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關閉國門 結果共8筆

  • 台灣觀光慘被日本打趴?內行人揭「殘酷真相」:放給它爛

    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初期,各國紛紛關閉國門,來防止病毒擴散。長時間下來,不只影響到國際商業旅客,更重創觀光產業。即便現在「國旅」越來越夯,不過仍有民眾認為台灣先不管景點髒亂,連飯店設施也慘遭鄰國日本打趴。
    2022/08/08 21:35
  • K-POP打破國界 海外韓流迷「逆直購」暴增

    當各國因為新冠疫情關閉國門,K-POP市場卻打破國界,逆勢成長,南韓媒體觀察到,海外的韓流粉絲不透過當地代理商,直接使用線上平台,購買南韓唱片的「逆直購」現象增加;各大國際串流平台眼看韓劇魷魚遊戲帶動全球熱潮,紛紛出資找上南韓業者合作,聯手打造所謂的「K內容」,創造下一個魷魚遊戲,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18 13:10
  • 啤酒!泡麵!日本免稅店進口臺灣食材 改賣日本人

    日本從今年1月13日開始,全面停止外國人申請入境;雖然在7月以後短暫開放,不過最近又因為Omicron病毒疫情,再度關閉國門。少了每年將近2000萬的訪日觀光客,也讓日本各大免稅店業者苦不堪言。部分業者乾脆收掉免稅店,其他的則是選擇轉型,改賣亞洲其他國家商品,把目標客層轉移到日本國內。
    2021/12/26 17:21
  • 快訊/防新變種! 日本明起拒商務客、留學生入境

    Omicron病毒疫情在歐洲延燒,根據日本NHK電視台表示,日本將從週二凌晨零點開始,全面暫停外籍旅客申請入境簽證。日本是在這個月初重新開放短期商務旅客和留學生,申請簽證入境日本,不過受到Omicron病毒疫情影響,日本將從週二凌晨開始,再度關閉國門。
    2021/11/29 12:25
  • 英國新冠病毒變異!傳染率高七成 歐港印斷航班

    英國在年底脫歐大限到期前,又面臨另一項挑戰,在英相強森宣布國內新冠病毒變異,傳染率可能高出七成後,幾乎所有歐洲國家都對英國關閉國門,暫時禁止往來英國的航班或列車,連最親近的盟友法國,也宣布中斷貨運,讓英國在耶誕節前宛如孤島,更影響無數原本計畫耶誕團聚的家庭。且不只歐洲停飛航班,最新加拿大、香港和印度也宣布,暫停英國航班;中東的以色列則不只禁飛英國,也停飛南非和丹麥的班機;沙烏地阿拉伯則暫停所有國際陸海空交通一個星期。
    2020/12/21 20:00
  • 近八成民眾好想去旅行 業者力推未來旅程

    因為新冠肺炎各國關閉國境讓很多人都悶壞了,78%的民眾表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旅行。旅遊業者看準這波商機,推出未來旅程的活動,鼓勵民眾事先預訂旅行計畫,等一切準備好就可以出發。但想出發還得等各國打開國門,包括紐西蘭 澳洲 就連鄰近的香港,都準備用旅遊泡泡來爭取恢復國際旅遊,泰國也打算採用LONG STAY的特別簽證模式。低感染風險國家的旅客,甚至不用隔離,只要檢疫通過就能入境。面對秋冬疫情重掀,旅遊泡泡還難以推行,但泰國已經準備利用全新的入境模式,減緩經濟衝擊。
    2020/09/20 21:00
  • 快訊/防疫慢惹眾怒! 日嫌寄刀片恐嚇厚勞大臣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擴大,似乎讓民眾越來越緊張!今天傳出包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在內,共有三位議員收到恐嚇郵件,信封裡除了放進約4.5公分長的刮鬍刀刀片外,嫌犯還寫字條表示日本政府遲遲不關閉國門,導致國內疫情擴大。目前日本警視廳已經以恐嚇罪嫌進行搜查。
    2020/03/27 16:42
  • 台商寫信「客死他鄉要認命」 盼政府:暫時關閉國門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上千名滯留中國大陸的台人想返台,但第二次包機情況不明朗,曾寫信給總統蔡英文盼能早日回家。不過,有一名台商寫信給政府,盼能暫時性關閉國門,以保護在台灣的家人。
    2020/02/24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