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防疫夥伴 結果共12筆

  • 農曆7月出國返台「別當這4種鬼」!不可入境名單一次看

    搭上鬼月熱潮話題,動植物防疫檢疫署在臉書粉專發文喊,鬼門鬼門七月開,不管開不開,邊境檢疫夥伴都堅守崗位,跟試圖闖關的動植物產品奮戰。防檢署點出「出國旅遊回台」有4個鬼,分別是「圖哞不鬼」、「疑神疑鬼」、「時空旅鬼」、「換你當鬼」,並以圖解說明入境規定。
    2023/08/17 11:49
  • 高雄燈會感謝各國捐疫苗 陸官媒轟「台獨」

    這次高雄燈會,用無人機秀出各國防疫夥伴的國旗,但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批評這是拍馬屁媚日,是透露台獨野心,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反嗆,這明明是台灣的感謝文化。
    2022/02/16 12:45
  • 美即時伸援供台疫苗 外交部:續強化防疫夥伴關係

    白宮昨天宣布,將提供700萬劑疫苗給含台灣在內的亞太地區國家。外交部表示感謝之外,也說台灣作為美國在印太區域的緊密夥伴,將在既有良好基礎上,持續強化台美防疫夥伴關係。
    2021/06/04 09:29
  • 蔡總統:臉書是重要防疫夥伴 盼世界更看見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線上方式參加Facebook Made by Taiwan 2020活動表示,臉書是台灣重要的防疫夥伴,優先提供正確的疫情資訊,期待未來臉書能將台灣引以為傲的品牌帶向國際舞台,讓世界更能看見台灣。
    2020/12/03 18:05
  • 日媒爆台美組「WHO2.0」 總統府回應了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率訪問團今抵台,總統府晚間指出,此次台美防疫交流未涉及所謂成立新的國際組織事宜;府方盼雙方在共同發表的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基礎上持續深化醫衛合作。
    2020/08/10 07:26
  • 防疫夥伴相互支持 酈英傑:台灣是美國真朋友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台灣援贈美國數百萬片口罩,今天捐贈體溫測量設備。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說,真正的朋友在艱困時刻會相互支持,由受援者轉型為助人者的台灣是美國的真朋友。
    2020/04/24 15:08
  • 台口罩換美防護衣不是真的!他痛批外交部:陳時中也被騙

    台灣身為美國防疫夥伴,日前捐贈口罩援助美方,外交部16日指出,美國保留給我方的30萬件防護衣原料,將近一半的數量已經製成防護衣運抵台灣。但卻被國民黨立委踢爆,根本不是做外交,台灣是花錢向美國購買防護衣原料,外交部長吳釗燮隨後澄清,是「交易」不是「交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更質疑,外交部對國人使出外交辭令這一套,把國人耍得團團轉,就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受騙上當。
    2020/04/24 10:26
  • 外交部:口罩運交美國 如何分配沒有意見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3月18日發布,台灣承諾提供美國每週10萬片醫療口罩,首批3月份50萬枚口罩已運交美國,並由美國行政部門統籌運用,對於美方內部如何分配,外交部沒有評論。
    2020/04/16 13:40
  • 快訊/臺灣、捷克聯合聲明 防疫夥伴醫療交流

    臺灣防疫外交再傳好消息,我國和捷克今天(3/1)發表聯合聲明,建立防疫合作夥伴關係,臺捷將就疫病快篩檢測試劑、疫苗與藥品研發和生產建立合作,並就醫療物資進行交流,建立防疫醫療合作架構,以維護全人類的健康與安全。
    2020/04/01 19:20
  • 台美合作防疫 中共官媒:仇中媚美又出新招

    中共官媒新華社今天針對「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發表評論文章,聲稱此舉是「民進黨當局『仇中媚美』又出新招」,是「緊隨美國政客借疫情煽動歧視、制造仇恨的表演」。
    2020/03/19 19:54
  • 台美合作升級 蔡總統:平等互惠分享防疫措施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為了加強防疫的國際合作,外交部和美國在台協會已經共同發表「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她也說,「除了與美國合作外,我們也正在尋求與其他國家在防疫上的合作與交流」。
    2020/03/18 17:50
  • 台美首度發聯合防疫聲明 為台保留防護衣原料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台美首度發出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將進一步強化合作諮商機制、聯手對抗疫情,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包括美方已為台灣保留30萬件防護衣原料,而台灣未來也將每週提供10萬枚口罩給美方。
    2020/03/1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