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闖入跑道 結果共8筆

  • 智利機場匪徒鎖定載10億飛機行搶 警匪交火2死

    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一座主要機場,當地時間8日發生激烈槍戰,當時有10名歹徒乘車闖入跑道,企圖鎖定一架載有3250萬美元現金,約10億台幣的飛機行搶,雖然最終沒有得逞,但雙方駁火之下,還是造成一名保全和一名搶匪中槍身亡。
    2023/03/09 12:05
  • 驚!華航起飛前 外籍男闖跑道衝機腹遭逮

    桃園機場發生有人闖入跑道還要爬上起落架的飛安事件!當時是華航一架從桃園要飛帛琉的航班,在跑道上準備起飛時,一名外籍男子從旁邊草區闖入跑道,被後方韓亞航空機長發現,通報塔台,航警立刻衝上去抓人,但這名男子沒有帶任何證件,也沒有出入境紀錄,因此身分和動機,都還在調查!
    2019/11/02 19:56
  • 起飛前跳上起落架! 桃機證實外籍男子擅闖跑道

    華航CAL028台北飛往帛琉的班機,原訂今(2日)下午1時35分從桃機起飛,卻驚傳1名外籍男子闖入跑道。桃機證實,工作人員接獲通報立刻前往壓制,由於對方使用非英語系語言,身上又沒有身分證明文件,後續將請移民署協助,釐清相關事發經過。
    2019/11/02 16:27
  • 馬拉松最後衝刺 民眾闖道塞國旗…選手痛失冠軍

    大陸蘇州國際馬拉松18日開跑,在最後衝刺階段出現爭議一幕,大陸選手和衣索比亞選手在爭冠的關鍵時刻,有兩名賽會志願者先後闖入跑道,企圖將國旗塞給大陸選手,卻因此打亂選手衝刺節奏,讓衣索比亞選手趁勢超越奪冠,大陸選手不但痛失冠軍,還因國旗滑手對外道歉。
    2018/11/19 14:39
  • 離譜!瘖啞男誤闖機場 憲兵未通報

    軍民合用的澎湖馬公機場,居然發生民眾騎車闖入跑道的事件!一名瘖啞男子,誤把空軍馬公基地的大門,當成是回家的捷徑,居然騎車直接闖進基地;誇張的是,負責守衛的憲兵攔阻無效,竟然就任由他在機場內閒逛整整50分鐘,都沒有通報,最後是塔台人員發現有人在跑道騎車,緊急通知2班飛機重新起降,有驚無險。
    2012/04/16 13:44
  • 機場跑道牆塌 民眾質疑浪費公帑

    金門機場跑道旁的阻絕牆,用意是要避免人或動物闖入跑道影響飛安,但去年底才完工的隔牆,最近卻傳倒塌,旁邊因為就是海岸線,假日不少民眾會到海邊玩,引發人或貓狗擅闖禁地的隱憂,民眾質疑,這樣的工程品質,是否涉及偷工減料,不過民航局歸因於「氣溫暖化」。
    2008/05/03 12:49
  • 男子帶包闖跑道 警方逮捕並引爆

    英國希斯羅機場繼上個月25日發生綠色和平組織,闖入跑道,並且爬到機上高舉抗議海報,昨天又出現一名男子翻欄杆闖進跑道,身上還帶著背包;雖然警方迅速將他逮捕,並且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但是英國女王在星期五,就要來到機場為第五航廈舉行開幕典禮,前一天發生這樣的事件,也讓警方不敢大意。
    2008/03/14 14:01
  • 「復興」撞工程車 飛安會:機場管理失當

    去年3月間,復興航空客機降落台南軍用機場時,與闖入跑道的工程車擦撞。飛安會今天作出最後調查報告,一切指向是機場飛管室、塔台以及監空人員管理失當。而針對這樣的有利證據,復興航空將提出4.3億的國家賠償。
    2004/10/0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