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防疫指示 結果共8筆

  • 部分產業仍停工!立委籲進階紓困 經部:已規劃加碼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許智傑及蔡易餘等朝野立委,今天呼籲政府對解封後仍停業或有條件復業的產業伸出援手,檢討修正現行紓困及防疫指引。經濟部專委曾碧雲表示,已在規劃加碼紓困,將依行政院指示辦理。
    2021/09/01 15:54
  • 不愧當過醫生!北市防疫指示快狠準 網讚柯:勝過中央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大增,其中主要分布在雙北市,這幾天雙北首長也召開記者會,各自說明目前採取的應對措施和現況。有網友分享,這兩天看完指揮中心、台北和新北市各自記者會後,發現「為什麼台北市防疫指示可以這麼明確?」認為柯文哲下的指令就很清楚,相較之下,指揮中心就籠統許多。
    2021/05/20 19:55
  • 跨年趴喊卡!全台4家飯店取消活動 退費方法看過來

    下禮拜有計畫去飯店參加跨年派對的人注意了,因應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傳出,目前這4家飯店的跨年與迎曙光活動都確定取消,如果已經購票的人也可全額退費,陸續有其他消息也會依照防疫指示調整。
    2020/12/24 21:03
  • 快訊/中華電、台哥大、台灣之星皆宣布「尾牙取消」

    企業年末最新消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3家電信,都已經確定,今年將不辦尾牙,改為內部各部門或組別分散舉辦,主要擔心冬季大規模接觸聚餐,容易引發接觸感染可能,加上指揮中心也有要求每梯聚餐人數以100人為限,將隨時依最新的防疫指示機制調整。
    2020/12/09 09:22
  • 單日暴增6萬確診!全美破三百萬大關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突破300萬大關,在過去不到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就有上百萬美國人感染病毒。美國佛州目前疫情最嚴重,加護病房已經快要不夠用了。在總統川普的一聲令下,白宮上下現在都在拚秋季復課,不過由於各州的疫情嚴重程度不同,最後還是要由州長下判斷;川普就威脅要是哪裡不開學,他就要刪減當地的聯邦政府基金。全美最大學區紐約市,9月將採取混合學習模式復課,也就是一星期只到校幾天,其餘的幾天還是在家接受遠距教學。
    2020/07/09 19:54
  • 川普下令:15天抗疫新規 美國三州大關店

    新冠肺炎疫情越來越嚴峻,美國政府所公布的防疫指示也越來越嚴格,除了要大家盡量在家工作和學習之外,也建議避免10人以上的聚會。紐約、紐澤西和康乃狄克三州也達成了共識,所有的商店、夜店、健身房和賭場都停止營業。紐約市甚至考慮要實施宵禁。全美各地超市一開門,貨架上物品就被搶購一空;網路電商亞馬遜的訂單爆量,送貨大延遲,亞馬遜也緊急招募10萬名送貨員來因應。
    2020/03/17 19:58
  • 隔離者偷跑警報響!遠端偵測呼吸體溫 防疫科技正夯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全台需要居家隔離的案例愈來愈多,不過偷跑或沒有遵照防疫指示的人所在多有,該如何透過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管制監控呢?現在有台灣新創團隊研發出一套解決方案,只要透過手機定位、在隔離者身上配備穿戴裝置,就能即時監控所有生理狀況和所在位置,而且隔離者可以利用網路和專業醫師線上諮詢,解決隔離者不方便出門就醫的難題。
    2020/02/14 22:53
  • 染病還亂跑! 最重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罰50萬

    一名台商確診武漢肺炎,日前明知身體不適且有武漢旅遊史,無居家隔離又到舞廳消費。法務部表示,已要求檢警依法嚴辦,並呼籲罹患武漢肺炎民眾,應確實遵行防疫指示,以免觸法。
    2020/01/2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