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關節炎藥 結果共7筆

  • 高麗菜好處多!吃不完可當痠痛藥膏 有效舒緩膝關節疼痛

    目前正是高麗菜盛產期,高麗菜功效多,吃高麗菜能護心、抗癌、幫肝臟解毒等,只是除了食用外,吃不完的高麗菜,還能怎麼辦?有研究發現,將高麗菜片敷在膝蓋上,可以減輕退化性膝關節炎疼痛,效果甚至與痠痛藥膏差不多。
    2024/01/13 12:12
  • 患者福音!類風濕性關節炎不再惱人 北榮推「中西合治」

    台灣有大約10萬名「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臨床治療目標是緩解疼痛、抑制發炎和減緩關節破壞!其中,西醫主要是使用抗類風濕性西藥、生物製劑和消炎藥物,不少病人也會尋求中醫協助。
    2023/02/21 17:29
  • 快訊/重症「神效藥」用量將耗盡 食藥署求外援補第4季

    指揮中心的新冠臨床建議用藥中,有一款類風溼性關節炎藥物「第6介白質」,對重症患者明顯有效;但本土疫情爆發後,有進口品牌,整年進口量在一個多月內用盡,列入短缺名單,經過食藥署協調業者緊急進口,目前第3季的供應無虞,但第4季尚未補足。
    2021/07/14 09:13
  • 降低新冠重症死亡風險 WHO建議兩款關節炎藥物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建議使用羅氏大藥廠「安挺樂」(Actemra)及賽諾菲Kevzara這兩款類風濕性關節炎藥來治療COVID-19病患,說1.1萬名患者的數據顯示,這有助降低死亡風險。
    2021/07/07 12:17
  • 快訊/可助新冠重症 類風溼關節炎藥「安挺樂」獲美授權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緊急授權「羅氏藥廠」一款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藥物」,「安挺樂」來治療新冠病毒重症患者。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安挺樂」不僅能降低死亡率、住院療程也能縮短至少九天,現在通過緊急授權,希望能治癒更多重症患者。
    2021/06/28 11:16
  • 雪梨41天本土0確診破功 澳洲調升AZ使用年齡

    一篇最新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表的研究文章指出,類風溼性關節炎藥物「Tofacitinib捷抑炎」,可能對抑制新冠病毒有效,對於抗疫又帶來新的可能。而疫情反覆,不斷在世界上各地發生,澳洲雪梨維持了1個多月本土0確診的紀錄,在16號破功了!一名擔任司機的60歲男性被發現篩檢後呈陽性,隨後再發現兩人也確診,感染源頭還不明,讓人擔心會出現新一輪疫情。
    2021/06/17 19:51
  • 恐引發心臟病 關節炎藥「偉克適」回收

    服用關節止痛藥的民眾請注意!研究發現,這種藥物會增加罹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達50%,因此藥廠決定將藥物下架。由於國內還有其他的替代藥物可以使用,病患不必擔心沒藥可吃。
    2004/10/0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