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閹掉 結果共6筆

  • 擁吻女師被目睹妻3度放話閹掉 腥夫嚇到穿牛仔褲睡覺

    台南市一名王姓人夫在學校擔任教務主任,卻不顧自己已婚身分,與學校一名代課女老師有染,兩人擁吻還上摩鐵開房間,被劉姓人妻當場目睹,氣得3度怒嗆丈夫,要找黑道把他「閹掉」。王男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告妻子家暴和恐嚇罪,法院一審判決劉女拘役50天,男方不服提出上訴,稱說自己要穿上牛仔褲才敢入睡,二審法官採信他說詞,改判劉女拘役60天,不得緩刑。
    2021/10/24 14:37
  • 跟蛋蛋說掰掰可活久點?研究:「閹掉下面」壽命增60%

    長壽是許多人想追求的「夢想」,甚至不惜花大錢,嘗試各種方式。但如果要跟「蛋蛋說掰掰」來延長壽命,你願意嗎?根據紐西蘭一項研究發現,閹割過的公羊延緩了DNA老化,壽命最多可以延長6成,而專家認為,這個現象不只適用於動物,可能對人類也適用。
    2021/07/15 05:28
  • 惡劣醫生產檢報錯性別 竟狠心「閹掉」掩蓋錯誤

    在懷孕期間,不少孕婦都會好奇腹中胎兒的性別,但印度一名孕婦日前至一間私人診所進行產檢,當時醫生明確告知她「是一名女孩」,豈料之後生出的是男嬰,該名醫生為了隱瞞自己檢測失誤,竟然剪掉男嬰的生殖器,最後導致男嬰失血過多而死亡,還向家屬撒謊孩子因「畸形」而過世。
    2018/05/01 00:04
  • 狠父斬13歲兒生殖器「驅魔」 他無辜慘死

    印度一名39歲的父親,日前聽信巫師胡說,指稱家中有邪靈作怪,想要除掉祂必須得閹掉兒子的生殖器才行。這名人父真的照做,把13歲兒子的陰莖砍下,導致他失血過多身亡。
    2017/11/30 15:52
  • 隋棠愛狗倡結紮被誤解 遭嗆「閹掉」

    藝人隋棠結束了跟姚元浩的戀情後,似乎把感情上的空白轉移到對動物的關愛上,今年1月份還跟著動保團體走上街頭抗議,呼籲政府將流浪狗納入動保法,並提倡結紮,但沒想到這提倡結紮這舉動,卻引來寵物業者不滿,同樣走上街頭對隋棠嗆聲,還說要抵制隋棠代言的商品,不過對此隋棠說,自己的原意是想提倡繁殖登記,對於被曲解成強制結紮感到遺憾。
    2013/03/08 18:17
  • 怕被閹掉!桃園1男子訴請離婚獲准

    桃園一名男子因為受不了,大陸老婆一直吵著要錢,還不肯跟他行房,甚至威脅要把他給閹掉,男子怕惡夢成真,於是向法官訴請離婚獲准。
    2003/10/1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