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醫生產檢報錯性別 竟狠心「閹掉」掩蓋錯誤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2:38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在懷孕期間,不少孕婦都會好奇腹中胎兒的性別,但印度一名孕婦日前至一間私人診所進行產檢,當時醫生明確告知她「是一名女孩」,豈料之後生出的是男嬰,該名醫生為了隱瞞自己檢測失誤,竟然剪掉男嬰的生殖器,最後導致男嬰失血過多而死亡,還向家屬撒謊孩子因「畸形」而過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孕婦黛維(Guriya Devi)與先生潘達(Anil Panda)24日前往庫瑪爾(Anuj Kumar)私人診所做產檢,經超音波結果得知是一名女孩,夫妻倆相當開心,甚至選擇在該診所進行剖腹生產,一共花費183英鎊(約新台幣7460元)。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沒想到孩子出生後,診所醫生馬庫爾驚覺自己檢測錯誤,孕婦黛維產下的是一名男嬰,為了掩蓋錯誤,馬庫爾竟用剪刀將男嬰的生殖器剪斷,只是最後「閹割」手術失敗,導致無辜男嬰慘死在手術台上。

隨即馬庫爾便向家人謊稱「他們產下了一名畸形女嬰,可是過世了」,但這對夫妻回家後感到不對勁,決定報警處理,當警察抵達該診所時,馬庫爾早已打包行李、逃之夭夭。

 
警方調查後表示,目前已將嬰兒的遺體送去檢驗,也勒令診所歇業關閉,初步推測這應該是一間非法營業的診所,若指控屬實,這名庸醫馬庫爾將面臨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檢#超音波#診所#閹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464

0.2917