論防疫計畫,將比照美國衛生部長艾薩規格,來訪者需備有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抵台當天還需採檢。
    2020/09/10 16:58
  • 美豬是「阿札爾訪台禮物」 她驚曝內幕:把國人當傻子?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放寬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爆料,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訪台是為了遊說美豬、美牛議題。外交部今(31)日駁斥,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翻出證據,嗆外交部「把國人當傻子嗎?」
    2020/08/31 18:28
  • 開放美豬牛換到國際地位?謝龍介轟「陳時中講幹話」

    蔡政府開放美豬牛進口,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昨(30日)踢爆「來台美衛生部長阿札爾就是瘦肉精老闆」,外交部今(31日)打臉指出「與事實不符,阿札爾訪台與美豬牛議題無關」。對此,謝龍介在《新聞大白話》反駁外交部「他對我的澄清不是『阿札爾不是藥商,而是阿札爾來到我們國家沒談美豬牛』,檯面上雖沒有,但私底下跟誰談沒人知道,如果不是打到痛處,他們就不會出來哇哇叫」。
    2020/08/31 18:00
  • 用美豬牛換什麼? 陳時中:換台灣的國際地位

    美豬牛擴大開放,各界聲浪不斷,身為守護健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底何時被通知政策,表示記不太清楚,但強調是阿札爾訪台後才知情,也有先和蔡總統談過,陳時中更掛保證,食安沒問題,正常吃豬肉,吃好幾輩子都沒問題,政策絕非換人民健康,換的是台灣在國際的地位。
    2020/08/31 14:04
  • 謝龍介稱美衛生部長「為賣美豬訪台」 外交部澄清

    媒體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昨天表示,月初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是瘦肉精生產商,訪台是為了賣美豬給台灣人。外交部今天澄清,阿札爾訪台主要目的為推動台美防疫合作,與美豬、美牛議題無關。
    2020/08/31 13:57
  • 謝龍介爆美衛部長 「阿札爾」曾是瘦肉精老闆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八月上旬率團訪台,向台灣防疫取經,而就在28日蔡政府宣布開放美豬美牛,阿札爾也被起底,他在擔任衛生部長之前,任職於一家藥廠,子公司就是專門生產,瘦肉精「萊克多巴胺」,這被藍營質疑,蔡總統抗拒不了美方的政治壓力,至於昔日還是立委時,屏東縣長潘孟安,反美豬牛影片遭翻出,潘孟安回應,別拿明朝劍斬清朝官。
    2020/08/30 20:17
  • 台美關係40年最佳 啟動貿易談判補經濟合作缺角

    從總統蔡英文就職高規格祝賀、軍售常態化、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到國會通過多項友台法案,台美關係可謂是40年來最佳。在美豬美牛問題解決、啟動經貿談判後,台美友好將能拼上缺失的經貿合作一角。
    2020/08/28 16:38
  • 揚言「首戰即終戰」!央視:在台灣上空演習不無可能

    警告意味濃厚,中國大陸《中央電視》18日播出,名為《美台勾結挑釁必將遭到堅決打擊》的海峽時評。評論指出,在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離台後,解放軍東部戰區公布近日在台灣海峽及南北兩端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並強調為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解放軍的實力、信心與決心決定了「武統」一旦觸發,「首戰即終戰」。
    2020/08/19 13:42
  • 阿札爾訪台 外交部:美方傳達正面訊息強度前所未見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日前訪台,外交部今天說,與美國閣員級官員以往訪台經驗相較,美方此次首度透過媒體專訪、社群媒體直播、推文等方式宣傳阿札爾訪台行程,台美共同傳達雙邊關係正面訊息的強度前所未見。
    2020/08/18 14:37
  • 紐時:美國試圖提升台灣地位 只差未承認主權

    美國近期挺台動作不斷,紐約時報今天分析,美方欲凸顯台灣散發民主光芒,抗衡中國打壓台灣國際地位的作為。友台官員盡可能讓美台接近國與國關係,只差未承認主權而已。
    2020/08/18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