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防撞措施 結果共5筆

  • 貨車衝撞釀警殉職!花蓮「3警機車」停分局門口防撞挨轟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許多警察機關也通令加強安全維護。其中在花蓮、台東的派出所紛紛使用警車、警用機車做為防撞措施,畫面曝光後在此引起討論。
    2024/03/03 13:50
  • 愛女在機車練習場撞「燈柱」 父怒「設計不良」提國賠

    台南永康一處機車考照練習場,有父親反映,女兒在練習時,失控撞上太陽能燈柱,導致頭破血流,爸爸回到現場看,發現場地四個角落都有太陽能燈柱,沒有防撞措施,認為應該要申請國賠,而區公所等相關單位正在協調中。
    2022/06/04 14:51
  • 捷運站口遭輾斃 駕駛起訴過失難證毒駕

    今年七月,台北市一輛貨車,失控衝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造成夫妻一死一傷。肇事劉姓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不過檢警當時,曾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肇事駕駛承認,前一天施用,偏偏毒駕不像酒駕有量化標準,難以用重法究責,家屬指控,會發生如此意外,與捷運站前人車分離不完善,也有關連,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裝『防撞措施』。
    2019/09/20 19:56
  • 防撞!騎樓設座位 地板增高、置花圃緩衝

    屏東市區發生男子酒駕衝進咖啡店騎樓,還好咖啡店前面有階梯阻擋,否則當時坐在騎樓下喝咖啡的民眾可能都難逃一劫。在台灣,咖啡店、麵店或是一些小吃店,騎樓下擺放桌椅讓消費者使用已經是常態,如何防止意外,有些店面會用花圃警示提醒用路人,或是店前面已經有人行道阻隔車輛,還會再增設階梯增高,雙層防護,這樣車輛如果衝進來也可以阻隔緩衝,比較安全。
    2016/03/06 19:26
  • 沙鹿危險斜坡、無輔助煞車 8年奪14命

    台中沙鹿最危險斜坡,被稱為是「死亡道路」!在台中縣市合併前,稱為「特三號道路」的向上路,提供聯結車等大型車輛往來台中港和高速公路,有長達2公里的長下坡,因斜度30度,路旁沒有防撞措施,也沒有輔助煞車設備,很多車子到了測速桿才急煞車,車禍不斷,8年來一共奪走14條人命
    2015/05/0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