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闖屋行竊 結果共52筆

  • 怎有怪聲? 屋頂遭挖洞屋主驚見「一雙手」

    小偷竟趁颱風天闖屋行竊!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一處華廈頂樓,住戶表示,當時阿嬤獨自一人在家,聽到怪聲音,上樓查看,天花板不僅破了一個洞,還發現一雙手,當場大聲喝斥,對方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
    2023/07/28 23:49
  • 身障男「拄拐杖」闖屋行竊 警:已鎖定嫌犯身分

    屏東內埔一處民宅遭竊,竊賊是一名身障人士,騎機車四處找下手之機,他拄著拐杖,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皮夾以及一隻金雞,價值超過1萬塊,不過屋主一直到隔天清晨,收到警方的通知,才知道家裡遭小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傳喚到案說明。
    2023/07/12 12:11
  • 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年2月住家遭竊賊闖入,偷走8萬多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事後張斯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徐姓嫌犯,發現他利用自己平時擔任洗窗工的專長,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大樓水管闖屋行竊。徐姓嫌犯事後遭逮後被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在偵查後將他起訴,但早在這之前徐姓嫌犯早因染毒被逮,入監服刑。
    2023/06/13 10:55
  • 挖穿牆竊銀樓 200萬金飾賊租鄰屋「鑿洞」

    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蘆洲一間珠寶行,業者準備開門營業時,發現店內珠寶全被搜刮一空,原來嫌犯隔壁空屋,連續好幾個星期,穿牆鑿洞,在牆壁挖出一個大洞,趁店家休息時間,暗夜闖屋行竊,偷走價值兩百萬元的金飾珠寶。
    2023/05/19 00:07
  • 你是誰!屋主返家驚見陌生男 賊行竊失風苦求「別抓我」

    這個月13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一名屋主返家後,發現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家中,嚇壞了趕緊報案,但對方卻懇求屋主不要找警察,直說是因為「年關難過」,才會隨機闖屋行竊,怎料什麼都還沒偷到就被逮個正著。轄區警方到場時,竊賊已經趁隙開溜,事後員警將人追查到案,還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1/26 13:03
  • 有人在家也敢偷! 大膽賊闖屋「5秒」竊5萬

    住戶還在家中,大膽小偷闖屋行竊!地點發生在新北市一處公寓,日前住戶正要出門,連大門都打開了,突然想上廁所,回家把包包放在桌上,沒想到,竊賊早就在外頭,觀察情況,短短5秒內,得手超過5萬元,在這之前,嫌犯曾到隔壁住家,但屋主當時坐在客廳看電視,才沒得逞。
    2022/06/19 19:05
  • 抓到了!闖屋偷竊失風 惡少痛毆8旬屋主

    新竹竹東昨天(6/12)發生一起闖屋行竊失風,竟出手痛毆8旬屋主,而警方追查找到4名嫌犯,發現其中3人都是未成年,因為缺錢花用,早就鎖定獨居老人家下手,得手5000多元以及一支手機。
    2022/06/13 19:51
  • 錢都給你!2賊闖屋行竊失風 暴打八旬翁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87歲老翁,12日凌晨,在家中遭小偷攻擊,老翁當時一度求饒,表示錢全都給你,仍遭對方拿酒瓶毆打,甚至還反鎖在廁所內,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趕快報警,員警到場時,看到老翁滿身是血,緊急送醫治療,警方目前已鎖定」名嫌犯。
    2022/06/12 19:03
  • 恐怖!鎖定多金時尚女 LV、鑽石他都不要「只偷千萬手錶」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大型社區,日前發生住宅竊案,而下手的還是同棟住戶!鄭姓男子疑似早有預謀,鎖定一名單身多金女住戶,發現她3月底即將出國,趁這機會闖進對方家裡,偷走兩隻Richard Mille手錶,總價值超過1000萬。鄭姓男子第一時間拿去當鋪變賣,換得贓款900多萬,索性拿這錢再去買一輛保時捷轎車,之後就逃往台中飯店躲藏。但他萬萬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手錶太稀有,才會在變賣時被警方發現,進而鎖定對象將他逮捕。
    2022/04/16 15:19
  • 誆「我是屋主!」找鎖匠幫開門 闖屋行竊

    竟有人假裝是屋主,找鎖匠開門偷東西!台北有竊賊鎖定一樓住家,按電鈴尋找下手目標,碰上有住戶不在,就找鎖匠幫忙,騙說忘記帶鑰匙出門,鎖匠疑似疏忽,沒有再三確認,協助開門,讓嫌犯進屋行竊,最後不只竊嫌,連鎖匠都遭到法辦。
    2022/03/29 19:50
  • 才偷過議員服務處!「蜘蛛盜賊」爬民宅 破窗闖屋行竊

    台北市中正區一名住在公寓二樓的林姓住戶,某天睡醒之後,赫然發現自家房間內的物品竟然散落在客廳,還有部分抽屜被人打開翻動,且家中少了9千元現金,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確認住家是被「蜘蛛大盜」闖入,後續員警循線找到該名盧姓慣竊,清查出他涉及多起案件,依加重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2/25 15:57
  • 沿著河堤偷!通緝犯闖屋行竊 警鎖定「大黑痣」追緝落網竟變了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一帶,最近出現雨衣大盜,而他的身分還是名通緝犯!轄區警方從1月開始,就陸續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住家莫名遭竊,損失金額上萬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他的額頭上還有一顆很大的黑痣。利用這特徵擴大搜尋,在他又要犯案前順利將人緝獲,但員警這時才發現,嫌犯相當狡猾,為了隱藏顯目的黑痣,還用透氣膠帶把它貼住。
    2022/02/24 12:55
  • 太好認!隨機闖屋行竊 「美容貼布」遮胎記

    最近雙北市發生多起住宅竊案!警方調查,這名嫌犯最近一次犯案是在台北市文山區,上個月24日凌晨,他趁著屋主母女熟睡時,跑進屋內偷走近10萬元,逃跑時刻意走河堤,甚至還把額頭上的胎記遮蓋掉。
    2022/02/24 12:46
  • 鐵門壞、玻璃碎! 住戶控疑遭賊闖屋行竊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回家,發現家裡大門鐵鍊被剪斷,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黑衣男子鬼鬼祟祟,疑似自備工具,先闖進公寓大門,再破壞住戶鐵門,試圖要闖屋行竊,但嫌犯似乎沒想到,鐵門相當堅固,儘管玻璃都被打碎,還是沒能打開門。
    2022/02/09 19:06
  • 啦啦隊國手成殺手!房東給方便先搬進 房客竟闖屋行竊奪命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日前發生強盜殺人命案!65歲馮姓婦人在家中臥室睡覺,卻遭樓下劉姓男房客爬窗潛入,欲搜刮屋內財物時,馮姓婦人驚醒嚇得要報警。當時劉姓男房客為了避免事跡敗露,竟然動手將婦人勒斃,搶走玉飾和玉鐲,之後爬窗逃逸。據了解,今年34歲的他,過去還是啦啦隊國手,2017年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錦標賽。
    2021/11/28 14:10
  • 疑作息遭鎖定!賊爬陽台闖屋搜刮2套房 網驚:這怎麼不偷

    日前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工作關係,獨自在台北市大安區租屋,朝九晚六的工作,生活、作息都相當固定,平時也會趁著午休時間回家小歇一會。沒想到2日提早下班回家發現,自己的房間門竟被開啟,裡頭也被翻得亂七八糟,明顯遭人闖入,詢問隔壁房客,同樣也是一樣情況。緊急通知房東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遭小偷了,疑似是早有鎖定他們,觀察後趁沒人在時爬入陽台闖屋行竊。
    2021/11/06 13:22
  • 晴光市場蜘蛛賊!2度「爬雨棚」行竊 里長廣播:小偷來了

    台北市一名竊賊日前爬上晴光市場遮雨棚,企圖闖屋行竊,且同一天還來兩遍,但第二次上門時,周遭店家早有警覺,發現又有人在雨棚上行走,趕快進行通報,里長也當場廣播要大家小心,嚇得他逃進民宅內,最後被警方破門逮獲。
    2021/08/28 17:24
  • 囂張!嬤孫在家大門沒上鎖 賊闖屋行竊

    有人在家,竟還敢闖屋行竊!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遭竊賊光顧,毫無偽裝、甚至連口罩都沒戴,闖進大樓後,隨機按門鈴,發現有人大門沒上鎖,潛進屋內。受害屋主說,當時只有70歲的媽媽和10歲的女兒在家,一人在洗澡、另一人則是在房內戴著耳機。短短一分鐘,就偷走1萬5千元現金,逃逸無蹤。
    2021/07/01 18:52
  • 缺錢買奶粉!打零工收入不穩 男闖屋行竊遭逮

    高雄旗山發生一起民宅竊案,小偷是32歲的男子,打零工收入不穩,一家三口就靠他微薄薪水,兒子才兩歲半,小孩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無計可施才鋌而走險行竊,落網後員警自掏腰包,買了奶粉給嫌犯的妻子,幫忙解決燃眉之急。
    2021/04/10 12:19
  • 快訊/闖屋行竊刺死屋主兒 桃園警方逮捕兇嫌

    桃園發生闖屋兇殺案,警方今晚(3/27)宣告破案,一名竊賊闖入屋內行竊,屋主兒子恰巧返家撞見,兩人發生扭打,竊賊持水果刀刺死對方逃逸,警方今天逮捕兇嫌,依強盜殺人罪嫌送辦。
    2021/03/27 22:22
  • 撲滿也偷!賊鎖定連棟式公寓 翻牆闖屋

    持續追蹤!住宅竊盜案,以破壞門鎖、剪斷防火巷鐵窗的類型最多,像是台北市萬華這名江姓竊盜通緝犯,鎖定連棟式住宅公寓下手,甚至還騙過大樓保全,偽裝成是來找朋友,卻是找機會闖屋行竊,因此警方也推出「住宅防竊安全檢測表」,提供民眾檢視住家環境,找出小偷容易闖屋的弱點。
    2020/12/16 19:20
  • 遭闖屋!名導朱延平喊「警察來了」 嚇跑賊

    知名導演朱延平,遇上歹徒闖屋,急中生智嚇走小偷!被警方稱為「別墅竊賊」的潘培林,今年三月鎖定信義區豪宅區的上林苑,連續三天闖屋行竊,但他跑到朱延平住處時,以為屋內沒有人,大膽地想把整個保險箱拖走,沒想到聲音太大,引起朱延平注意,發現有小偷,朱延平直接說,警察已經在來的路上,這一話嚇得嫌犯轉頭落跑。
    2020/11/30 13:20
  • 賊扮外送探路! 同夥闖屋竊珠寶等30萬

    喬裝外送員送餐找人,闖屋行竊!上個月22日,新北市汐止長青山莊遭闖空門,警方發現三名嫌犯,其中一人假扮外送員,謊稱送餐找人,但其實是來觀察地形,趁被害人不在家,從後門攀牆入侵,竊走珠寶現金項鍊等,一共得手30萬元。
    2020/10/03 12:41
  • 可怕!尾隨熱炒店老闆 偷整串鑰匙竊200萬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老字號的熱炒店老闆,日前在營業時,竟遭小偷闖入住家、偷走近200萬的現金和金飾,但事後員警一查發現,住家大門、根本沒有被破壞過的痕跡。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實這名嫌犯,透過老闆身邊親近的人,得知他作息時間,趁著對方到市場買東西,整串鑰匙沒拔,順勢偷走、才能闖屋行竊得逞。
    2020/10/02 17:45
  • 闖屋行竊東窗事發 2賊躲廁所、地下室遭逮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報案,林森北路上一間民宅遭小偷闖空門,到現場蒐證時,意外發現兩名竊賊,竟然沒有逃離現場,還分別躲在廁所裡跟地下室房間內,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0/08/2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